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沒用聽的沒用人似,看她眼神自卑敏感,她說沒用

時間 2021-07-01 21:58:34

1樓:彌茂

別人說你沒用,肯定聽著不喜歡聽,但是他的眼神自卑敏感,這就代表他也覺得他自己不太開心了。

2樓:wwwfffpppp之歌

生命是一樹繁花,它註定會接受命運的洗禮,人生需要欣賞,拋棄想佔有自己喜愛的一切東西的想法,不要奢望你能擁有很多,用一種平常心態去欣賞一個人一件事,就象欣賞一幅畫一樣,你會很快樂,也會很坦然。人生最美是淡然。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渴求的少。

成熟的人,不是靠別人給你快樂,而是自己去爭取。快樂不是常常都有,能把地獄一樣的日子過得像天堂一般快樂才算自己的成功。而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培養出一個好的心態,使自己無時不快樂。

3樓:fvs之驕子

女孩子有時候會很自卑,是因為他的出身,他的家庭環境影響了他的判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優點,不要總盯著自己的缺點看,這樣才能夠慢慢地變得自信起來

4樓:為你執著

如果別人說他沒用,他心裡聽到了肯定很委屈很自卑,以為自己真的沒用

5樓:

這種人是聰明的人,是在信賴的人,你看著她的影視靈感證明對你。是忠心耿耿是真心喜歡你的,將來你們倆成為何華的妻子過著幸沒幸福美滿的生活,你應該知足。

6樓:小娟娟

不管怎麼樣,在愛情裡面一定不要處於卑微的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本身就是弱者,再加上原生的家庭環境不是很和睦,沒有正確的教育和引導。就會有點自卑。18歲後還要養家餬口。什麼都得靠自己,使自己強大起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有點社恐?

另外,平時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想太多了。

關於社交恐懼症的調理,我具體有建議如下:

一,社交活動中,每個人都會有一定的緊張和焦慮,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糾結。

二,人際交往最實質、最根本的內涵,是“交流感情”與“協作事務”,所以要自然、坦誠一點,不要過於在意一些次要的、甚至無聊的細節。其實,別人也不會過於看重那些細節。

三,用進廢退,熟能生巧,習慣成自然。你在剛學習游泳、騎車時,多半也會感到緊張,但年深月久之後,那就像玩耍一樣。平時要多與他人交流、談話(把舌頭練靈活),多經歷一些事件、場合,在社會經驗、生活閱歷、社交經歷豐富了之後,你的心理素質自然也會提高。

四,“失敗是成功之母”,要以長遠、進步、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而不要過於擔心、在意一時的表現、好壞、得失。

五,平時多關心、問候他人,適當學習一些社交、禮儀的技巧、常識,並把語文學好,包括多學習、練習一些禮貌用語、祝福用語等。

六,從書刊、新聞、工作、生活中,廣泛地學習、瞭解各科目、各行業,包括社會、生活等各方面的知識、常識。知識廣博、見識廣闊、思維開闊的話,你和別人便更能很好地聊天談心,討論問題。

七,平時適當多一些戶外活動、體育運動,釋放焦慮、壓力,增強體質、氣魄,調整身心狀態。

八,適當瞭解一些心理學常識,瞭解、使用認知**、行為**(含系統脫敏法、代幣法等)、放鬆**等。

九,比較嚴重的恐懼症者,建議諮詢心理醫生,並考慮適當用藥。

看到人眼神自卑不自在覺自沒用,別人輕視對人說沒用,或說沒用?

9樓:學習菜根譚

這是嚴重的自卑心理吧!不敢

正視別人的眼神,就好像心虛做了什麼對不起別人版的事情一樣,在說權話的時候不敢大聲的強硬的說,就怕別人會否定,把自己的價值觀放在別人的手裡面,別人否定就感覺很受挫折,別人肯定就感覺自己歡天喜地,自己的情緒圍著別人走,根本就看不起自己,對自己沒有自信,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這樣可不行呀,會很痛苦的的,要經常暗示自己:自己是很不錯的,努力的學習,學習別人的長處,讓自己一天天的進步,讓自己一天比一天強,就會樂觀堅強。

10樓:我的溫柔

自卑,我認識是兩bai種心du

境,一個源於zhi自己,一個反射於自己!dao源於自己版,是你心裡不

夠自信,他在權看輕你的同時,你的內心也是同樣的共鳴。以至於出現心虛與膽怯。當然,這樣的情況下,是比較消極的,容易把自己走極端。

第二個就是反射於自己。這個是來自他人的一種表現,你的一種解讀。被人看輕,自然不好,但是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對自己有個充分的認識,因為**不足被人看輕,然後努力補足短板。

人應該要強,不能讓他人看輕!!!

