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來深快月了,找不到工作,別人說我很沒用,我想哭

時間 2021-07-23 21: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沒用?我堅信那位老兄說的:天生我才必有用!

也許你的專業跟人家用人單位不太對路,沒關係,現在你的主要任務是先有個工作地方,只有是金子,放哪都會發光的,只要你有才能,最終會得到賞識和重用的。

別因為自己是大學生或其它的就瞧不起那些最平常的工作,那樣可能會失去好多機會。好好把握吧

2樓:饅頭烤蠟燭

並不是社會適應我們 我們該適應社會 工作絕對可以找到 但看你願不願意做了

要麼覺得工作太低階了

要麼覺得工作難度太大了

要麼覺得工作太累了

其實 不去試一下怎麼知道呢

加油 我們都是打工仔

3樓:

兄弟,找工作還是挺容易的把,我的專業也不怎麼好,今年6月份畢業,在深圳換了十幾個工作了,自己都不怎麼想做,沒有找不到的,只有看你自己適不適合。我電子商務的,剛辭職,現在又找了一份,不要去做普工拉,你呆不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專業哦?如果你願意去關外的話,那比較容易.

我在關外做採購包吃住2000多以上,雖說不多,但是福利不錯.這裡最近要招人,因為辦分公司.要招些人馬.

5樓:

一時的失意不代表一輩子的失敗,加油,過去這段時間就好了

6樓:

兄弟,和你一樣啊, 我也是的,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別灰心啊,漫漫來。你學什麼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來深圳做好3個月找不到工作的準備

你的情況我也經歷過 最重要不能自己失去信心

你學什麼專業的 也許我能幫你留意下

當我找工作用了快一個月,還沒找到,現在感覺絕望,發現始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可絕沒有那麼簡單啊!

很多人找工作,找了很久,甚至是以“年”為單位,才最終找到理想工作的……

所以,這個事情,不能著急!更不能洩氣!

一方面找工作,一方面多學習多鍛鍊多提升自己。這樣更有利於個人發展。

9樓:夏錢麗

你好,找工作,首先自己要定位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你有什麼技能,哪些崗位你能勝任。

有了這麼個篩選,你找工作目的性就比較強。

所以,為了生活,你得認清自己,把自己定位好!

10樓:殳念真

最近沒找到合適的工作,有其它的工作先幹著,有機會遇見適合工作出現了,再去做,暫時只能邊工作邊等待,安撫自己心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1樓:偷涼季

我也經常有這種感覺,主要是我沒學歷腦子還不聰明,經常找工作找到自閉,時間久了人也不活潑了,目前在賣化妝品,工作一年多了

大學畢業三年了找不到工作覺得自己很沒用,很受打擊,大家都看不上我

12樓:六六六大順六

現在的社會,機會太多,只要一個人不懶惰,不沉迷於網路,不沉迷於賭博等不良習慣,怎麼可能找不到工作?工作機會那麼多,那為何你找不到工作?那你就要分析一下自身原因了。

不是你自己沒用,而是你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首先是好高騖遠,總認為你是個大學生,找的工作應該是體面的、輕鬆的、收入高的,如果是這種想法,那你就想錯了,現在的大學是大眾化教育,人數太多,大學生不再是天之驕子,所以應該踏下心來。

其次,你可能怕吃苦,怕做那些條件艱苦,還挺累的工作。一個人在人生的開始階段,只有吃點苦,受點累,鍛鍊了脛骨,其後才有往上爬升,達到輝煌,不要幻想一夜成功或暴富!

最後要說的是,行行出狀元,不管什麼工作,先找一個先幹著,長大後,最起碼先要自己能養活自己吧,只有這樣,才能想下一步逐漸提高自己。

13樓:幸運七三

找到一份工作先努力做。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抄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5樓:人間情感

先從自身找原因吧,為什麼會這樣呢?別人說的對嗎?你既然有才能,只要內心堅定,誰又能動搖你呢?

16樓:月光

那就充實自己多參加老師

大學快畢業了,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哦?

我也是大四了,男生工作還滿好找的,但是工科類的女生真的是不ok,我深有體會。你要是有意願的話,可以有以下幾條出路 1 馬上著手準備4月份的省考,或者是9月份的地方公務員 但是你最好是拼命學習 巧妙報考,或者家裡有認識人 2 還有半年的時間,多跟你的學哥學姐什麼的溝通一下,他們的用人單位很有可能就會缺...

高中畢業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專業顧問 繼續學習啊,直到你能憑學歷找到工作為止。當然,如果你 家裡有礦,可以不工作。 幻音風神 文憑什麼的,其實不重要,你的經驗閱歷和你的知識儲備才是你真正的財富,工作當然可以找到,肯定會有的,但要好好挑,挑那些有提升空間的,不要去廠裡打小工,做微商也好,做銷售也好,一定要給自己留下足夠空餘的時間...

出來找工作月了,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怎麼辦

情濃意更濃 幹苦力應該比較好找到工作,你可以適當的降低自己的要求,找一些給人搬磚或者砌牆的工作,或者到飯店當服務員給人洗完的工作,要不直接回家好了。 漂泊的雲 實在找不到一個喜歡的工作,就先找一份掙錢比較多的工作先幹著,然後一邊上班一邊再去找你喜歡的工作,這樣才不耽誤時間 你學什麼的,想找哪方面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