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保險

時間 2022-06-09 08: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做建築工程的,風險要比其他職業要高,意外保障是必須要考慮的,意外險額度,至少30萬也可以用壽險產品代替,並附加意外醫療。重疾方面,保額設定主要考慮您個人醫療開支、由重疾引發的收入中斷損失和後期較長一段時間的**費用。

您的月收入不高,節餘有限,可考慮購買低保費的消費型重疾險,額度建議在10-20萬左右。

2樓:大汗天子

你好;你需要補充重疾(20萬的保額)和意外(40萬,也可以用定期壽險來代替意外)

3樓:

可以買太保的金享人生!這款又保意外和重大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非常恭喜您具有這方面的保障意識!是這樣子的:1、保險主要著重保障,一般考慮按照意外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定期壽險、養老保險這樣乙個順序進行的,即從基礎保障做起,再考慮分紅養老保障。

當然,也可以這幾個方面一起做;2、根據您所提到的,建議您先為自己添置乙份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醫療保險(如友邦的全佑一生重疾保險+安益意外傷害保險),打好保障基礎;至於詳細的方案設定,還得了解您的實際需求和情況之後才能為之量身定做的;這裡有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參考:年輕白領的全面保障——友邦全佑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就是買保障,買保險就是為了抵抗風險,化解風險和轉嫁風險。商業保險有四項基本功能:保障功能、長期儲蓄功能、家庭資產配置功能和投資理財功能。

你目前是建築工程,一定要有高額意外傷害保障和重大疾病保障。你可以考慮新華的【吉祥至尊+08種疾】,你每年4910元,你就擁有20萬的意外身價保障,10萬的重疾保障,每年還有分紅,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保障也在長大,60歲或者70歲可以一次性領取作為養老金,滿期還有終了紅利,有保費豁免功能,一張保單保倆人。詳情可以與我qq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你有了基本保障的前提下補充一些商業保險很有必要。新華保險的《祥瑞一生》終身分紅保險,是一款兼顧健康、養老、意外保障的保險,27歲男性,選擇20年或30年交費,年交保費3690或2790元,基本保額10萬,每年按照新華保險特有的分紅模式保額分紅,逐年遞增,保障會長大,35種重大疾病提前給付,60歲可以轉換養老金領取,還有保費豁免功能(投保人18-60歲期間發生意外身故或全殘免交續期保費,保障繼續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7歲,未婚,收入一般,未來結婚買房,用錢的地方很多,不能因為繳納保費而給自己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另外,從贍養父母、成家立業等方面考慮,對其潛在風險也必須加以防範。

首先要考慮為自己購買較為便宜的意外險和定期壽險,一旦自己患上疾病或發生意外,不會使家人失去經濟保障。同時建議可考慮將每月結餘中的一部分用來購買集保障和投資於一身、具有分紅能力的保險,為今後的資金應急做一些準備。關於養老方面的保險可以暫緩,等今後收入上公升、經濟條件寬裕後再考慮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未婚,最主要的責任是對老人的,醫保可以解決當前之需,社保解決未來退休之需;對於養育我們的父母目前是最需要的,畢竟他們此生的希望寄託在你的身上! 從月收入來說可以考慮4千到8千的繳費,主要解決壽險、重疾、意外、以及意外傷害醫療、住院費用的補充,隨著未來結婚生子承擔責任的不同及時補充孩子的教育、自己未來的養老等,保障全面最好,相信隨著年齡的增長,收入還會不斷提公升,畢竟才27歲嗎! 平安的智勝人生保障全面,繳費靈活,保障可調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國壽瑞鑫兩全分紅型(組合式),涵蓋大病、小病住院、意外醫療等等,多項保障360度呵護。新康寧終身重疾險+附加醫療補償和意外險的組合,這是一款集重疾保障、醫療補貼、意外、定期壽險的完美組合,50種重病保障:身價高;終身保障無煩惱;病種明晰責任清;保障範圍更廣泛;附加險組合:

住院、門診、大病、小病、意外、養老都有保障!健康呵護,一生無憂!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階段單位有很好的福利,同時需要花錢的地方很多,建議選擇給付型的重疾險和壽險作為家庭責任的保障以及社保的補充;消費型的或者專款專用的重疾險可以做個參考,保費低一些,保額高一些;一般建議重疾險保額在15萬到20萬左右,可以通過消費型的和長期的健康險做個組合,每年的保費支出控制在乙個月的工資即可!適合這個階段的年輕人的重疾險很多種,有消費型的,繳費低,保障高;也有儲蓄分紅型的,相對保費高一些,但是保障時間長一些,具體可以參考新華的「健康福享」專款專用給付型的重疾險,32類重疾和手術保障,作為社保的補充,有病保病,沒病返錢,同時投保人保費豁免,滿期平平安安返還保費補充養老!

