想買一款電動汽車,求,想買一款電動汽車,求推薦?

時間 2022-02-01 18:35:48

1樓:

不建議買電動車,相關的配套還不完善。

電動汽車,主要看電池容量,電動機引數

主要看你心理價位是多少,現在電動車有進口的,相比肯定好

2樓:有阪潮尤

電動汽車相比汽油一的優點無非這麼幾項:一是不用加油,省油錢;二是不用保養,省保養錢;三是不用限號,想哪天開就哪天開;四是免購置稅,能省不少錢。當然還有其它方面的優勢。

而電動汽車之間對比,就看誰百公里更加省電,誰家的配置更好,誰家的動力更強一些,誰家的服務比較到位,ev200在這些方面優勢比較明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購買北汽,江淮,比亞迪的都不錯,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純電動汽車怎麼樣,最近想買,有沒有推薦款?

4樓:焦巴兒

15萬左右買哪款純電動汽車好?老司機:選擇它最靠譜

首先來說,現在新能源汽車確實是未來的趨勢,所以很多車企也都相繼推出了新能源汽車,但是論可靠性、實用性等等,還沒有哪一家車企能做到和特斯拉技術相媲美,當然人家的車價貴啊,不是咱們普通人都能買得起的,那麼15萬左右到底有沒有靠譜的純電動汽車呢?

老司機覺得這個價位還真的有,也就是現在剛上市不久的日產軒逸純電動版,它補貼後**差不多在15萬左右,基本上這個價位咱們都是能夠承受得起的,那麼為什麼老司機要唯獨推薦這款車呢?

其實,原因也是很簡單,像全球累計銷量最高的電動車並不是特斯拉,而是進口日產聆風,同時它也是最高量產的電動車之一,從2023年的第一代算起,差不多現在銷量已經達到了40萬台,所以在技術上是比國內很多車企成熟的。

那麼東風日產軒逸純電版從架構和核心電驅動系統上也是直接引進的聆風平台,而車體和底盤懸架系統又採用了國人最熟悉和認可的軒逸轎車,所以說這款車老司機認為是非常靠譜的。

那麼,東風日產軒逸純電動版的基本效能有什麼呢?像滿電的續航里程為338km,採用直流快充時45分鐘可以達到80%的電量,而廠家同時免費提供充電樁木體、線纜以及免費的安裝,而車體方面,它的尺寸和普通的軒逸基本一致,軸距同樣達到了在同級裡面算得上寬裕的2700mm。另外,這款車安全配置也比較多,比如自動剎車、車道偏離預警、盲區預警、倒車預警等等。

因此來說,老司機認為東風日產軒逸純電版是目前咱們買得起也值得買的一款車,選擇它還是比國內很多電動車型靠譜的多,當然老司機也相信以新能源車的發展速度,靠譜的電動汽車會越來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長嶽汽車外觀漂亮,**不高,做工也仔細推薦你買。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純電動車油耗低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按照極端情況來算,利用0.36元一度的谷峰電價充電,日常用車17kwh/100公里,開一百公里只需要6.

12元,折合一公里0.06元,非常節約。若是可以白嫖公司的電,那真的是0成本出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哪吒n01,挺有意思

我想買乙個電動汽車,什麼牌子發的效能比較好

8樓:司空然傑

那個說萬幫好的。真是不知道好在哪。反正我是在那吃虧了,它就是個二級**,只是銷售關係,售後什麼都是在品牌4s,還沒有4s該有的24小時救援等等,買電動汽車一定要去品牌4s,像比亞迪、江淮、北汽新能源、東風、奇瑞、眾泰都有電動汽車,試駕一下然後比下**質量很容易就能選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電動車算是比較了解,電動車這個行業技術含量不高,而生產電動車的企業也都是組裝一下,在質量上相差不大,好的品牌就是售後搞的好一點,但好品牌的**比一般知名度不是很高牌子的**要高很多,牌子不一樣 **不一樣 配置也不一樣,也不一定**貴配置就好,有些牌子知名度很高,**很貴,但配置卻很低。由於電動車這個行業還屬於乙個新興行業,所以也就不存在什麼牌子不牌子的,只要自己到電動車市場多轉幾家,貨比三家,再了解了解商家的信譽度,只要不是那些幹了今年就不想做了的商家就行,因為電動車只要能騎一年幾乎所有的東西都過保了,所有的電動車電機一般是不會壞的,最主要的還是電池,現在電動車的電池也沒什麼好與壞,自從05年底電池漲價以後,所有的電池效能都差不多,所以也沒必要花**買什麼『好牌子』電池。都一樣,一年之後什麼牌子電池都要換!

