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些明星是老闆,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時間 2022-08-10 14:10:13

1樓:好學者百科

明星公務員有:宋軼、劉昊然、藍盈瑩、陳逸菲、關曉彤。

宋軼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在畢業之後,宋軼並沒有立刻跑劇組拍戲,而是選擇報考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成為了公家事業編中的一員。

劉昊然在2023年的時候,考入了煤礦文工團。

當年藍盈瑩在**戲劇學院學習,畢業後成功的考入了北京人藝,如今的她已經放棄了這個工作,專心致志的致力於演員的道路上。

2023年陳逸菲成功考上了公務員,如今任職上海人民法院,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考上了公務員陳逸菲也不需要支付經紀公司的違約金。

關曉彤也成功考上了公務員,關曉彤她也是一名學霸,成功進入了中國國家話劇院的錄取名單當中,也算是實至名歸,擁有鐵飯碗。

在目前這個大環境當中,我們可以斷言鐵飯碗吸引力越來越重了,無論是對於畢業生們來說,還是對於一些已經畢業多年的學生們來說,甚至是一些明星,以前被學生們看不上的鐵飯碗,他們也紛紛轉變了自己的態度,爭著搶著要了,機會永遠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2樓:健康百通

黎明,楊瀾,劉德華,,,好多呢

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3樓:愛威和冪

大陸一線男明星:

陳赫、陳坤、鄧超、胡歌、胡軍、何炅、黃渤、黃磊、黃曉明、李晨、李易峰、劉昊然、井柏然、楊洋、彭昱暢、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薛之謙、林俊傑、李榮浩、劉燁、陸毅、孫紅雷、佟大為、汪峰、魏晨、吳秀波、小瀋陽、徐崢、楊洋、張豐毅、張杰。

大陸一線女明星:

陳好、董潔、黃聖依、鞏俐、霍思燕、范冰冰、高圓圓、蔣雯麗、李冰冰、李宇春、周冬雨、關曉彤、張子楓、楊紫、蔣勤勤、劉濤、劉亦菲、那英、孫儷、湯唯、唐嫣、佟麗婭、王珞丹、楊冪、姚晨、張靚穎、章子怡。

這是我感覺的。你也可以去看看10月1日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裡面基本都是一線明星。

4樓:璇峰均瑜

給你乙個資料參考

註冊為演員這份職業的【2018-2023年中國演員市場研究報告】1、註冊類 不含港台地區的31個省市直轄市【1980--2000出生段】【約128萬人,女藝人84萬】:

一線:約100人

二線:約9900人

三線:約23萬人

及以下:約60萬

2、非註冊類::約80萬人(網紅【抖音、快手、直播、自製網劇出位的】)

明星經紀人主要幹什麼?是明星的老闆還是明星的什麼?

5樓:天際識歸舟

藝人經紀人是代表藝術家、演員和運動員與潛在的雇主交涉,包括商議合同和處理其它商務事宜。

1、安排與他們的客戶的問題有關的會議。

2、根據合同條款,進行收費,委託或者其他支付活動。

3、為了評價準客戶,進行試聽或者面談。

4、與客戶商討為他們的生涯制定發展策略,並且解釋對他們有益的行動。

5、發展與個人和組織的聯絡,並且使用有效的策略和技術保證他們客戶的成功。

6、對行業趨勢和經營保持了解。

7、為客戶管理商業和金融事務,例如安排交通及住宿,售票及直接營銷和廣告活動。

8、與經理,贊助者,協會**和其他與客戶的合同的權利和義務有關的人協商。

9、獲得關於檢查效能裝置,儀器和住宿的資訊,保證它們符合規範。

10、為客戶安排促進或者表演計畫。

經紀證即確認是否具有成為經紀人的資格。根據經紀人管理辦法"第六條申請從事經紀活動人員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從事經紀活動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3、有固定的住所;

4、掌握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

5、申請經紀資格之前連續三年沒有犯罪和經濟違法行為。

具備以上條件的人員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考核批准,取得經紀資格證書後,方可申請從事經紀活動。

