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一款什麼牌子的表,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牌手錶

時間 2021-06-12 10:31:27

1樓:誰在陪你看電影

圖也沒有。怎麼回答你呢

2樓:令琳枋

菲拉格慕,義大利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george & tandin手錶資料很少,查不到。表背標明是不鏽鋼,日本機心。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牌手錶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手錶,什麼牌子,**多少。

4樓:

來自瑞士的紳士腕錶品牌——艾森柏格(aissen pergor),自誕生以來就讓歐洲貴族為之狂熱;如今,傳承家族百年製表技藝,經多年悉心研發,艾森柏格攜**多功能全自動機械腕錶——a3968(男款)在中國上市,為追求品位的男士帶來更加經典的選擇。

請問一下這個表是什麼牌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尼維達手錶,機械的尼維達手錶在千元左右,石英的尼維達手錶五百左右。

請問一下這個表什麼牌子 多少錢

請問一下老師們:這是一款什麼牌子的電子錶啦?謝謝! 30

6樓:儷稼沸克

ots/奧迪斯牌子的

型號 t8110g

防水很好能值100元多到300元錢的樣子。要看新舊有時賣東西不是很好賣的。要看買這個的人能出多少錢了。

7樓:快回家沒幹活

晴雯被王夫人以勾引寶玉為由,被攆抱恨而死。賈寶玉無可奈何,聽小丫頭說晴雯當了芙蓉花神後寫《芙蓉女兒誄》祭她,後竟成黛玉讖語。薛蟠娶妻夏金桂後,在夏挑唆下,薛毒打香菱,薛姨媽不準,夏金桂和婆婆吵鬧。

薛蟠無法在家。只得外出。

8樓:

雙師請問一下這款表裡面有沒有電子

9樓:搞笑小圍脖

普通的電子錶,小品牌,對應字母查詢即可

10樓:

ots/奧迪斯的牌子

望採納 謝謝

請問一下這是啥牌子的手錶?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70年代南京造“鐘山牌”手錶

12樓:星say_包子

鐘山表滿意記得采納喲~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品牌阿瑪尼手錶。2023年,喬治·阿瑪尼與建築師賽爾焦·加萊奧蒂(sergio galeotti)合辦公司,而後於2023年建立了"giorgio armani"公司並註冊了自己的商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阿瑪尼。時裝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 體裁分類2 經典名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手錶 什麼牌子 **多少?

16樓:吹燈拔蠟楊

艾森伯格手錶,中國組裝的瑞士手錶。大概一千元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艾森伯格 1000左右

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植物,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廣邑子 看圖中這個大葉子的植物葉的特徵,應該是紅薯的植株。紅薯,又叫番薯 地瓜,為旋花科植物,是常見的農作物之一。 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葉番薯 也叫金葉薯 是旋花科 番薯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蔓生 葉心形,全緣或有 黃綠色,具柄,嫩葉具絨毛 花單生或組成腋生聚傘花序或傘形至頭狀花序。具有一定觀賞價值,常作...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單瓣長壽花 長壽花也叫 矮生伽藍菜 壽星花 追夢的木木 一顆長壽花,養一大盆比較好看,這個有很多種顏色的花的 大葉紅單長壽花 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厘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

請問一下這是華為什麼手機,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

根據 所示,型號col tl10是榮耀10 移動4g 尊享版 6gb 128gb版手機的背貼型號。華為榮耀10,注意不是v10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 它的型號是在它的內建在手機的記憶體裡面,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從正面看是16年發布的華為p9 這款手機首次搭載了萊卡 對我而言是華為在攝影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