所以電動車沒什麼品牌不品牌的,即使什麼都不懂的人到市場多轉幾家,所有的電動車都是組裝的,多比較幾家,看看是不是用同樣牌子的電池,再看看哪家的車做工好,剎車系統好,車騎著穩,舒服,配置高,**便宜。 總之一句話;綜合比 價效比 因為電動車最重要的就是電池,最消耗的東西是電池,各家各戶返修率最高的也是電池,最難過關的還是電池!!!

10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地方放牌子**的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武漢萬幫新能源體驗中心看看,那裡的車型比較多、

12樓:抓核心

上班下班開綠緣,奮鬥路上開綠緣,綠緣電動車。

最近想買乙個電動車,請問怎樣挑選?什麼樣的好?

13樓:

電動車選購秘技

秘笈一:多了解 在選購電動車之前,多從網上、報刊上或從朋友處了解電動車常識,經常看到、聽到、朋友讚揚的品牌,相對可信度和品質良好度會強一些。推薦資訊源:

《電動車商情網》、《北京電動車網》。

秘笈二:看品牌 消費者應該挑選經營時間長、返修率低、***、有信譽的品牌。但是注意,有一部分在自行車、電單車領域名氣較響的品牌,其電動車品質卻一般甚至差勁。

推薦品牌:阿公尺尼、民思達、倍特鎳氫車、永久、奇蕾、千鶴、新日等。

秘笈三:選商家 有一定規模,經營時間較長的商家,可以確保你的售後服務得到保證。推薦品牌:聯合動力車量販、申達車行、誠信車業、人民商場等。

秘笈四:重服務 電動車三分品質七分服務,品質好但售後不行的品牌,讓你一樣煩惱不已。由於目前各電動車部件尚未通用,維修還不能達到社會化,所以選購的電動自行車一定要注意詢問該品牌是否在本地區有專門的維修服務部門,有多少售後服務點。

推薦品牌:民思達、永久、倍特、奇蕾、伊耐克、安爾達等。

秘笈五:選車型 豪華型功能齊全,但**高、返修率高;普通型結構簡練、經濟實用,返修率低。市場上簡易款電動車的返修率遠遠低於豪華款。

推薦款型:野狼款、淑女款、飛馬款、依萊達款。

秘笈六:查配件 同一款式的電動車採用不同品牌的配件,**相差十分懸殊,消費者在購買時不要被款式和**左右,要多詢問採用什麼配件。推薦配件品牌:

新大洋、民思達的電機;派特轉把;正新輪胎、松正控制器;松下、金超、金馬、擎霸的電池;天成、川奇的充電器等。

秘笈七:察外觀 有缺陷的外觀不但影響美觀,而且導致以後的使用壽命縮短和增加售後費用。如:

車架和前叉的焊接及表面是否有缺陷,所有零部件的製造是否優良,雙支撐是否結實,塑料件是否有缺陷等。

秘笈八:試新車 有些車子在裝配中會存在不完善的地方,試車時多留意剎車是否靈活;電機聲音是否正常,燈、儀表是否正常等。

秘笈九:問日期電動車電池長期放置不充電會很快損壞,電動車電池出廠日期越近越好。

秘笈十:善保管 購買電動車後要將隨車配套附件、發票、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三包卡等收齊並妥善保管。有的廠家建立了使用者備案制度,請按說明進行備案,以便享受售後服務。

秘笈十一:最好是無刷有齒的電機。(寶島、杰安特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威,天能電瓶,朝陽,正新,建大輪胎~~~電機保5年~~~~~~這樣的一般還可以~~~~~

15樓:潘心理諮詢師

1.根據硬性依據,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

2.**電視台有沒有廣告

3.身邊人對品牌的反饋

我買了一輛小飛哥的電動車,很好用,用了兩年了,什麼毛病沒有!

想買個電動車不知道什麼牌子好

16樓:蘿蔔肥

電動車行業比較大的公司(排名不分前後)——

新日、雅迪、捷安特、富士達(邦德)、愛瑪、綠源、小鳥、澳柯瑪、英克萊、比德文、洪都等等。

電動車的品牌不是很重要,目前存活下來的電動車經銷商買的車質量差別不大,不是一樣好,而是一樣爛。任何品牌的電動車都會出這樣那樣的問題,當地經銷商的經營規模和售後服務更加重要。

找個幹的時間長的大店買就行。

電機 :  就是心臟! 相當於汽車的發動機,其功率大小直接決定電動車的動力和速度.

