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沒用買東西,他找人說沒用,看人眼神自卑沒用樣不敢看人眼睛

時間 2021-09-12 03:15:32

1樓:小學作文在路上

也許別人認為你太靦腆,不愛言辭,所以他說沒有你沒用。但是我們自己內心應該知道,我們不是自卑,不是沒用,而只是不善於表達。秀些許的靦腆罷了。

2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我想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吧,做人就應該陽光樂觀自信的活著

3樓:況含苼

別人說你沒用,只要你自己能證明自己有用就好了。

4樓:明天你好嗎

其實沒有必要去管別人說什麼 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對的 那就堅持下去 鍛鍊的話可以對著鏡子自己看自己 眼睛自信一點

5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居然別人指出了你的問題。

就認真接受他人意見,努力改善

6樓:天涯咫尺

不要在乎別人的說法和別人的眼光,別人說你買的東西沒用,但是只要你自己感覺有用就可以了。

7樓:追逐的拾光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不斷提公升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才是最重要的。

8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那麼不用在乎別人的顏色,同時你忽視對方就可以

9樓:小花千骨

其實你不用自卑啊,你好好做你自己,別人說你沒用,那你覺得自己有用就可以了呀。

10樓:開心點哦耶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做的做好自己,做更好的自己,向更好的自己發展,自己就可以了

1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自己買的東西,花的是自己的錢,跟別人也沒有什麼關係

12樓:值得擁有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13樓:布衣者

這是怎麼說?是別人的事,就看你的主意了,你要有主見,要自強自立

14樓:勾清芬

別人說我沒用買東西,他找人說沒用,看人眼神自卑沒用呀,不敢看。我認為對任何人都不用自卑,只要自己把事情做好,做得很正,行得端。就不用自卑。

他找人說我沒用,看人眼神自卑對眼自卑又對敗給人無能感?

15樓:潛聽荷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優秀的方面。完全不用自卑的。只能說明你找的人。

她太強勢了。你完全給了他異種。自卑的感覺,所以它就會有。

那樣長的強勢。如果你強勢了,他就會。不敢那樣的,希望採納。

自強自立是做人的根本完全不用自卑的。

看人眼神自卑別人說沒用,買東西都不敢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自卑,現在bai好了一點

du。我們公司都是用zhi保溫杯接水,我用的是礦泉dao水瓶子,內人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我容就當是練習臉皮了。

一些大的店面,我也是不去的,連理髮也是如此,一方面是錢確實不多,另一方面確實有點自卑,我也知道這樣不對,試著去改變,沒什麼用,只能說,這種改變需要不斷的成功來樹立自信心。

同病相憐,祝你成功多多,自信心多一些,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不用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做好自己,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了。

對他解釋說了自卑思維話,他說我沒用東西讓人說沒用東西,今天早跑步他找人觀察看人眼神自卑別人輕視眼神

1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人說話怎麼那麼難聽呢!

以後最好不要和這種人打交道。

說話太難聽了。

誰都有自卑的時候。

看來他不理解別人。

這種人應該比較自私。

19樓:逯煜

豬豬女孩,希望你做個全世界最美的女孩永遠有顆少女心 天真熱烈 對世界永遠充滿善意也希望你能遇見乙個人 替你在少年承擔所有的風雨 讓你一輩子做心思單純的女孩子 你個臭居居!長這麼好看!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豬豬女孩,希望你做個全世界最美的女孩永遠有顆少女心 天真熱烈 對世界永遠充滿善意也希望你能遇見乙個人 替你在少年承擔所有的風雨 讓你一輩子做心思單純的女孩子 你個臭居居!長這麼好看!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他找人說我沒用感覺沒用,看到他找的人看她他眼神自卑(誰回答會給採納

20樓:

不太懂你表達什麼。說你沒用。說明反感你。很多事情。沒有主見。別人看他的眼神自卑。或許因為很多東西不平等 不如他強。有比較就一定有 好壞。

21樓:

問題描述的不是很清楚!!

看到人眼神定型自卑怕說沒用,不敢望別人說沒用?

22樓:咪咪它姐

可以平時鍛鍊自己的心態,慢慢的眼神也會變的堅定不少。正常情況下人是不可能面對另乙個人的眼睛可以做到直視的。

23樓:此生等你一笑

這是一種極其缺乏自信的感覺。

想去改變的話,那麼只有培養你的自信心,將自信心提公升起來了就不會害怕。

別人說話,看人眼神沒用樣自卑,別人說沒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一樣,都要生老病死最後就一堆灰誰認得誰,而且你看很多非正常人都在努力生活,有啥自卑怕個錘子

我媽對我爸說說我沒用,我媽對我爸說我沒用說的沒用人似,以前優秀

情感聊啊聊 爸媽是希望孩子好。這份心情得理解。但媽媽說話應該注意方法方式。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爭口氣,讓他們把你當成他們的驕傲。夏日裡,自己要有一份好心情。 以上空白的 你的媽媽和你爸爸說你沒用,你也不用介意,你知道女人上了年紀都愛嘮叨,不管媽媽說你什麼她也是和家裡人說,又沒有像外人說,...

我媽對我爸說我沒用說的沒用人似,以前優秀

媽媽對爸爸說 自己沒用 說的沒用人似的 並且以前是很優秀的 可以理解為 父母在溝通問題 也是在說明自己的想法 建議大人的事小孩儘量不要參與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迅羋徒夭 心裡問題吧?你們溝通少了,試著溝通一下。多抽時間聚聚說說心裡話。我爸對我媽說我沒用,說人家說我沒用輕視人。聽的沒用人似? 不管父母...

別人說你沒用聽的沒用人似,看她眼神自卑敏感,她說沒用

彌茂 別人說你沒用,肯定聽著不喜歡聽,但是他的眼神自卑敏感,這就代表他也覺得他自己不太開心了。 wwwfffpppp之歌 生命是一樹繁花,它註定會接受命運的洗禮,人生需要欣賞,拋棄想佔有自己喜愛的一切東西的想法,不要奢望你能擁有很多,用一種平常心態去欣賞一個人一件事,就象欣賞一幅畫一樣,你會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