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2-01-19 04:35:10

1樓:美薇棒棒糖

火影、海賊、柯南、家教、犬夜叉、死神、高達、銀魂、蠟筆小新、魯魯修

2樓:矛盾な螺旋

海賊王,火影,死神,柯南,eva,高達,哆啦a夢,蠟筆小新

3樓:

火影 海賊 柯南 銀魂,魯魯修 家庭教師 輕音

4樓:郝梓潼

火影 海賊 柯南 死神 …… 宮崎駿的也還可以

5樓:

海賊王,火影,死神,銀魂,妖精的尾巴,柯南,高達

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拜託各位了 3q

有哪些日本動畫比較著名

6樓:姬覓晴

一、《七龍珠》

《dragon ball》,(日文名)ドラゴンボール, 中文譯名《七龍珠》。日本的超人氣動漫, 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得意作品。 世界銷量3.

5億冊,日本國內銷量1.5億冊。

《龍珠》全球累積銷售三億6千多萬本,並改編成動畫在全球60多個國家(33種語言)播出,而動畫電影(劇場版)也推出了23部,創造的紀錄至今為止仍沒有其他任何漫畫可匹敵,並且被譽為日本的「國民漫畫」。

二、《海賊王》

尾田榮一郎在《週刊少年jump》上**的超人氣漫畫。「one piece」在故事中為「乙個大秘寶」之意。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名聲、力量世界第一的寶藏「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爭相出海,許多海賊開始樹立霸權,而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十年後,蒙其•d•路飛為了要實現與因救他而斷臂的四皇『紅發』香克斯的約定而出海,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航道」,目標當上「海賊王」。

三、《灌籃高手》

(slam dunk)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勵志型漫畫及動畫作品。與《七龍珠》同為促成《週刊少年jump》發行量躍居同類期刊之首的原動力。曾被評為日本運動漫畫之顛峰。

該作電視動畫版播映期間在青少年中掀起了籃球熱潮,櫻木花道、流川楓等角色成為眾多年輕人心中的偶像。

四、《火影忍者》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主人翁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五、《哆啦a夢》

(doraemon,日文名:ドラえもん)又稱為《機器貓》,日本著名動漫哆啦a夢 最初是由兩位漫畫家合作創作出版的。他們是藤本弘和安孫子素雄。

哆啦a夢是該故事中的主角,是乙隻來自未來世界的貓型機械人,用自己神奇的百寶袋和各種奇妙的道具幫助大雄解決各種困難。哆啦a夢的故事將人們帶進乙個奇妙、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7樓:超級晨霧的光

比較著名的日本動畫有,《名偵探柯南》,《蠟筆小新》,《聰明的一休》,《刀劍神域》,《中華小當家》等。

1,《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畫《名偵探柯南》。動畫於2023年1月8日首播。

2,《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是由臼井儀人創作的漫畫,2023年8月,在《weekly漫畫action》上開始**。2023年,根據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3,《聰明的一休》

《聰明的一休》是一部以日本室町時代初期的特立獨行的禪宗僧人一休童年為主角的日本動畫,由東映動畫出品,於2023年10月15日到2023年6月28日於日本net電視台(2023年4月1日改名為朝日電視台)播出,共298集。

4,《刀劍神域》

《刀劍神域》改編自川原礫著作、abec插畫的同名***,動畫由a-1 pictures負責製作。於2023年7月7日起在tokyo mx、栃木電視台、群馬電視台、神奈川電視台首播,全25話。

5,《中華小當家》

8樓:羊舌恬暢肖薇

動畫片點選排行

*861244火影忍者

*152001死神

*127203海賊王

9樓:

乙個是宮崎駿的,還有的就是《未聞花名》、《海賊王》、《暗殺教室》、《彈丸論破》、《火影忍者》、《進擊的巨人》、《甲鐵城的卡巴內瑞》、《你的名字》、《聲之形》、《冰上的尤里》、《東京喰種》、《人渣的本願》、

還有很多的,這些只是一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民工漫:海賊,死神,火影

有望成為新一屆民工漫的:進擊的巨人

上世紀經典:eva,攻殼,高達系列,魯邦三世,星際牛仔非**:fate系列,夏日友人帳,鋼之鍊金術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jojo

最近幾年:overload,東京食屍鬼,我的英雄學院,寶石之國另外插一句,看番看的不是熱度,純粹為了熱度看的話可能會丟一些好看但冷門的番,說白了還是看自己口味

11樓:白羊奇異果

宮崎駿的全部動畫

鳥山明的《龍珠》、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手塚治虫的《鐵臂阿童木》 、荒川弘的《鋼之鍊金術師》、久保帶人的《死神》、尾田榮一郎的《海賊王》、岸本齊史的《火影忍者》、青山剛昌的《名偵探柯南》、臼井儀人的《蠟筆小新》、高橋留美子的《犬夜叉》、吉原達矢的《黑色四葉草》、車田正美的《聖鬥士星矢》、藤子·f·不二雄的《哆啦a夢》、武井巨集之的《通靈王》、空知英秋的《銀魂》、阿部雅司的《北斗神拳》、池田成,浜津守的《魔神壇鬥士》、井內秀治的《魔神英雄傳》等等

12樓:dsdds樂園

日本最著名的動漫排名:(該排名按照播送地區,收視率,電影票房,國際知名度等編排)