 動力大速度快能跑的也遠點,但是因為更加耗電反過來又減少了行駛的距離.  結論:功率越大,速度越快,行駛距離越短(同電量情況下).

目前市面上 500w 800w 1000w 1200w 1500w 為主流.

控制器: 就是大腦! 它控制著電機的工作!

 它的功率最少也要=電機功率. 反之就是小馬拉大車,會燒掉的.  一般是控制器功率略大於或者=電機功率.

  很多人習慣,控制器功率稍》電機   好處是 : 起步速度快,就是發動車的時候速度提公升快!

17樓:生活全知了

台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台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台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台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行業頂級品牌乙個:捷安特

來自台灣的優秀品牌還有乙個是:雅哥弟,見誠目前市場上的一線品牌只有三個:新日,雅迪,愛瑪。

其中新日電動車獲得了商標總局頒發的馳名商標證書,其他的電動車品牌獲得的馳名商標都是當地法院認定的,不是國家商標總局頒發的。至於有什麼區別,簡單說,乙個是權威認定的,乙個是通過努力想辦法認定的,含金量是不同的。

除了上面三個品牌,市場上較為流行的大眾品牌有:赤兔馬,歐豹,千里馬,豪順,邦尼,吉祥獅,洪都,綠源,阿公尺尼,菲利普,邦德富士達等等

對了,還有乙個名牌是山葉,

19樓:天地方圓

目前電動車一線品牌裡綠源電動車質量配置算是最好的,綠源的配置比起他品牌配置都高,而且有很多項新技術改造專利,讓綠源電動車比別的牌子車更耐用 特別是防觸電充電口就體現出品牌理念安全第一,我推薦你買綠源電動車 不會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好的品牌差別就在於電池的質量比較好,耐用而且不費電,動力當然也就好了,我自己買的也是愛瑪的,當時也是看品牌太多了,不知道買什麼的好,不過後來看了十大名牌網10-china推薦的最新的電動車十大品牌名單後再去購買的,像綠源,新日,愛瑪,捷安特,雅迪,阿公尺尼這幾個品牌都還是不錯的,你可以上去看下品牌的介紹,上海這些品牌店應該是都會有的。

21樓:闢兒鈄衍

電動車什麼牌子的其實並不怎麼重要,內行的人都知道,生產電動車的其實就是乙個組裝廠;外殼,輪胎,儀表,控制器,電機,充電器等都不是自已家生產的,只不過買來這些配件拼裝而已,關鍵在於你自己:用料是不是足,夠不夠分量,單手騎到最高速會不會飄等等,最為關鍵的是電池要選好了,目前較好的電池是《天能》電池,20ah的一組是650元左右。

還是就是要了解一下電機和控制器的返修率,一般情況下,電機不容易壞就是這控制器,容易出現一些問題。

想買一款手機,幫我幾款,想買一款手機,幫我推薦幾款

男士的還是女士的呢?女士的 最近我看了幾款 諾基亞5310 7210 都符合你上面的要求哦 而且是超薄的呢.外 起來還是7210比較漂亮吧.個人比較喜歡,而且這款 低 男士的嘛.沒怎麼研究 諾基亞的n72 n73 n81 n96都不錯哦 只是n81 n96貴了點.去看看三星的吧,也不錯哦 買智慧型機...

想買一款保險

您好!您是做建築工程的,風險要比其他職業要高,意外保障是必須要考慮的,意外險額度,至少30萬也可以用壽險產品代替,並附加意外醫療。重疾方面,保額設定主要考慮您個人醫療開支 由重疾引發的收入中斷損失和後期較長一段時間的 費用。您的月收入不高,節餘有限,可考慮購買低保費的消費型重疾險,額度建議在10 2...

想買一款手機

諾基亞n81,2400元,2.4寸螢幕,內建精彩n gage及超多經典遊戲,symbian s60第三版作業系統,1600萬色qvga彩色大螢幕,200萬畫素20倍數碼變焦,獨立雙揚聲器,專用遊戲鍵,專用 鍵,專業 處理晶元,支援藍芽立體聲,3.5公釐耳機插孔 聯想i909,900元,2.4寸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