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一款諾基亞手機

時間 2022-06-01 17:45:08

1樓:丨丶倲

嗯。我用的是5320xm。智慧型**手機。

**效果很棒。機身記憶體大執行速度快,而且系統是和n96的系統是一樣的。是比較新的系統。

**也比較便宜,中國移動送話費的才1400+。如果不要定製版的也就1200以下。物美價廉……如果喜歡非智慧型的我推薦x3當然非智慧型的可玩性比較低。

x3大概800左右吧。

2樓:

說實話,樓主說的800到1000元左右的機型,還要是智慧型機,諾基亞的除了6120c和5320比較接近外,其他的還真是沒有課推薦的了,如果要個功能比較齊全的,在這個**範圍內,倒是推薦一款諾基亞6300,除了不是智慧型機外,其優點和6120c差不多,螢幕顯示很是出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啊:當然是諾基亞5630,我用過的感受就是乙個字,快。5630號稱諾基亞最快!

cpu達到600!超越了諾基亞機皇n97(97的才437),所有的s60v3軟體都可以很流暢的執行,同時他還是智慧型、**、3g(別買心機).還有語音功能, 價錢應該是1300rmb左右諾基亞5630xm將擁有主頻高達600mhz的處理器,不僅在時鐘頻率上超越機皇n97,更是創下s60手機處理器速度的新紀錄,因此在這款產品被**之初,就有無數消費者對其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而更令人驚喜的是,諾基亞5630xm竟然還是一款售價低廉的高價效比產品,高主頻cpu的首次採用竟然是在中低端產品上,這樣的事實雖然有些不合常理,但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可是好事。5630是樓上的5320公升級版**上1300多

想買一款手機,幫我幾款,想買一款手機,幫我推薦幾款

男士的還是女士的呢?女士的 最近我看了幾款 諾基亞5310 7210 都符合你上面的要求哦 而且是超薄的呢.外 起來還是7210比較漂亮吧.個人比較喜歡,而且這款 低 男士的嘛.沒怎麼研究 諾基亞的n72 n73 n81 n96都不錯哦 只是n81 n96貴了點.去看看三星的吧,也不錯哦 買智慧型機...

想買一款手機

諾基亞n81,2400元,2.4寸螢幕,內建精彩n gage及超多經典遊戲,symbian s60第三版作業系統,1600萬色qvga彩色大螢幕,200萬畫素20倍數碼變焦,獨立雙揚聲器,專用遊戲鍵,專用 鍵,專業 處理晶元,支援藍芽立體聲,3.5公釐耳機插孔 聯想i909,900元,2.4寸螢幕,...

想買一款翻蓋手機大家一下,想買一款翻蓋手機大家推薦一下!!!

v9這款機子確實比較老了,不過確是一款經典的機子,還是比較實用的。翻蓋手機如果不喜好夏普的話,索愛的t707 lg的冰淇淋都挺漂亮的,諾基亞的比較少n76是一款智慧型機,外形也不錯。6650或n76吧,智慧型機,而且s60支援軟體多,用的時候就會感覺方便很多的,v8電池不太好,正常的20分鐘 10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