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別人說通靈的翡翠不錯,想買鑽石不知道他們家的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16:18:34

1樓:通靈幾人行

鑽石不像**,只一個純度和重量。鑽石的4c標準:大小,顏色,淨度,切工。

大小是以克拉計算,1ct=100分=0.2克。

上海鑽石交易所一克拉以上的鑽石可以直接在那裡進行交易,品質越好**越高,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收藏一克拉以上的鑽石進行一個投資收藏。

顏色分為開普系列(正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白色),彩色系列和褐色系列。

開普系列中從d至n*以下的一般作為工業鑽,不作首飾用鑽。作為鑲石類的,i色較為普遍。d至n屬優白色系,其他品質相等的情況下,顏色越好,**越高。

淨度lc(無瑕級)、vvs(極微瑕級)、vs(微瑕級)、si(瑕疵級)、p(重瑕級)。有些鑽石在評定的時候分細分,比如vvs會分為vv1和vvs2。淨度是在十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內部瑕疵的一種評定,肉眼一般看不出。

所以如今歐美人士在選擇鑽石飾品時一般會選擇vs的就可以了。

切工是決定鑽石火彩的。一個鑽石亮不亮,關鍵看它的切工。大家都知道,比利時的切工是最有名的。

目前市面上的珠寶飾品會說自己的切工是比利時的,是因為10顆鑽石有8顆是在比利時完成切工的。只是不一定比利時切工就全是好的,先不論它是不是真的是比利時切工,就當是,寶馬也分高低中檔,相信這個道理大家都明白。

通靈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切工,比利時的優質切工會讓您的鑽石比別人的亮很多,更出彩。售後服務也是相當有保障,像清洗、保養、改圈、以小換大等服務都是終身的。所以請放心選購吧!~

2樓:雨薇化蝶

他麼家的鑽石切工非常好的,,我結婚的時候就是買他們家的,我也去別人家比較過,都沒他們的亮,而且他們的售後服務還好,比如終生免費清洗保養、眾生可以以小換大,而且到他們店裡感覺也比較好服務熱情周到,不愧是國際大牌,聽說他們還是59 60 61 屆柏林電影節指定珠寶呢,那麼多明星都喜歡不會沒理由的,我最喜歡他們的一句廣告語:為自更為下一代珍藏。 我是這樣想的,為我的孩子留一分珍貴的禮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戒指在通靈買的,很好,當時和其他品牌對比,發現通靈的鑽石更亮,而且**划算。還可以調換呢,還按原來購買的****,我打算今年結婚紀念日時去換個更大點的鑽。

以前為你傷心難過流淚的男生聽別人說他有女朋友了為什麼

因為他現在釋然了,真的把你放下了。是你不知道好好珍惜,就不配擁有。記住以後能有個好好愛你的人就別錯過了。錯過之後就再難找回來了 每個人的感情都會翻篇,翻不過去的只是時間不夠久遠而已。任何再深的感情時間長了都會淡的。更何況多少年過去,物是人非,即便再次有機會見到那個讓他朝思暮想的人,可能已經不是那種感...

聽別人說女朋友以前的男朋友是個富二代他們在一起好幾年聽說女朋友的公寓和車是他們以前開的店

首先,很羨慕你女朋友啊,跟富二代在一起多難得,而且還是跟富二代一起開店賺錢,說明她們之前感情很好啊,還在一起多年,但是最終沒在一起也是挺惋惜的。而你呢,跟她在一起,如果結婚了,她的公寓和車子如果新增你的名字,那你可以少奮鬥幾十年,那也挺好的,這是其他男人想求都求不來的,就是你女朋友不願意加上你名字,...

為什麼聽別人說現在的新車不用磨合了

現在的新車還需要磨合嗎?關於新車磨合期,你可能聽到過很多這樣的話 油門剎車要輕緩,不能開太快,不要上高速,要盡量保持勻速前行,不然會傷到車輛發動機等等。但也有很多老司機說沒有關係,放心大膽的去開,現在的新車已經沒有磨合期了,可以隨便正常使用。那我們到底應該怎樣對待我們的新車,新車還需不需要磨合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