6樓:___邊塞

經紀人是指為各種經紀活動牽線搭橋而從中收取佣金的個人或組織。明星經紀人大體分為兩類。其一是藝人出名後幫助藝人處理一些事情的"服務型經紀人"。

其二是具有開拓市場能力的"專業型經紀人",他們開發藝人的潛質,幫助藝人尋找機會。這樣的經紀人懂藝術、會管理,依託廣泛的社會關係,憑藉敏銳的市場意識和善於經營的頭腦,"包裝"藝人。我們目前所提的多是第二類經紀人。

經紀人的工作很多,很瑣碎。藝人沒有簽約之前,要做調查,了解藝人的人品、才藝;簽約之後要做好藝人的推廣與宣傳工作,根據藝人各自的特點,為他們確定更能為觀眾所接受的角色,通過這些角色把他們推出去,使他們成為"腕兒"。經紀人和演員是一種很複雜的關係。

"我們會是同事、朋友、合作夥伴……。但前提是,經紀人首先要有責任感,要付出足夠的精力,這樣才能得到藝人的信任。經紀人要用心去呵護藝人,但一定要客觀,不能太過感性。

這樣做起來其實很難,因為,朝夕相伴難免將雙方的生活融為一體,了解深入後,不免欣賞對方,有時會不自覺地認為對方什麼都好。但經紀人必須客觀,這對藝人的發展很重要。"

中國至今仍未形成成熟的娛樂經紀公司運作模式,小作坊式的操作使得經紀人行為具有濃郁的個人色彩,一些影視**製作公司開設經紀部門也只是為了滿足劇組需要或挖掘新人,離真正的經營明星仍舊相差很遠。

7樓:星誼兄弟

優秀的經紀人,是指在一般人中挖掘新人,並利用自己的秘訣,通過一定時間把新人捧為明星的人。乙個經紀人至少要有乙個成功的案例,才可被稱為優秀的經紀人。不要誤認為,在大型經紀公司工作的經紀人,或者旗下有明星的經紀人就是優秀的經紀人。

因為能吸納明星,是大型經紀公司的能力。優秀經紀人旗下不僅有已經被捧紅的明星,還應有2~3位新人。優秀經紀人不僅知道怎麼把新人捧紅,還要與電視台導演、演藝部門的記者都有聯絡;在圈內的工作經歷非常豐富;同時,還要懂得分析作品,有自己的戰略和技術。

優秀經紀人,多會為藝人著想,為藝人工作;不僅能給新人提供很好的發展平台,還有能力讓人氣下降的藝人重新得到人氣。

中國十大明星是誰啊

中國一線女明星有哪些,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生活全知了 一線明星最主要的標準有以下三方面 1 行業資源豐富 2 話題討論度高 流量多 3 粉絲活躍度高。國內一線明星中,最具代表性的男明星有 陳坤 鄧超 胡歌 黃渤等 女明星有 高圓圓 李冰冰 劉亦菲 湯唯 周迅等。 周迅,趙薇李宇春黃曉明陳好李亭亭林志穎李連杰劉德華 吃粽子吐粽子皮 張韶涵 周...

國內知名一線門窗品牌有哪些,中國一線門窗品牌有哪些

其邦門窗,門窗行業內首家picc投保的品牌,國內著名一線門窗品牌,門窗的種類系列也特別多,因為產品質量和技術研究創新的因素,在行業內享有聲譽。皇派門窗 皇派門窗,是佛山高新技術企業。有著中國馳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的稱號。門窗品種的多樣化是他們最大的優勢。軒尼斯門窗 軒尼斯門窗,曾獲中國名牌 廣東著名商...

國內目前一線品牌女鞋有哪些,中國一線女裝10大品牌都是什麼?

萱5018t梅 卓詩尼,七封情書,巨日 佳妮,貴蓮,艾曼連,紅蜻蜓,康耐,百麗等 love美美的春天 紅蜻蜓,達芙妮 品牌歷史 文化與價值 紅蜻蜓集團位於 中國十大最具活力城市 溫州,創始於1995年3月,是一家集專業製鞋 服飾 多元投資的全國無區域性集團。紅蜻蜓集團始終不渝堅持 從距離中尋求接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