建築職業,根據職業特點建議附加乙份100元保障10萬的意外傷害保險,門診100以上的部分100%的比例可以報銷,具體可以進一步根據你的需求詳細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分為兩種,一是社保,二是商業保險包括:1.

消費型的,就是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2.提前給付型的,就是大病醫療。3.

保值型的,就是養老金,教育金和投資理財型。你目前應該先購買意外醫療和大病醫療,在根據自己的收入來增加。發個健康保障計畫給你做參考:

參考:甜蜜家庭健康保障計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智勝人生是一款不錯的萬能保障收益賬戶,附加無憂意外,無憂意外醫療,還有健享人生,能報銷社保不能報銷的部分,一年交費6000,一月積攢出500元即可,無很大壓力,並且保額可調,非常適合你!詳細條款可諮詢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比較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保障問題:意外傷害保障,醫療保障,重大疾病保障,同時需要開始規劃養老金。你可以考慮太平洋人壽的金享人生+綜合意外,它是一款既保病又養老+分紅的功能,非常適合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考慮消費型的重大疾病保險。好處:

繳費低,保障額度高。你可以關注下人保的《精心優先》。比如說:

100萬的意外保障和20萬的重大疾病保障(30款疾病)保障期30年,供需:29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見於你所擁有的保險保障,你可以增加重疾險與意外險,你可以參考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吉祥卡b,交費不高,保障比較高!請參考安例參考:2012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保險必須要選擇合適自己的!建議你買購我們中國太平的康頤金生+ipa 這個是最全面的保障計畫.康頤金生能保到100歲! 詳細諮詢請來電或者qq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買定期保險+意外傷害+意外醫療+商業醫療保險。合計保費也不會很貴。詳情可以與我qq聯絡。或點選我的頭像。祝工作順利!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從您目前從事的職業出發,您的意外風險相對高,所以意外險就必需有的。然後就是重大疾病,因為人的一生患的重大疾病為72.18%,這麼高的概率就顯得相當有必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完善社保再做商保補充。建議商保補充順序先意外再健康,其後再根據自己情況做不同階段規劃。推薦新康寧終身重疾險(2012)+醫療補償和意外險的組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的鑫盛組合產品,建議你的意外險保高一些,就當為自已以後存錢了,年輕人養成強制為自已存錢的好習慣,以後這個錢可以做為養老金的補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了解下平安的鑫盛,它保障高保費低,而且保額還可以隨著年紀的增加而增長,你現在這麼年輕,買這個產品增加全面保障和保護。

乙個人一生必須要買什麼保險?

22樓:奶爸保險課堂

保險只提供乙份問題的解決方案,至於你覺得多少份保險才夠,取決於你想要解決人生中的哪些事兒。在人生的不同階段,該如何配置保險,看這篇文章就夠了《不同年齡階段,如何正確購買保險?》

保險產品千千萬,一不小心,選擇恐懼症就犯了。

總的來說,買保險要量體裁衣。不同年齡、不同收入、不同職業和健康狀況,配置方法都不同。

同時,如果考慮整個家庭的保險配置,還要合理分配每個家庭成員的配置比例,這份保險全家桶送給你《保險「全家桶」,什麼都能保的背後也存在這些坑!》

那麼,我們從零開始,看看怎樣買保險最實用。

第一步,看需求。

買保險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轉移風險。

靜下來想想自己目前的處境,看看自己想通過保險轉移哪些風險。

比如:想在生病時有錢治病、不拖累家人,想以後老了有錢花,手上有閒錢想理財,孩子將來要上學深造要提前準備教育**等等。

想清楚這些問題之後,進行第二步。

第二步,看預算。

明確需求後,再衡量一下,自己願意或者說能為這些需求花多少錢。

如果你不確定具體的數額,保險業有乙個經典的雙十原則,即以家庭年收入的10%左右為標準,購買家庭年收入10倍左右的保額。

同時,還要考慮自己所處的人生階段,靈活調整購買險種和保障額度。

例如,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作為家庭經濟支柱,整個家庭的保障預算也應主要花在他身上。

第三步,看產品。

前面兩步完成後,就到了真正實操的階段了——挑選保險產品。

選擇保險產品,以「優先保障,穩健理財」為核心,先配置保障型產品,主要包括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壽險;在此基礎上,再考慮理財型保險。

一般來說,根據保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購買保險的先後順序為:

