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款華為1500到2019左右的手機不知那一款性

時間 2021-05-02 11:30:4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單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7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4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2樓:狂奔的蝸牛哎

看華為暢玩5x全網通高配,榮耀7也可以的。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x3青春版(k51c78)採用mtk 6753八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5.1 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吋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gff全貼合康寧大猩猩第三代ips屏,並搭載1300萬後置、500萬前置的攝像頭。

4樓:huawei手機資料

榮耀7,榮耀6plus,榮耀7i

想買一款手機1500左右,女生用,親們推薦一下唄。

1500塊這個價位是國產手機的大本營,機型多的數不過來來。其中四核cpu,2g記憶體的高配置手機也很多。不過是和女生用的手機就費力氣了。我是個發燒友,對手機很挑剔,這個價位效能好的不少,外觀對得起觀眾的就太少了。你再加點吧,給你推薦iphone 4 和華為p6,這兩款,是我覺得女孩用很合適的。無論是...

我想買一款三星手機1500元以上的誰一下

去未來生活 1500以上這個範圍太大了,如果是1500 2500建議買國產機,現在的國產機配置高,也很流暢,質量也還可以,特別推薦小公尺,魅族,華為。聯想什麼的就算了。2500以上到3500建議買三星,最好是水貨機,因為水貨機比行貨更具備價效比。3500以上的話就隨便買了,畢竟 在那裡,不會太差。 ...

想買一款平板電腦,我想買乙個平板電腦介紹一下

我感覺你還不如去京東 買三星p7310,1499元,雖然現在京東 清貨處理,不過它效能比你說那兩款差不多,而且三星大品牌做工比你說二款要好。國產的平板我是不信任,要買就買大品牌,我以前買個昂達平板,大問題倒什麼,但是小問題不斷,莫名其妙的自動關機開機,而電池也很差,從此我再也不買國產的。你的需求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