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十大聲優排行是

時間 2022-01-03 14:45:06

1樓:_玉小貓

動感新勢力2023年的男性前10、

10、吉野裕行

9、石田彰

8、浪川大輔

7、櫻井孝巨集

6、小野大輔

5、中村悠一

4、宮野真守

3、神谷浩史

2、杉田智和

1、福山潤

女聲優前10

10、日笠陽子

9、澤城美雪

8、能登麻美子

7、平野綾

6、豐崎愛生

5、朴璐美

4、釘宮理惠

3、阪本真綾

2、花澤香菜

1、水樹奈奈

最愛的男性聲優排行2011春夏版(此為乙個**otalab投票):

1位…神谷浩史(247)

2位…杉田智和(222)

3位…小野大輔(182)

4位…鈴村健一(177)

5位…石田彰(161)

6位…中井和哉(155)

7位…福山潤(132)

8位…宮野真守(127)

9位…櫻井孝巨集(120)

10位…中村悠一(102)

10位…遊佐浩二(102)

《voice new type》2023年年度人氣十大男女聲優排行女、1.壽美菜子(琴吹紬「輕音」)

2.水樹奈奈(菲特·t·哈拉溫「魔法少女奈葉」)3.田村尤加利(高町奈葉「魔法少女奈葉」)4.豐崎愛生(平澤唯「輕音」)

5.花澤香菜(花戶小鳩「小鳩」)

6.崛江由衣(櫛枝實乃梨「龍與虎」)

7.戶松遙(拉拉「to love ru」)8.井上麻里奈(宮本麗「學園默示錄」)

9.茅原實里(長門有希「涼宮春日的憂鬱」)10.平野綾(涼宮春日「涼宮春日的憂鬱」)男、1.小野大輔(塞巴斯醬「黑執事」)

2.神谷浩史(糸色望「絕望老師」)

3.櫻井孝巨集(朽木朱雀「叛逆的魯路修」)

4.鈴村健一(真飛鳥「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5.福山潤(魯路修「叛逆的魯路修」)

6.杉田智和(阪田銀時「銀魂」)

7.宮野真守(夜神月「死亡筆記」)

8.中村悠一(岡崎朋也「clannad」)9.入野自由(森野涼士「大神與七位夥伴」)10.吉野裕行(藤堂平助「薄櫻鬼」)

動漫十大美男排行,日本動漫十大美男排名

吸血鬼騎士中的樞 零。彩雲國物語中的紫劉輝 靜蘭 浪燕青。天國少女中更多。不可思議遊戲。自己發掘吧。日本動漫十大美男排名 我喜歡天使禁獵區的朔夜 殺生丸 犬夜叉 不上美男排名榜就沒天理啦 佐為 棋魂 那麼帥氣溫柔,讓人不得不喜歡 手冢國光 網球王子 網王的青學部長,太帥了 不二周助 網球王子 溫柔,...

香港十大帥哥排行榜,港臺十大帥哥排行

1.陳冠希 2.周柏豪 3.劉德華 4.梁朝偉 5.周潤發 6.黎明 7.鄭伊健 8.金城武 9.郭富城 10.謝霆鋒 手機使用者 第十位 黎明 深沉的 憂鬱的 斯文的 1.80的黎天王,鑄就了美男的新標準。嘴角微微上翹的微笑,恬靜而又神祕。第九位 周渝民 謝霆鋒 多少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年少輕...

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定製衣櫃十大品牌排行最新

是的,健康重要 現在很多的木質品都出現了對人體健康有害的氣體 衣櫃定製成為了使用者的選擇,在衣櫃定製品牌中,合生雅居衣櫃定製成為了國內高階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索菲亞 sogal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著名品牌,定製衣櫃行業中櫃體生產最專業廠家 索菲亞整體衣櫃是法國品牌,成立於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