哆啦a夢。哆啦a夢是日本動漫的元老級人物,日本動漫產業的龍頭老大,創作於2023年,至今仍在**中。哆啦a夢影響力覆蓋亞洲,歐洲,北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其漫畫本和電視劇集被翻譯成10多種文字全球發行;其劇場版累計票房至今為止已超過800億日元,其衍生的附屬產品,包括服裝,文具,玩具,食品,書籍,紀念品等,總數超過千億日元,至今仍在持續增長中。

(不計通貨膨脹)日本**甚至為哆啦a夢設立專門的紀念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專門製作了哆啦a夢的蠟像,在此之前沒有任何一部動漫能獲此殊榮。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是繼哆啦a夢後影響力最大的動漫,創作於2023年,至今仍在**中。名偵探柯南曾經在90年代對中國影響非常深刻,其電視劇集和漫畫本被翻譯成10多種文字全球發行,其劇場版第22部更是成為了2023年日本動畫電影票房總冠軍(72億日元)

海賊王。

火影忍者。

宮崎駿系列動畫。

龍珠。死神。

銀魂。蠟筆小新。(蠟筆小新目前正與哆啦a夢合作,在劇中為其打廣告)網球王子。

十大日本經典動漫

13樓:在鑫薩妙柏

推薦死神,畫風好.還有黑塔利亞.超吐槽.

14樓:穰碧遇浦和

2個字好看..3個字.非常好看..

15樓:戲芮種娟

犬夜叉,家教,海賊王,等等

日本有哪十大動漫

16樓:傑少

目前日本的人氣10大動漫分別如下(按人氣) 1.火影忍者(5497534) 2.海賊王(2845992) 3.

死神(1325932) 4.灌籃高手(515941) 5.名偵探柯南(455501) 6.

犬夜叉(388392) 7.七龍珠(371674) 8.新網球王子(222617) 9.

神兵玄奇(206149) 10.天是紅河岸(170815) 謝謝~ 尒菻笁莋厔℡回答

17樓:詮釋

日本的十大動漫: 海賊王 反叛的魯魯修 銀魂 名偵探柯南 高達seed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七龍珠 死亡筆記 火影忍者 死神

十大日本經典動漫

18樓:伊春樓子

遙遠時空中

守護甜心

網球王子

棒球英豪

海賊王犬夜叉

死神不可思議的遊戲

火影忍者

聖鬥士星矢

高達send

**種族傳說

吸血鬼騎士

少年陰陽師

全金屬狂潮

愛麗絲學園

旋風管家

天使怪盜

十二國記

飛輪少年

翼年代記

灼眼的夏娜

薔薇少女

聖少女魔卡少女櫻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公關部

奇幻貴公子

推理之絆

今天開始做魔王

彩雲國物語噬魂師

19樓:孟沛槐慕敏

犬夜叉海賊王

柯南軍曹

吸血鬼戰士

機器貓死神

最遊記網球王子

死亡筆記

飛輪少年

少年陰陽師結界師

20樓:瞿桂花胥裳

《海賊王》

《死神》

《火影》

《銀魂》

《黑執事》

《犬夜叉》

《鬼眼狂刀》

《結界師》

《噬魂師》

《鋼之鍊金術師》

《守護甜心》

《黑神》

《黑之契約》

《神幻拍檔》

《死亡筆記》

《幽遊白書》

《叛逆的陸路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是近期的新番嘛~~不敢苟同 我覺得你問的意思應該是指歷史上所有的動漫吧,特別是時間久遠的經典作品 本人不才,推薦幾部:eva 、宇宙戰艦大和號

22樓:稅學岺愛甲

吸血鬼騎士、神幻拍檔、夏目友人帳、棋魂、四月一日事件簿、滑頭鬼之孫、螢火之森、妖精的尾巴(未完,還在**)

23樓:青杏赫玲瓏

《死亡筆記》、《叛逆的魯魯修》

日本的超人氣動漫那麼好看,可我沒有從製作介紹裡面沒有看到是中國人的名字,為什麼那些喜歡動漫的為

反犬星人 你知道日本動漫競爭多激烈嗎,不過只要你有能力,是逆天的能力,就可以,相比之下國內連高鐵俠,神獸金剛都能播出你覺得是你你會怎麼選 千年不死櫻 你孤陋寡聞了,北京金松林動畫公司是最近比較活躍的國內動畫公司,新番中的製作名單中,經常會看到這個公司的身影,不過貌似主要是畫背景的,其它貌似還有無錫的...

日本十大動漫電影,誰知道日本十大經典動漫電影?

您確定是動漫電影,而不是動漫嗎?如果是動漫電影那日本就這10部位居高人氣了 no.1 地海戰記 no.2 天空之城 no.3 幽靈公主 no.4 哈爾的移動城堡 no.5 風之谷 no.6 螢火蟲之墓 no.7 千與千尋 no.8 魔女宅急便 no.9 紅豬 no.10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誰知道日本...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嗎,十大日本經典動漫

叢勇雀月朗 輕音,最近紅到不行 應該看過吧 涼宮春日的憂鬱,還是看過吧 旋風管家,虎與龍,釘宮的兩大經典作,推薦虎與龍。還有很多,需要的話我可以補充。有愛團為您解答 勇江谷憶丹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 任魄百里天翰 很好看啊 劇情好人物好 渾棠環孤菱 火影,海賊王,犬夜叉,死神,家庭教師,網球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