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酒店房間裡面,最沒用的物品設施是什麼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悅悅的飛飛

酒店介紹卡。因為這個東西很少會有人碰,更別說看了。

2樓:木子花華

毛巾,住酒店基本都是自帶的毛巾,酒店的毛巾根本就不敢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誰知道是不是擦過馬桶

3樓:沉夜孤星

應該說用的最少 而不是最沒用。酒店提供的東西肯定有人用,只不過就是使用人群只是極小一部分啦!

4樓:湯姆奧亞

抽屜應該是酒店中最“神祕”的地方,本人在住酒店時很少會開啟抽屜。我要擺放東西都是隨手放在桌面上;酒店住宿指南,大家住酒店時應該會發現每間客房都會放著一本“書”,這本書其實是酒店的住宿指南,裡面包括注意事項、商品**表、賠償**表等。客人很少會仔細閱讀酒店住宿指南;保險櫃、紅酒櫃、冰箱等特殊儲存裝置。

保險櫃、冰箱這一類裝置也是很少被使用到,因為只有極少數的客人才會帶大量現金或是冷凍食品飲料住酒店。

5樓:沉夜孤星

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浴缸,雖說這是高階酒店的標配,本人也非潔癖,但是真心有心理障礙。功夫茶具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又成了某些高階酒店的裝飾行頭,其實大多數酒店客人基本都在外活動,很少會把時間浪費在酒店喝功夫茶,就算需要接待來賓,通常會去咖啡廳做一下,畢竟也會有衛生的顧慮。而對酒店客房服務員來說,實在是個麻煩。

6樓:無命小卒

**,我感覺很少有人用**吧,反正我沒有這麼用。

7樓:緋攻

如果是在酒店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的話,它會有千百個答案,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而且同一個人不同的入住場景,它的情景都會有所不同,但有一句話說得好:不需要的時候沒用,需要的時候就像個寶。

8樓:遊戲家一夫

比如酒店的毛巾,水杯,水壺之類的。個人認為很不衛生很不乾淨。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過,清潔工作有沒有做好。

9樓:十一維觀影

個人覺得酒店房間最沒用的就是電腦了,因為電腦從來都打不開,或者開啟連不上網路。碰到這種房間,你會感覺到整個世界對你充滿的惡意。

10樓:快樂小答

我認為在灑店房間裡面,最沒用的物品設施是電腦,因為現在人人都在用手機,電腦用起來會顯得比較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浴帽。絕大部分中國人都沒有戴浴帽洗澡的習慣,很少用到。鞋拔子。有些酒店的衣櫃裡放了鞋拔子,根本很少用到好嗎。

12樓:辰星

酒店的杯子。只要是出遠門,都會自帶杯子。入住酒店更不要說了。

那杯子經歷了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我習慣性地帶上一個輕便的密封杯子,既可以當水壺使用,旅途中隨時有水喝,又可以當刷牙的杯子用,一舉兩得。

13樓:雙谷靈

房間的保險櫃、 提供的信紙和信封、意見反饋表 、洗漱用品裡面浴帽也只有極少一部分女士使用。

幫忙做個題

14樓:哈123的海角

是求周長和麵積吧。 周長=2x15+2x7=44米。 面積=15x7=105平方米。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長(15+7)×2=44(米)

面積 15×7=105(平方米)

瀋陽哪個酒店的房間是帶廚房的,可以在房間裡自己做飯

去太原街世紀酒店a座 那裡就有 在新世界百貨3店後面 您好,為您查詢到 瀋陽盛捷和平服務公寓 酒店開業時間 2011年 公寓時尚而現代,空間尺度舒適愜意。最小房間75平方公尺,最大房間240平方公尺並全部配備寬敞的起居空間 裝置齊全的高檔廚房以及獨立的用餐區域。入住客人好評率 95 酒店設定很好,娛...

上班有空調,對身體有害嗎,在空調房間裡面工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這個問題我看很多人會說有害,但我覺得這個跟你打幾度,是否不管室外多少度你都打有關,經常打與室外溫差很大的度數,當然很容易得空調病,尤其夏天,出了辦公室就會狂流汗,頭疼噁心等,但不打空調在高溫天根本受不了,也沒心情工作,所以打正常點的溫度就可以了,辦公室午睡的時候溫度可以再調高一度,不然吸入冷氣也是很...

這是什麼在酒店房間裡看見的,請問這是什麼,酒店房間裡的 100

北方白水 煙感,其實是煙霧探測器或煙霧報警器的別稱。煙霧探測器就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煙霧探測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它在內外電離室裡面有放射源鋂241,電離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