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電梯品牌是哪些,國內一線 二線電梯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6-08 16:18:34

1樓:g笑九吖

1、奧的斯(美國)

奧的斯電梯公司是由世界電梯工業的發明者伊萊沙·格雷夫斯·奧的斯先生於2023年在美國創立。160多年來,奧的斯電梯始終保持著電梯業界的領先地位,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製造、安裝、維修、保養、更新改造電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道等運輸系統。

2、三菱

三菱電梯原裝梯在國內有兩家廠商**,分別為廣東菱電電梯****與上海三菱電梯****。

3、日立(日本)

日立電梯全稱為日立電梯(中國)****,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廣州,註冊資本53880萬元人民幣,日方佔70%的股份,中方佔30%的股份。日立電梯致力於各類電梯、扶梯、自動人行道、智慧安防系統的研發、製造、銷售、安裝、維修、保養。

4、通力(芬蘭)

通力電梯於2023年成立,總部位於芬蘭,是一家擁有一百年曆史的工業工程公司。他始終將電梯和自動扶梯作為其主要業務。經近百年的發展,通力業務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

業務範圍包括新梯業務、電梯維護及更新改造、自動遮蔽門業務等。

5、蒂森(德國)

蒂森電梯****於2023年01月10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彼得·沃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經營、銷售、研發各類電梯(包含殘障人電梯、乘客電梯、載貨電梯、客貨兩用電梯、雜物梯)等。

2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的電梯品牌有挺多的,而且每一家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其中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就非常不錯。這品牌是一家日本的品牌,電梯產品都是非常的質量優異的,而且材料款式的選擇性非常的多。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安全耐用的。所以三菱這個品牌的電梯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名單如下:

快速電梯,屬於美國otis電梯集團,原是英國品牌/三洋電梯,日本/富士電梯,日本,有遼寧富士,青島富士等等很雜/博林特電梯,中國瀋陽/佰斯特電梯,中國山東/巨人電梯(現在改叫巨人-通力電梯,因為和通力電梯合資了,通力是一線)/康力電梯/永大電梯(原來叫永大日立電梯是一線,近些年走國產路線了,退居二線)/蘇州東南電梯,中國/申龍電梯,中國蘇州/上海崇友電梯/深圳鈴木電梯/西安安迪斯電梯,以前是美國otis電梯集團的一個品牌,現在廠子歸屬第一個快速了,12家.

附屬:中國一線(不是世界排名)

otis,美國,/三菱,日本/通力,歐洲芬蘭/蒂森,歐洲德國/迅達,歐洲瑞士/富士達,日本/星瑪,屬於美國otis電梯集團,原是韓國lg電梯/東芝,日本.8家.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公認的中國電梯製造業二線品牌(大多是與世界品牌合資合作的優質品牌)

迅達(中國)、西尼電梯(德國)、蒂森克虜伯曼隆電梯、上海三菱電梯、日立(中國)原廣日電梯、東芝電梯(中國)、西子奧的斯、華升富士達電梯、巨人通力電梯、西繼訊達電梯、上海永大電梯、康力電梯、申龍電梯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二線品牌眾多,不能一一列舉,僅舉例:永大電梯、康力電梯、廣州廣日,杭州西奧,江南嘉捷,飛利浦電梯等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後)二線品牌電梯具有質量穩定、效能良好、配套部件國內一流、安全可靠、故障率相對較低、配件和維修很方便的特點,因為產品**通常較低,在中低端產品市場具有競爭力和適合大眾化住宅配套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品牌主要是合資品牌以及部分民族品牌,例如:西子奧的斯,巨人通力,上海永大(臺資),廣日(非廣州日立),康力,嘉捷,申龍,柏林特,江南快速,廣東菱王等等,基本都是在出梯5000臺/年以上。 希望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民族品牌能夠躋身這一行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 集團的 電 梯採購 是找的 一家大公司 買的;

基本是底價購買。 一線 二線品牌 都很全 ,你可以 找他 問問

那 負責人 的 秋秋 號 是 26 3 2 3 後五位4 6 8 4 6

8樓:中華民族百年滄桑

中國二線電梯的品牌實質是在不斷變化中的,有的品牌市場佔有率在逐年增長,有的品牌市場份額逐年萎縮,一些新的電梯品牌銷量不斷攀升,現階段比較認可二線電梯品牌中有康力、永大、萊茵、曼隆(蒂森克虜伯)、富士達、博林特、德森克、巨人、許繼迅達、江南嘉捷、森赫、富士精工、崇友、通祐、沃克斯、三洋等

國內一線、二線電梯品牌有哪些

9樓:土巴兔裝修

一線品牌為奧迪斯bai三菱通利迅達日du立東芝富士達等,二線zhi品牌的有永大dao

電梯博林專特西尼電梯巨人通力還有屬西子奧迪斯西繼迅達等,現在這市場上的一線包括奧迪斯三菱通利迅達等,二線的就是包括康力西子巨人通力東南電梯等。

10樓:淺學法徒

現在國內做得好的電梯品牌有很多,但是價效比最高的差不多也就奧瑞斯電梯這樣的電梯公司了,奧瑞斯電梯採用了很多先進及技術,在行業中基本處於領先地位。國外也有很大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