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手串呀,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手串啊,我覺得是塑料的?

時間 2021-08-30 10:33:17

1樓:李磊

目測只是普通木質手串,不是沉香木、黃花梨。

2樓:

有兩種外觀類似的材質 一種是紫檀柳 一種是黃花梨 這個更接近紫檀柳的質感 然後說旁邊白色是什麼材質 如果是精品貴的手串 它會用象牙 或者抹香鯨的牙 如果是一般的就會用骨頭的 這種佛珠比一般佛珠多一道製作手續 要先把象牙或者骨頭鑲嵌進木頭材料裡 然後車成圓珠 我這個答案接近最真實的答案 一般人知道也不願意告訴你 這需要花很多培養的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某種普通的紅木手串,不是紫檀或黃花梨的紋理顏色。

4樓:束悅榕

是一般木頭,外表噴了漆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福相伴紅酸枝紅木佛珠手串

6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樹脂類材料仿黃花梨。

7樓:府密

是,手上帶的佛朱手串。

8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1、通過重量來鑑別 由於翡翠本身的密度比重會比較大,我們可以把翡翠放在手裡面上下掂動幾下,感覺到會有一種沉甸甸的向下的壓手感,有這種感覺的可能就是真的翡翠了。

2、通過硬度來鑑別 真翡翠的硬度非常的高,我們可以用尖銳的釘子或者是刀子等鐵製的硬物去划或者是刮翡翠的表面,如果是真的翡翠的話,翡翠表面的時候會有一種滑滑的感覺而且不會留下任何的劃痕。

3、通過敲擊發聲來鑑別 我們可以用繩子把翡翠系上,然後用手把繩子拿起把翡翠懸空吊起來,然後用硬木棒輕輕得敲擊翡翠,如果是真品敲擊後發出的聲音非常的清脆。

4、通過表面的顏色光澤來鑑別 真的翡翠用手摸起來表面很光滑,而且在陽光下會顯得十分有光澤,內部的花紋也非常的細膩而且還有清涼的感覺。

5、用放大鏡觀其切面 對一些有切口的翡翠可以用高倍的放大鏡**切口處,,真的翡翠切面上會有很明顯的不規則斷紋,還可以看到內部細膩的結構。

6、通過熱水浸泡來鑑別 我們可以把翡翠放到燒開的熱水裡面,過一段時間之後看看水裡面是否有掉色,或者是用布搓翡翠,看看有沒有顏色掉下來,如果是真的翡翠的話就不會掉下顏色的。

9樓:朕德華

一般常見的木頭 車圓了 塗的漆而已 兩頭都漏出本色了 如果是真正的文玩手珠,顏色應該是一致的,不會有顏色不一樣的地方,帶著玩吧 在別人面前別顯擺就行 其實去文玩市場買一串真的,也花不了多少錢 一百多塊錢的就可以了 關鍵就看你識不識貨了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手串啊,我覺得是塑料的?

10樓:影

一般便宜的手串都是塑料,尤其是拿在手裡,一點厚重感沒有,輕飄飄的那種。就是再好看,它也只是塑料做的,沒什麼收藏的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發一下圖,看到圖才能知道這是什麼手串,才能看的到這是什麼塑料,你可以追問發圖或許重新提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見手串,咋跟你判斷?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手串,別人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子的手串,品質不怎麼好,總體來說還可以。盤它吧,總是一種愛好。

14樓:fgb的海角

這個手串盤玩,意義已經不大了,可以說是毛都不值,其中有一顆碰過另一顆被刀豁出個口子,你就把他當成費木球就可以了

15樓:毛秀才嗎

金剛菩提子,建議不用盤玩了,一顆是盤過的,還有一顆是大裂縫,盤玩意義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手串挺漂亮的,朋友的心意,不在錢多少,送朋友比其他才質的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剛菩提子手串,質量不是太好

18樓:挨

田亮應該是「體育成績」最好的乙個,他曾經贏得過奧運會冠軍。而娛樂圈另一位曾經的「體育人

19樓:

6.卞藏本存前十回正文及33-80回回目,卞亦文於2023年在上海以19.8萬人民幣拍得。

請問大師,這是一什麼手串呀?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玉?

20樓:

**不清楚,看不到細節。

是和田玉(現在叫軟玉),是不是籽料不敢確定。現在造假的籽料太精細,不看實物確定不了。

請懂的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啊?

21樓:二姑幫你

只看**不能看出來,這個還得看實物呀!

22樓:朱春陽

科檀手鍊,

科檀,象牙海岸小葉紫檀、象牙海岸檀木的簡稱。科檀的主要含義,由起初的雙雄蘇木,到後來的象牙海岸攬仁木、漆膠樹、紅鐵木豆等,凡出現一種更高階的未知新木材,就會取代前者被重新定義為科檀。由於材質優異,現在市面上的科檀多數是指非洲小葉紫檀。

21世紀西非戰後恢復木材**,從象牙海岸等西非國家出口到中國的第一批當地特產木材中,商人都將自己手中的好木材自命名為科檀,其中包括象牙海岸攬仁木、雙雄蘇木、鐵木豆、光亮雜色豆木等。在國內市場上,也有人將近似的漆膠樹也稱為科檀。

全    稱,象牙海岸小葉紫檀,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以前就已經入手,怎麼現在才拿來鑑別?海黃是不可能的,否則配飾至少是南紅或是和田。越黃同樣不可能,花紋要更明顯一些。

這個是東非花梨,幾年前還算是比較廉價的花梨替代品現在因為限量進口了,所以略有公升值,比越南花梨要貴一些,還是可以玩的,香氣比越南花梨重。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4樓:初夏的丶記憶

要看大小和重量的,只看**很難

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植物,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廣邑子 看圖中這個大葉子的植物葉的特徵,應該是紅薯的植株。紅薯,又叫番薯 地瓜,為旋花科植物,是常見的農作物之一。 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葉番薯 也叫金葉薯 是旋花科 番薯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蔓生 葉心形,全緣或有 黃綠色,具柄,嫩葉具絨毛 花單生或組成腋生聚傘花序或傘形至頭狀花序。具有一定觀賞價值,常作...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單瓣長壽花 長壽花也叫 矮生伽藍菜 壽星花 追夢的木木 一顆長壽花,養一大盆比較好看,這個有很多種顏色的花的 大葉紅單長壽花 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厘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

請問大家一下,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

方方正正 這種情況不算闖紅燈,因為你到斑馬線是黃燈,說明你過停止線可能是綠燈或黃燈,只要你點剎車沒有停止,在動,又過路口,這不算闖紅燈。拍照闖紅燈的第一張 不是紅燈就沒有事。 一花一草一塵一世界 這種情況算闖紅燈了。在綠燈沒變黃燈之前,你車開過的間隙變黃燈你沒猶豫直接開過去,這種情況你算正常行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