醫療險、意外險、重疾險、壽險、教育金、養老金、其它保險。

不過,在選擇產品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保險產品的水還是很深的。

保險的本質就是保障,用可以控制的預算,轉移不可控制的風險,利用槓桿能以最小的代價獲得最大的風險保障。買不買保險,只是個人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狀態,都有自己選擇的自由。

只是,個人得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選擇了因,就承擔相應的果,僅此而已。

23樓:學霸羅拉拉

人生的不同階段,所面臨的風險也不同,也有相應的保險配置方案。

我認為無論哪乙個年齡段,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必備的,如果是處於成家立業階段,是家庭的經濟支柱,還需要乙份定期壽險。

一、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解決收入損失。當投保人達到重大疾病狀態後,保險公司會一次賠付一筆保險金,不限制用途,可以用來補充收入損失。重疾險按保障期限分為定期重疾險和終身重疾險,不同型別適合不同年齡段的人:

(1)0-20歲青少年適合定期重疾險。兒童生命週期長,保險產品更新迭代非常快,說不定以後新產品保障更全面,這種情況下定期重疾險的優勢更加明顯,方便及時調整保險配置。

(2)20-30歲的年輕人,預算充足,優先考慮終身重疾險,年輕人買終身,真的不貴,我為我自己買的終身重疾險才2000多,如果預算不足,可以考慮買定期重疾險。

(3)三四十歲已經成家立業的成年人適合配置終身重疾險。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出現小毛病的概率就越大,保終身一步到位,一直保障到被保險人身故,只要按時交納保費,保障就不會中斷。

這裡有乙份適合不同年齡段的高價效比重疾險,可以參謀一下:不同年齡段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二、醫療險

有的朋友可能覺得有醫保就夠了,但是醫保並不報銷所有費用,只報銷起付線和封頂線之間的費用,也就是說如果你生一場大病,醫保額度是有限的,剩下的費用對普通人來說還是很負擔的。

目前市面上的醫療險並不貴,上百元就可以買一款價效比高的醫療險,買之前一定要參考我整理的適合每個年齡段的價效比極高的醫療險:適合各個年齡段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50歲以後步入晚年,購買重疾、醫療險會很貴,價效比低,可以考慮購買防癌險。很多防癌險,10萬保額,保到七八十歲,保費也就2000元不到,核保還較為寬鬆,有高血壓、糖尿病的也可投保。

三、意外險

意外並不會固定存在在哪乙個年齡段,發生風險的可能性是不確定的。意外險對於每個年齡段都是必備的。而且意外險可以用較低的保費獲得比較充足的保額,現在一年期的意外險每個月十幾塊就可以,相比起重疾險還是很便宜的。

這裡我推薦了各個年齡段一些值得買的意外險,你可以點進去再對比一下!2023年,各個年齡段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四、定期壽險

如果你是家庭支柱,那要再選擇一款定期壽險了,購買了壽險,保障期間,在保險條款規定的責任範圍,只要不違法犯罪,死亡或全殘都能獲得賠付。

如果不幸意外身故或全殘,還能留下一定的經濟補償給家人。

不知道選什麼壽險的,可以參考我的筆記: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想買一款女性保險哪位大蝦下,想買一款女性保險 哪位大蝦推薦下

我是中巨集人壽的壽險顧問,你可以了解一下中巨集的女性保險產品,很不錯的.你可以先看一下中巨集的 多姿人生 和 多彩人生 您好 建議您做個年金 意外險的組合 具體的我郵件裡跟您聊 您看可以嗎 我也是上海的 保險計畫 選擇專案 保險利益 基本保險金額 單位 人民幣元 首期保險費 單位 人民幣元 繳費期 ...

想買一款手機,幫我幾款,想買一款手機,幫我推薦幾款

男士的還是女士的呢?女士的 最近我看了幾款 諾基亞5310 7210 都符合你上面的要求哦 而且是超薄的呢.外 起來還是7210比較漂亮吧.個人比較喜歡,而且這款 低 男士的嘛.沒怎麼研究 諾基亞的n72 n73 n81 n96都不錯哦 只是n81 n96貴了點.去看看三星的吧,也不錯哦 買智慧型機...

想買一款手機

諾基亞n81,2400元,2.4寸螢幕,內建精彩n gage及超多經典遊戲,symbian s60第三版作業系統,1600萬色qvga彩色大螢幕,200萬畫素20倍數碼變焦,獨立雙揚聲器,專用遊戲鍵,專用 鍵,專業 處理晶元,支援藍芽立體聲,3.5公釐耳機插孔 聯想i909,900元,2.4寸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