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嚴重嗎? 200

時間 2021-05-14 11:58:37

1樓:吖奶瓶

上火了`````早睡覺``多睡覺`多喝水``多吃點蛋白類東西``如瘦肉```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嚴重嗎? 200

2樓:星光閃耀

這種病一般都是我們的大迴圈不通,小週天和大周天沒有打通所致。

3樓:仍代巧侍航

醒鼻涕過於頻繁,導致鼻粘膜破損才會出血,黃鼻涕是由於感冒沒有正規**,現在應該服用感冒藥加抗生素,堅持服藥,**徹底。

4樓:喬晶晶牧暉

你好,考慮是鼻炎..及鼻炎引起的咽喉部炎症..你可以吃點鼻炎康片

5樓:資星劍後英

可能是你咳嗽用力或大力醒鼻子導致的出血,再加上你的感冒也沒有好,我個人的意見是儘早的去醫院**。你的問題不大,也就是感冒有點上火,花不了什麼錢,早點**哦朋友。早**!

急,急,請問這是什麼病?

6樓:一喜為紅顏

應該是種病毒,水痘?皰疹?要麼買點阿昔洛韋吃,要麼去醫院掛**科看看吧

7樓:夫振梅昝雪

宮頸糜爛,應該有iii度了

宮頸糜爛如果**不及時就會轉變成急性宮頸炎如果你們去醫院,要做的**檢查就是白帶常規,如果情況嚴重,醫生還會建議你們做個宮頸刮片。做宮頸刮片是為了檢查有沒有存在癌細胞。白帶常規不是很貴的,十來二十塊就可以了。

宮頸刮片的話,每個地方的醫院會有所不同,一般在100到200之間。

順便提醒一句,無論是什麼**疾病,都必須引起重視。

祝你女朋友早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

8樓:農醫生

只看**不能簡單下結論就是病毒病。

病毒病是不能**的病害,危害性太大,相當於絕症。所以我們不能簡單下結論就是病毒病。☞嚴謹性回答。

生理性症狀或者病毒病或者蟲害等等症狀相似,有時候只看**不能確定。

應該仔細詢問,綜合分析分析,不能簡單下結論。

請問是否突然發生的?是否普遍性發生的?

請問一下 各位 pljj sqgg 這是什麼意思??

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植物,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廣邑子 看圖中這個大葉子的植物葉的特徵,應該是紅薯的植株。紅薯,又叫番薯 地瓜,為旋花科植物,是常見的農作物之一。 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葉番薯 也叫金葉薯 是旋花科 番薯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蔓生 葉心形,全緣或有 黃綠色,具柄,嫩葉具絨毛 花單生或組成腋生聚傘花序或傘形至頭狀花序。具有一定觀賞價值,常作...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單瓣長壽花 長壽花也叫 矮生伽藍菜 壽星花 追夢的木木 一顆長壽花,養一大盆比較好看,這個有很多種顏色的花的 大葉紅單長壽花 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厘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魚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魚?

無圖 不宜分辨,網上搜個圖回答 鸚哥魚科 scaridae 鸚哥魚屬 鸚嘴魚屬 scarus 魚類 下圖為 綠頜鸚哥魚 scarus prasiognathos 綠頜鸚嘴魚 體延長而略側扁。頭部輪廓呈平滑的弧型。胸鰭具15軟條。幼期之尾鰭為略圓形,成體則為雙凹形。幼魚體色為深紅褐色,腹部體色較淡,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