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有個特別厲害的混混找我事,聽別人說他在外面打架叫來幾車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4 21:18:13

1樓:小馬安安錄

來一個k一個,有本事單挑啊,我上學的時候就被人k過還是好多人,過了幾天我一直跟著那個頭頭,直到他一個人的時候我報仇雪恨了,最後他進了醫院,從此我就沒再進過學校。不過感覺還是很爽,不過建議你如果你學習好的話,儘量找老師或者警察叔叔來維護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混混就是欺軟怕硬,你越軟弱他越欺負你,不惹事,但不要怕事。而且你所得到的資訊都是傳言,沒有真實的證明他要把你怎麼樣。即使他當面說了,要揍你,還有學校、警察可以申訴的地方。

如果你確定他就是想揍你了,先給你班主任報告一下,學校會處理的,沒有學校希望在自己的校園裡出現惡性事件的。記住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就把事情鬧大吧,會有人來給你收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事情告訴你的家人,之後就當沒事發生。如果能發生什麼事情,也可以直接尋找他。不過一般都不會出什麼事的。真的b是不會裝的,更多也只是在裝而已

4樓:奮鬥中的男人

知道謝文東是為什麼出來混的嗎?弱肉強食的世界 你弱 就註定被欺負 甚至是死亡

5樓:智慧女孩喵小姐

應該不是真的 如果要打你,還是要報警

6樓:麗菲兒

叫上**,一起報警,包你管用,不過要先有確切證據,比如打**錄音什麼的,不要聽別人說就認為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斷他的腿腳,叫他沒時間打**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打你的話當然要報警,你那**錄下來他要威脅你的話,用法律**制裁他,你上幾年級?

被人挑釁(這人就是個流氓無賴),涉及人格侮辱,我有打架甚至殺人的衝動,但是顧及到後果的嚴重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就是用來保護這些無賴的,老實人只會被欺負,毒打一頓,比說什麼都有效,要讓他知道,你是能弄死他的,看見你就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