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3D空間掃瞄

時間 2022-01-19 04:40:07

1樓:奧比中光

3d空間掃瞄技術可以對空間進行多點、多角度的掃瞄拍攝,最終生成vr空間三維模型,展現給終端使用者,實現空間內的全景檢視、模型檢視以及自由行走。傳統的線上看房只能通過普通的**進行**,所呈現出來的是以平面的效果,既看不清細節,也無法直觀感受到房間的立體感、空間感。vr看房應用成功推出的背後,主要源於3d空間掃瞄技術的誕生,貝殼vr看房就是採用了國內3d視覺獨角獸奧比中光提供3d空間掃瞄技術解決方案。

用3d空間掃瞄技術的vr看房,將乙個房屋空間進行3d建模,通過影象形式1:1實景呈現,構建出乙個3d立體空間,突破傳統痛點為使用者帶來更為沉浸式看房體驗,讓使用者能以360°視角彷彿置身於實景中,直觀了解到全屋空間結構、尺寸面積等多方面資訊。

2樓:

3d掃瞄器,即三維掃瞄器。三維掃瞄器(3d scanner) 是一種科學儀器,它和一般的掃瞄器不同,它是集光、機、電和計算機技術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主要用於對物體空間外形和結構進行掃瞄,以獲得物體表面的空間座標。用來偵測並分析現實世界中物體或環境的形狀(幾何構造)與外觀資料(如顏色、表面反照率等性質)。

蒐集到的資料常被用來進行三維重建計算,在虛擬世界中建立實際物體的數字模型。其結構原理也與傳統的掃瞄器完全不同,其生成的檔案並不是我們常見的影象檔案,而是能夠精確描述物體三維結構的一系列座標資料,輸入3dmax中即可完整的還原出物體的3d模型,由於只記錄物體的外型,因此無彩色和黑白之分這些模型具有相當廣泛的用途,舉凡工業設計、瑕疵檢測、逆向工程、機械人導引、地貌測量、醫學資訊、生物資訊、刑事鑑定、數字文物典藏、電影製片、遊戲創作素材等等都可見其應用。

它的重要意義在於能夠將實物的立體資訊轉換為計算機能直接處理的數碼訊號,為實物數位化提供了相當方便快捷的手段。三維掃瞄器的製作並非仰賴單一技術,各種不同的重建技術都有其優缺點,成本與售價也有高低之分。目前並無一體通用之重建技術,儀器與方法往往受限於物體的表面特性

電腦開機快慢跟什麼有關?

3樓:騰訊電腦管家

①、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機重啟,按「f8鍵」,選「安全模式

專」進入系統,點「開始」--「屬執行」(或用組合鍵「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欄;

②在執行欄輸入「msconfig」回車(或確定),調出「系統配置」;

③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服務」標籤並單擊,

④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項,再檢視上面框中列出的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的服務,去該服務項前面的「勾」點「應用」;

⑤單擊「啟動」標籤,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程式,去前面的「勾」點「應用」--「確定」退出「系統配置」,並重啟電腦。

⑥正常啟動電腦進入系統,再重複上述①至⑤步驟一遍;

⑦借助第三方工具,比如「電腦管家」中的系統優化,再次對系統開機做優化處理。

4樓:毓婕香彭越

開機快慢來,目前電腦最為密切的源

關鍵性硬體就是隨機記憶體的大小,當然也與系統異常有關。在系統正常前提下,記憶體的大小決定開機快慢!目前使用的電腦,大多為雙核、四核以上的處理器,而廠家和裝機的部門不會老老實實給客戶標準的配置,比如雙核處理器和所配置的系統需要8g記憶體,他只給你4g單條,四核處理器需要16g記憶體,他只給你配置8g或4g,所以使用者一開機就因會記憶體不足而開機過慢,還有些前期的電腦,本身只有2g記憶體,使用者公升級系統後也是開機過慢,問題就是因為記憶體不足啊!

5樓:束秋酈綺山

電腦開機快慢,主要是硬碟的讀取速度!其次是看你電腦裡安裝的程式多少!

