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使用了月主機出現靜電。看影片時主機響聲相當大,還有常常宕機。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14: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靜電是電腦上的靜電沒有釋放走!

你穿的鞋底千萬別貼水。如果這情況去摸電腦會有明顯的麻林感覺。

再乙個就是你看影片宕機問題:

是用光碟機讀盤看的還是在網路上看的?

如果是光碟看主機響聲大是正常的,(因為用光碟讀碟不像***影碟一樣沒聲音的,光碟機讀盤是高速的轉運特別是花的盤讀起更費勁,有時候讀***光碟聲音像發動機響一樣(跨張了點,只是聲音會更大)一般不推薦用電腦光碟機來放電影的哈,因為對光碟機的磨損很大!)

如果不是用光碟機放的。很有可能就是cpu上的風扇聲了!!!!

常常宕機:看你系統程式是否有問題?可以查下是否有病毒?

以上都不行的話。你才買2個月有權找聯想的經銷商幫你解決。品牌都有三包的!!!!!

不防試試!!!!!

2樓:

一般來說,如果電源插頭用的是三孔的就不會出現靜電,但是第三項電要保證是真的接地,如果是假接地的話,也是不行的。

看電影時主機響聲大還常常宕機,是不是你的光碟太舊了?或者上面有劃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也是聯想的!你該不是搞的盜版的作業系統吧!換盜版的系統後可是要更新很多東西的驅動哦!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讀卡器。還是上聯想的**查查吧!會對你有幫助!

4樓:

聯想電腦在沒有過保修期的話可以打聯想售後上門服務,免費的哦,如果過保的話,自己拿個鐵絲一端連到主機箱上,一端放到地上可以放靜電,常常宕機的話把系統重灌看看.

5樓:

直接給400 810 8888去**,還在免費保修期內了,速度~!!!

聯想臺式電腦主機編號在哪個位置,怎麼看電腦的主機編號 桌上型電腦在哪 筆記本在哪

蘇 可以使用聯想驅動知道主機編號,步驟如下 5 然後開啟執行這個驅動管理,在頁面的下面就可以看到主機編號。 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編號又稱為sn碼,或序列號。1 聯想商用分體桌上型電腦編號位於機身右側面板左下角 2 聯想商用筆記本 sn 號位置位於機身底殼部位 3 聯想商用一體機出廠編號位於機身背面,或...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主機編號在哪看翱

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編號又稱為sn碼,或序列號。1 聯想商用分體台式電腦編號位於機身右側面板左下角 2 聯想商用筆記本 sn 號位置位於機身底殼部位 3 聯想商用一體機出廠編號位於機身背面,或底部 4 聯想 thinkpad 商用機型 sn 編號一般位於機身背部,部分機型編號位置可能在電池槽中體現,需...

怎麼看聯想筆記本的主機編號,怎麼看電腦的主機編號 桌上型電腦在哪 筆記本在哪

晁誠琴釵 機子底下都貼了一張白條的吧 第一行的那個就是 或者下個聯想驅動一鍵安裝這個程式就能查到了 聯想商用服務 主機編號又稱為sn碼,或序列號。1 聯想商用分體桌上型電腦編號位於機身右側面板左下角 2 聯想商用筆記本 sn 號位置位於機身底殼部位 3 聯想商用一體機出廠編號位於機身背面,或底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