別人說話,看人眼神沒用樣自卑,別人說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一樣,都要生老病死最後就一堆灰誰認得誰,而且你看很多非正常人都在努力生活,有啥自卑怕個錘子

總長期自卑造成眼神自卑別人說沒用,看人眼神自卑別人說沒用,議論一些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卑心理,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

我剛去上班的時候,老闆娘每天都說我這裡不內好容,那裡不行,如果離開她**沒有人會要我。那個時候我就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沒有用,是不是隻有這個可以工作的地方。

從穿衣打扮就是很保守的那種,看人總是低著頭。

換過幾個工作的地方後,我開始明白了。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不被說。其實所有人都一樣,心底冷漠的像塊堅冰,除了自己的家人和利益誰也不在意。

自己傻乎乎的在意別人的看法很蠢,沒有人會在意你今天是穿裙子還是穿褲子,沒有人在意你今天是開心還是生氣。

從那個時候,我告訴自己,過得開心一點。想吃什麼就吃,想玩什麼就玩。挺起自己的胸膛,不是因為自信,只是告訴自己。駝著背,以後就會凸起來很難看。

我討厭看別人的眼睛,所以即使不禮貌也不會看著別人的眼睛。別人背後說我壞我,隔天就有過來告訴我。今天我聽到其他人再說另一個不在場的人壞話,不知道誰又會告訴她。

所以在意些什麼?

自卑,是啊!

我很自卑,我長得不好,我沒有錢,我沒有本事。

與你何干啊!

家裡來客人看到人眼神自卑不正常,別人說沒用?

13樓:hxy無雙

這是因為你比較認生,在生人面前不輕易言談並不是自卑的表現,而是慎重穩重的表現,如果別人說這是沒用,那是他不懂分寸場合,這就是人與人的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看明白,是有人看到這個自卑的人,說這個自卑的人沒用嗎?如果是這樣,真的是人身攻擊了,每個人成長環境都不一樣,怎麼能確保每個人都要活潑自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生來不過百餘年,誰都沒有資格去評價別人是不是正常不正常。我小時候也是屬於比較怕生,但是怕生不等於沒用。自信一點,你是最棒的。

我媽對我爸說我沒用說的沒用人似,以前優秀

媽媽對爸爸說 自己沒用 說的沒用人似的 並且以前是很優秀的 可以理解為 父母在溝通問題 也是在說明自己的想法 建議大人的事小孩儘量不要參與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迅羋徒夭 心裡問題吧?你們溝通少了,試著溝通一下。多抽時間聚聚說說心裡話。我爸對我媽說我沒用,說人家說我沒用輕視人。聽的沒用人似? 不管父母...

別人說我沒用買東西,他找人說沒用,看人眼神自卑沒用樣不敢看人眼睛

小學作文在路上 也許別人認為你太靦腆,不愛言辭,所以他說沒有你沒用。但是我們自己內心應該知道,我們不是自卑,不是沒用,而只是不善於表達。秀些許的靦腆罷了。 不言也不語丶及 我想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吧,做人就應該陽光樂觀自信的活著 況含苼 別人說你沒用,只要你自己能證明自己有用就好了。 明天你好嗎 其...

畢業後,來深快月了,找不到工作,別人說我很沒用,我想哭

什麼叫沒用?我堅信那位老兄說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也許你的專業跟人家用人單位不太對路,沒關係,現在你的主要任務是先有個工作地方,只有是金子,放哪都會發光的,只要你有才能,最終會得到賞識和重用的。別因為自己是大學生或其它的就瞧不起那些最平常的工作,那樣可能會失去好多機會。好好把握吧 饅頭烤蠟燭 並不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