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8:17:18

1樓:舒心開朗

繼續找

畢業兩年,英語專業的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2樓:

你可以找輔導機構,英語輔導機構比較吃香。同時永遠不要放棄了自己的英語,這是英語專業人的資本。

英語專業畢業,找不到合適工作,怎麼辦?

3樓:帝國科技晶振

現在找不到工作的很正常的,你可以把工作範圍放廣點

作為英語專業的畢業生,我已經工作三年了,卻找不到方向,我該怎麼辦?

4樓: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沒有什麼用的,考了就是從事外貿的機會比較大。二外貿對這個證不是很看重。你有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而且又三年的教師經驗。

可以考慮從事外國友人的中文教學。工資很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證書什麼的沒有什麼作用,你有工作經驗了,做教師我覺得挺好的,以後有機會可以考事業單位考教師之類的,應該很不錯,你也可以嘗試換換工作,比如做翻譯什麼的,建議你去齊魯人才網、58同城之類的知名**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去考及劍橋商務英語證書,結合你目前情況,還是選擇教英語吧,然後靠個編制,這樣對你最適合的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男生08年剛畢業,英語專業八級,但是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做外貿,就要先接受較低的待遇,從基本的與外貿有關的做起,即便是在外貿公司做個清潔工也不為過。能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況且,你英語的底子很厚,這就是你的優勢,許多做外貿的英語都不是很好的,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你可以快速的成長,當然抓住機遇非常重要!

good luck!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沒有經驗確實很難做的,剛開始薪水少點沒有,有了經驗再跳就好些了。應屆畢業生都這樣,不要把自己心情搞砸了,自信點!

9樓:

我也不知道

俺專四分豆還沒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做起。小公司也可以鍛鍊人,積累經驗。

11樓:風馨竹

男生,過了英語專八,應該很好找工作的,多收集工作訊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唉 我也和你同樣的狀況啊 很尷尬的狀況 但是還是得接著找啊 剛畢業 這種情況是難免的 堅持 加油

13樓:

慢慢來,先不要考慮薪水,積累經驗比較重要

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英語專業本科畢業找不到合適工作,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翻譯

積累一些詞彙,在學一些語法!一定要攻克詞彙和短語,要熟練,學一些你比較感興趣的英語知識,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及時做筆記,養成背單詞的好習慣,經常複習以前學過的知識

英語專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職場天地

15樓:向陽生涯規劃

如果你真想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可以做好什麼,怎麼做好。需要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真正的讓你安心的工作也就在其中可以找到了。不妨自己先靜下來弄明白自己的職業定位。

事物成功是相通的,所以,你要在做到足夠的自我分析後確定自己的職業定位,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方向。

建議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對自己做乙個全面的自我認知,讓自己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再結合職業專家對於職業的指引或者自我對職業的探索,梳理清楚自己適合的職業方向。相應去準備學習和求職。

一:你可以相應搜尋職業興趣方面的測試軟體,可以做一些相關的免費測試,對自己做乙個最初步的了解認知。推薦mbti,霍蘭德。

二:可以網上買一本《10天謀定好前途-職業規劃實操手冊》職業規劃專業書籍。做乙個自我的深入全面分析過程,別嫌書太厚內容太多。這個可是關乎自己一身職業發展的大事。

三:如果你想快速找到方向,那麼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專業的職業規劃公司給自己做乙個全面的職業規劃,你可以諮詢中國職業規劃師幫助你!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早日解決迷茫問題。不用再發愁。

高中畢業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專業顧問 繼續學習啊,直到你能憑學歷找到工作為止。當然,如果你 家裡有礦,可以不工作。 幻音風神 文憑什麼的,其實不重要,你的經驗閱歷和你的知識儲備才是你真正的財富,工作當然可以找到,肯定會有的,但要好好挑,挑那些有提升空間的,不要去廠裡打小工,做微商也好,做銷售也好,一定要給自己留下足夠空餘的時間...

學計算機專業的剛畢業找工作,找不到工作,很多不會做,怎麼辦?繼續找工作,還是再去學點東西

我de電腦 it行業更注重技術本身,而對企業而言,則注重你的基礎理論與潛力在這個行業,你念碩士,博士,學再多,不會用,依舊是沒有本事。以軟體開發為例,即使是一個初中畢業生,他能寫出企業需要的 來,就說明所有問題了 當然,初中生也不太可能寫出高質量的 來。搞這一行,得認清自己到底能幹什麼。如果不是真喜...

英語專業畢業都可以從事哪些工作?具體點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英語語言 文學 歷史 政治 經濟 外交 社會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英語聽 說 讀 寫 譯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訓練,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從事翻譯 研究 教學 管理工作的業務水平及較好的素質和較強能力。當然還有細分的種類,包括商務英語 旅遊英語等,英語系的哪個行業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