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買一款掌機,一下,我準備買一款掌機,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8-10 14:15:11

1樓:電玩資訊

2000以下已經很難了, 網上目前可破解的psp3000基本8g**也突破2000元了,其他便宜的都是衝新機和翻新機。

適合lz價位的也只有nds主機了。

只能說明lz沒玩過家用遊戲機,別說老任的慣例了。 psp照樣是psp1000、psp2000、psp3000、pspgo的不斷推出改良新型號。

psp3000目前可刷機玩盜版的是越來越少了,**暴漲是必然的。pspgo目前是別想玩盜版了,3ds都是下一次次世代產物了是別想玩盜版了,psp2也是下乙個次世代產物更是別想玩盜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sp3000 系統5.03

雖然沒有完全破解

但是已經可以隨便安裝自製軟體及玩iso,cso的遊戲了刷機破解只要半分鐘,小白都會

現在的**大概1800左右

3樓:fc紅白機

既然這麼怨念的喊著破解才買

那你買3ds或psp2幹嘛。這些都是全新次世代機,沒個幾年也是別想破解的,而且索尼和任天堂對新主機的新載體和主機系統做了新一步防盜版

既然你是個ds模擬器飯,對你來說根本就沒有提pspgo甚至3ds和psp2的必要。

4樓:木子李

還是買psp3000吧,雖然內完全破解但只要不關機就行了,我玩著就挺好。

想買乙個掌機~給推薦一下吧~

5樓:烏咪i呱呱

一句話看電影為主psp,玩遊戲為主nds

ndsl就是沒攝像頭,有些遊戲不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意見沒有用

主要是自己的需求

我想買個掌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好!~大家推薦一下!

7樓:凌靖靈

看個人愛好吧!如果喜歡高階的還是psp,ndsl雖然機能比不上psp,但好玩的遊戲絕對多如牛毛!如果買gba,則首先確定你是絕對的任飯

我想買一款遊戲機掌機什麼樣的好?

8樓:雀羨

psp1000二手,最老的3ds二手和ndsl,ndsi,nds二手都可以,30塊買山寨,你拿到手會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山寨的掌機 都是拉圾 300左右可以買gba 是任天堂在出ds之前我們掌機玩家都玩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這些山寨的掌機 包你後悔!!!

買任天堂的ndsl 比psp便宜點 1000左右 和山寨掌機比 絕對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不過我勸你再攢300塊 買翻新的ndsl 這是在實體店的** 就是你所在城市遊戲機店內直接賣的** 壞了還可以直接找他換 找他修 **還可以適當講講

**網 也有賣翻新ndsl的 不過我沒買過 我還是比較相信實體店如果你實在想在網上買 就找個信譽度高點的

ps:網上賣的價錢都比較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攢幾個月吧

300能買什麼貨色呢

忍一忍psp就到手了

我想買乙個psp,請推薦一款經濟實惠,功能好的。

12樓:承菲僕鳥

什麼叫你想買個psp..是不是你想買個掌機.

psp有.psp1000(已經絕版了).

psp2000(已經停產兩年)

psp3000(目前**已經跌到低谷了.怎麼看也只有3000可選)pspgo(差評不斷)

任天堂有

ndsl(畫面跟不上現代的掌機了.不過絕對實惠)ndsi(比ndsl先進.多了攝像頭功能)3ds(裸眼3d的技術是在給力.3d敏感症讓人頭昏.吐得也很給力)還有..!!

小霸王國產psp!**有售..(不過就是一帶遊戲功能的mp4而已)

13樓:仇學岺第倩

去**太平洋店,我的就是在那買的,很好,無瑕疵。質量***,客服也很好。

我想買乙個遊戲掌機,只玩遊戲,求推薦,1500之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psp,因為樓主要求是掌機,所以感覺psp就可以滿足樓主的要求了,除外還有任天堂,但是個人覺得,只玩遊戲的話,任天堂滿足不了樓主的要求,但是psp就不一樣了,螢幕大,解析度也很好,還有很多遊戲型別可以玩,很多pc平台沒有的遊戲,psp平台都能找到..價錢方面1500之內很夠用的了...望採納..

想買一款智慧機大家幫忙一下,想買一款智慧機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褐斑病 雖然你的要求不高,但是 1200的話就有點困難了 不過還是有這種價效比的手機,比如諾基亞6120c 其實你拿多個百八十塊買部n78會更好些 中網 6120ci一千二百左右 3g智慧機 外觀實在 小巧 不錯的選擇 祝你好運 1200,qq,上網,wifi,還是智慧,那你買5320吧! 智慧機都...

想買一款翻蓋手機大家一下,想買一款翻蓋手機大家推薦一下!!!

v9這款機子確實比較老了,不過確是一款經典的機子,還是比較實用的。翻蓋手機如果不喜好夏普的話,索愛的t707 lg的冰淇淋都挺漂亮的,諾基亞的比較少n76是一款智慧型機,外形也不錯。6650或n76吧,智慧型機,而且s60支援軟體多,用的時候就會感覺方便很多的,v8電池不太好,正常的20分鐘 10條...

想買一款女性保險哪位大蝦下,想買一款女性保險 哪位大蝦推薦下

我是中巨集人壽的壽險顧問,你可以了解一下中巨集的女性保險產品,很不錯的.你可以先看一下中巨集的 多姿人生 和 多彩人生 您好 建議您做個年金 意外險的組合 具體的我郵件裡跟您聊 您看可以嗎 我也是上海的 保險計畫 選擇專案 保險利益 基本保險金額 單位 人民幣元 首期保險費 單位 人民幣元 繳費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