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款三星手機1500元以上的誰一下

時間 2021-05-05 22:07:36

1樓:去未來生活

1500以上這個範圍太大了,如果是1500-2500建議買國產機,現在的國產機配置高,也很流暢,質量也還可以,特別推薦小公尺,魅族,華為。聯想什麼的就算了。

2500以上到3500建議買三星,最好是水貨機,因為水貨機比行貨更具備價效比。

3500以上的話就隨便買了,畢竟**在那裡,不會太差。

2樓:

您好,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三星官網-專賣網路」鏈結進行查詢:

或者登陸三星天貓***:http://samsung.tmall.com/

三星

3樓:匿名使用者

1500以上就行麼。那果斷蓋世4啊。如果是1500左右的話那還是考慮下國產機吧,1500左右的三星不怎麼好。

我想買一款三星i9300,現在多少錢

您好 該手機參考 為2488元。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鏈結進行查詢 http www.相關具體產品參考 可通過如下 三星 進行查詢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400 2500 翻新1800 2000 精仿1...

想買一款手機1500左右,女生用,親們推薦一下唄。

1500塊這個價位是國產手機的大本營,機型多的數不過來來。其中四核cpu,2g記憶體的高配置手機也很多。不過是和女生用的手機就費力氣了。我是個發燒友,對手機很挑剔,這個價位效能好的不少,外觀對得起觀眾的就太少了。你再加點吧,給你推薦iphone 4 和華為p6,這兩款,是我覺得女孩用很合適的。無論是...

我想買一款華為1500到2019左右的手機不知那一款性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 高畫質大屏,玩遊戲 看電影更爽。2 拍照 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 f 1.8光圈 200萬畫素 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