6樓:蒙蘊所陶然

目前來說最影響啟動速度的就是開機啟動項還有硬碟,除非是特別老的電腦,還在使用sata2,、sata1甚至是ide的介面,不然cpu,主機板,記憶體什麼的都不是主導因素,因為它們已經足夠快。

7樓:春忠倪酉

電腦的bai速度與主機裡幾乎所有的硬體du都有關係zhi。cpu決定了一台計算機對dao資料的處理能力。

顯示卡回決答定了計算機的影象處理能力。

主機板與連線其他硬體都是直接連線,它的好壞更是直接影響了整體效能。

開機自檢的時候都會有cpu的執行速度。或者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裡的系統看系統資訊。

8樓:巧公尺樂

電腦的快慢通常與硬體軟體都有關係.

硬體方面:cpu(頻率與快取[同型號比較]),記憶體(型號與大版小),硬碟權(轉速與快取).

軟體方面:系統的優化.(是否載入了許多無用[或暫不用的]服務程序或後台執行的程式).硬碟上碎片的比例.(登錄檔也有碎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一般情況下,硬體不易隨便變換,這時影響速度的主要就是系統的優化.

如果能定時清除垃圾,及碎片,並對系統有效的優化,速度是可以明顯的提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msconfig,在服務裡面點下面的隱藏所有microsoft,然後將其他的全部關了,在啟動裡面只選擇你需要啟動的就可以了

10樓:烏臨靳昆銳

1、電腦硬體配置;2、開機自啟動程式多少;3、硬碟讀取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bios的優先啟動盤,開機時自動執行的程式,如果多就會慢的。

執行msconfig.刪除一些自動執行的程式就好了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硬體效能,bai20年前的電腦,du用dos系統,通常啟zhi動時間也在2分鐘左右,而dao現在的i7加固態硬回盤,啟動win7不過答10來秒。

二、軟體環境,如果只是乙個純淨的作業系統,遠比安裝了各種硬體驅動和防毒軟體的系統啟動快得多,因此,我們應該禁止不用的軟體隨系統啟動,盡量不安裝無用的軟體,特別說一下一定不要安裝兩個或以上的防毒軟體,否則會嚴重影響系統的啟動和執行速度。

13樓:字亦鄞瑋奇

開機快基本證明電腦的配置好,開機慢表示電腦還是有問題。

14樓:杜來偉慧

記憶體大小

,及開機啟動項的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硬體的速度問題,或是開機載入的程式

看看開始選單裡的啟動,還有執行msconfig

16樓:叔自利秋榮

開機快慢與硬體和系統都有關係、減少開機啟動項及後台執行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高手回答得很詳細了,受益非淺啊!

18樓:甘瓃澄莉莉

肯定與硬體有關係了,比如固態硬碟

19樓:度靜遲妙菡

與電腦配置和系統有關

20樓:奈羽續基

跟電腦配置和系統程式有關

21樓:寇秉求瀅瀅

和系統開機時載入的程序數量和系統服務有關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一、電腦內的灰塵容易造成部件老化,導致硬體執行版遲鈍或因接觸不良而無權法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定時清理電腦內的灰塵,尤其是台式電腦,要定時關閉計算機,開啟機箱,用吹風機或者冷風機吹吹,能有效地清理灰塵。膝上型電腦,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定期處理。

二、無關程式的啟動導致開啟速度變慢

3d列印是什麼,什麼是3d列印?

3d列印介紹 即的一種,它是一種以三維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液體樹脂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3d印表機業界主體分兩種 fmd 桌面及,民用,市面上9x 的所謂3d列印都是指這個,技術門檻低,成型效果差,便宜,材料 也非常低廉,列印時間緩慢 雷射成型 工業級 ...

請問3D是什麼,3D具體是指什麼??

3d是three dimensional的縮寫,就是三維圖形。在計算機裡顯示3d圖形,就是說在平面裡顯示三維圖形。不像現實世界裡,真實的三維空間,有真實的距離空間。計算機裡只是看起來很像真實世界,因此在計算機顯示的3d圖形,就是讓人眼看上就像真的一樣。人眼有一個特性就是近大遠小,就會形成立體感。計算...

什麼是3D列印技術,3D列印技術是什麼?

amsky愛司凱 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普通印表機可以列印電腦設計的平面物品,而所謂的3d印表機與普通印表機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只是列印材料有些不同,普通印表機的列印材料是墨水和紙張,而3d印表機內裝有金屬 陶瓷 塑料 砂等不同的 列印材料 是實實在在的原材料,印表機與電腦連線後,通過電腦控制可以把 列印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