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有什麼牌子鋼琴,日本十大鋼琴品牌是哪些?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戴彤彤

日本鋼琴的品牌很多,但目前還在生產的很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個人更建議多考慮卡瓦依,卡瓦依是日本最專業的鋼琴。

卡瓦依是世界十大名琴,亞洲第一品牌,國際頂級鋼琴決賽必備琴,中國九大**學院首選琴,中國國家大劇院22臺專業演奏鋼琴,17臺是卡瓦依。卡瓦依擁有近百年的專業製琴歷史,國際知名度高,設計成熟,只專業生產鋼琴,專業能力強。

3樓:植航

蘇州華曼樂器 位於蘇州交通樞紐中心,蘇州火車站對面,有著蘇州yamaha山葉 kawai卡瓦伊等進口型號的鋼琴展示廳,yamaha 從家用級別u系列 u1系列 u2系列 u3系列 專業級別 ux系列 再w系列木色亞光大譜架演奏級別 yus演奏級別立式鋼琴等所有型號

kawai:從家用級別k系列到bl系列 bs系列 cl系列書房琴 ku系列 ks系列 ds系列再到專業us系列大譜架仿三角立式琴 一直到稀有高階型號kl等型號

日本二線品牌 阿波羅 阿特拉斯 波士頓 伯恩施坦 貝恩斯坦 博林達姆等眾多品牌

歐洲名琴:舒密爾 鮑德溫 佩佐夫等

是江浙滬的綜合鋼琴企業之一 歡迎蘇州的朋友到蘇州火車站店來看琴試琴 大量現貨鋼琴 相信會有一台讓您滿意的鋼琴。

日本十大鋼琴品牌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之所以被譽為「樂器之王」,是因為這是一種結構精密、工藝複雜,且集合了工業和傳統優點於一身的樂器。近10000個零部件的共鳴,讓鋼琴有了獨一無二的地位和魅力。

但是如何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好鋼琴呢?其中卻大有門道,品質過硬的鋼琴往往可以陪伴消費者幾十年,劣質的鋼琴則可能在幾年間就會變成生活的「累贅」。下面就來告訴大家怎麼辨別鋼琴的好壞。

第一, 看品牌歷史。

中國有句古話叫「唯手熟爾」,鋼琴的工藝也是如此,是自然(選材)、人力(匠師)、工業(技術)的有機結合,越是成熟的生產線,製造出來的鋼琴就越是穩定、持久。經過歷史沉浮、大浪淘沙的鋼琴品牌,相對會更加可靠。

第二,看生產規模。

生產規模越大的鋼琴,其市場占有率就越高,自然也意味著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由於鋼琴製作工藝複雜,且極其耗費人力物力,所以為了滿足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需求,往往會把工廠、基地等擴張到海外,品牌的影響力自然也隨著生產規模而擴大了。

第二, 看市場接納度。

隨著經濟發展,各行各業的市場也愈發透明,不再出現壟斷和資訊不對稱的情況。鋼琴的成本、價值、銷量也都是消費者可見的。

以日本為例,為了普及鋼琴文化,表彰出色的鋼琴企業,特別在濱松市設立了國家公立的樂器博物館,其中就包含了目前僅存的三大鋼琴品牌:yamaha山葉、apollo阿波羅、kawai卡瓦依。

日本純手工鋼琴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頂級手工鋼琴品牌有四個。首先最牛b的要介紹ohhashi大橋幡巖,被認為是日本最牛b的製琴大師,年輕時候從德國貝希斯坦工廠學成回國,既任山葉的製琴總監,山葉很多琴的圖紙現在都用的大橋的手稿,後來成立已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大橋幡巖,德系手工傳承製造工藝,用材極其苛刻,被譽為日本國寶鋼琴。95年由於二世的去世,再無法創作經典宣布倒閉,目前市面上二手的ohhashi都炙手可熱。

遠非山葉卡哇伊這種流水線琴能比的。其它三個分別是,斯威斯特,酷魯澤和斯維澤斯坦,目前仍然在產的就是斯威斯特了,社長岩本良一是大橋的忠實粉絲,手工琴也是頂級木材加歐洲頂級配件,這種配置遠非卡哇伊山葉這種拼接料密度板做的流水線琴能比擬的。

6樓:鋼琴守望者

卡哇伊的頂尖產品sk系列。

鋼琴哪個牌子好,鋼琴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

時代鋼琴城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雅馬哈,kawaii 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

日本十大動漫電影,誰知道日本十大經典動漫電影?

您確定是動漫電影,而不是動漫嗎?如果是動漫電影那日本就這10部位居高人氣了 no.1 地海戰記 no.2 天空之城 no.3 幽靈公主 no.4 哈爾的移動城堡 no.5 風之谷 no.6 螢火蟲之墓 no.7 千與千尋 no.8 魔女宅急便 no.9 紅豬 no.10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誰知道日本...

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拜託各位了 3Q

火影 海賊 柯南 家教 犬夜叉 死神 高達 銀魂 蠟筆小新 魯魯修 海賊王,火影,死神,柯南,eva,高達,哆啦a夢,蠟筆小新 火影 海賊 柯南 銀魂,魯魯修 家庭教師 輕音 火影 海賊 柯南 死神 宮崎駿的也還可以 海賊王,火影,死神,銀魂,妖精的尾巴,柯南,高達 日本十大超人氣動漫有哪些拜託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