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款數位相機,但是不知到哪款好,請高手給一點建議,SONYT300怎麼樣,sony與佳能比怎麼樣

時間 2022-01-19 04:40:09

1樓:

我不知道你是注重外觀呢還是**本身,

一般人都會推薦佳能,其實那是一種很傻的表現,或許1ds mark iii的卻不錯,不過說真的佳能卡片機的還真不如sony~~~~~~~

t300是全觸控的,(就差快門了)外觀時尚,前衛,這是別的品牌所不能比擬的,但其在成象和操控效能上就要打折扣了~~~~~

w300在成象上有很大的提公升,1360永珍素,1/1.7的ccd,重新整理了卡片的新記錄,而且他的操控效能也比t300強勁許多,

松下tz5,這個機子含蓋了28mm廣角,10倍光變,3.0lcd,其功能和色彩方面都較為讓人滿意~~~~~

以上3款考慮了外觀引數,接下來你自己漫漫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300很好的,成像效果很好,支援人臉識別和笑臉快門,娛樂性高。佳能的只有在高階單反領域才有優勢,在家用級相機索尼的要比佳能的好。買t300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買什麼**的

推薦買個2000-2600的

t300 武漢2800

t2 2350

t70 2050

效能都不錯

拍風景就買

h9 h7 h3

4樓:甄誠愛你

t300不錯 現在是sony的卡片機旗艦產品 就品牌而言 sony玩的是時尚 而canon玩的是專業

我想買一部數位相機,大概2000-3000左右的,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哪一款比較好呢?

5樓:

數位相機應首選尼康、佳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800,850不錯,另外歐林巴斯,三星,sony的都可以

7樓:瀟晗徐

2000-3000的家用相機幾乎不用怎麼挑,因為功能都是差不多的。

挑一款你自己看起來喜歡的吧

8樓:清世濁流

該檔次最佳的品牌是索尼、柯達和佳能,質量相差不大,款式各異,選擇範圍很大,買你喜歡的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想買個卡片式的數位相機 請高手指點

最好是以下3個牌子的: 索尼 佳能 卡西歐

如何選購一款的家用數位相機? 價2500元左右

現在市場上的相機種類很多,不知哪種的相機好,其實同價位的機,效能都差不多。2500元的數位相機,佳能-a630和佳能-a710 is,為家用機的首選。

630**2250元;710is**2200元。630是早一點的產品,710is是新產品,具有防抖功能,630沒有這一功能。兩款的其他效能大體差不多。

所以,可選710is,它是目前佳能a系列最熱門的產品!

和a630一樣擁有全手動功能,但是光學變焦更高達6倍,還具有630沒有的光學防抖功能。

以下是2023年11月熱銷dc排行榜:

第一名:佳能 a710 is 2290元

第二名:索尼dsc-t10 2650元

第三名:索尼dsc-t50 3100元

第四名:佳能 eos 400d 5600元(單機)

第五名:佳能 ixus 850 is 2950元

第六名:尼康 d80 7300元 (單機)

第七名:索尼 dsc-n2 3250元

第八名:富士 s9600 4280元

第九名:松下 dmc-lx2 3850元

第十名:三星 nv10 2900元

佳能a630畫質比710好,ccd大,畫素800萬,4倍變焦,外觀有點苯,用4節5號電池。如果追求清晰度選a630。索尼dsc t10效能和a630 a710相當,外觀漂亮,但索尼不是造相機的廠家,攝影效能不如佳能。

不推薦卡西歐。

參考資料:太平洋網

10樓:力成龍

建議你選擇佳能a710is 此相機是6倍光學變焦 700萬畫素 2.5英吋螢幕 有防抖和全手動功能 拍攝標準短片時還能夠變焦 **在2200左右 很好用的 請參考

想買一款數位相機

如果你購買的數位相機是用來旅遊外出拍點風景和留影,而不是用來拍婚紗 我建議你購買500 8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就足夠了,現在的卡片機只要是著名品牌質量效能都是很不錯的,如果你當地商店有數款相機可選擇,而你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你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那種款式就是了。這張 是300萬畫素拍的 具體不給你推薦了 ...

女生想買一款數位相機

買佳能的 好用 不高 樣子漂亮。信價比高 松下lx5gk 最合適 擁有入門的單反之稱 攜帶也方便 抓拍效果 可以與單反入門機拼比!效能相當不錯!可為長遠使用考慮 入買了 一般的 後期喜歡了攝影 又要更換 單反有不便攜帶 哈哈哈 這幾個 果斷佳能ixus310hs啊 3.0超大超清觸控螢幕 可惜只有粉...

一款數位相機,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1全部佳能2000以內ixus110效能最好 原來2400多現在降到1900左右 很值得買 再便宜點就是ixus95 1500左右 2000元左右的卡片dc只是家用相機 小巧便攜 而家用相機的畫素800萬就夠用了 我們只是拿著玩照了相發到網上或者跟家人留個念 雖然說佳能和尼康的相機成像效果最好 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