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官場小說,十大官場小說排行榜

時間 2021-05-10 11:27:31

1樓:農村人天枰

十大官場**排行榜:《權力巔峰》、《官仙》、《官途》、《官道無疆 》、《官神》、《紅色權力》、《弄潮》、《侯衛東官場筆記》、《首席御醫》、《二號首長》

1、《權力巔峰》

軍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轉業進入官場,成為鄉鎮鎮長,然而上任當天卻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辦公室無人理睬,且看脾氣火爆,辦事雷厲風行的他,如何憑藉著機智頭腦和層出不窮的手段,翻手間覆滅種種陰謀,步步高公升,幾十次微妙的官位公升遷,數千場激烈的明爭暗鬥爭,歷經波折,踏上權力的巔峰!

2、《紅色權力》

《紅色權力》是創世中文網**的網路**,作者是錄事參軍。

**描寫了紅色子弟重生後,從南疆戰場進入官場,心負凌雲之志,胸懷天下百姓。起起落落又何妨?只要這華夏得以改變!

內容簡介:

「我們的幹部,最低行為準則是什麼?第一是守法,第二是守法,第三還是守法!」

紅色子弟重生後,從南疆戰場進入官場,心負凌雲之志,胸懷天下百姓。為官之正道,豈能做那投機之徒?起起落落又何妨?只要這華夏得以改變,只要不愧蒼天不負蒼生!

看紅色子弟在重生後如何攜幾名紅顏,在波瀾詭詐的官場,改變這個世界!!

3、《弄潮》

《弄潮》是一本**在起點中文網上的都市言情網路**,作者是瑞根。

作品以九十年代風雲變幻,二十一世紀風起雲湧的為背景,講述了主角趙國棟從基層起步,官場中縱橫馳騁、商路上指點江山,一步乙個腳印創造輝煌的故事。

4、《官道無疆 》

主要講述了在改革開放時代,「陸為民」從分配失敗到人生崛起,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的故事。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當改革開放的時代大潮來襲,陸為民該如何重掌這人生際遇? 從畢業分配失意到自信人生的崛起,詭譎起伏的人生,沉浮跌宕的官場,一步乙個腳印,抓住每乙個機會,大道無形,行者無疆,漫漫官道,唯有胸懷天地,志存高遠,方能直抵彼岸。

5、《侯衛東官場筆記》

《侯衛東官場筆記》是一部2023年由鳳凰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小橋老樹。這是一部逐層講透村、鎮、縣、市、省官場現狀的自傳體**。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官場**,被譽為「中國官場通俗教科書」,先後獲得西湖型別文學獎銅獎、最佳官場**獎等眾多主流獎項,並得到聯想創始人柳傳志的多次推薦。

2樓:陳兄天枰

《官道無涯》《醫道官途》《官途》《上位》《誤入官場》《權力巔峰》《仕途巔峰》《國色生梟 》官道看的少就這幾本人氣旺的看過,還不錯

十大官場**排行榜

3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有聲**網很多的

4樓:其穎包書雲

《官道無涯》《醫道官途》《官途》《上位》《誤入官場》《權力巔峰》《仕途巔峰》《國色生梟

》官道看的少就這幾本人氣旺的看過,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都用手機上也方便 88aaw ,不要錯過哦

推薦幾本好看的官場**,經典的啊,看著有意義的,多多益善!

6樓:匿名使用者

1、《宦海沉浮》 (老資格,起點官場**還沒大火的時候,這本書就火了半邊天。作者是圈內人士,寫得官場很真實,不過失之沉重,閱讀起來感覺壓抑。) 2、《官路風流》(套用一位網友的話:

這兩本我還真不下不了決心誰第一,誰第二,但是宦海沉浮是老前輩,所以第一就給它了) 3、《重生之官路商途》(其實這本不是純的官場,但因為寫得不錯,就暫排列進來吧) 4、《重生之官道》(官場寫得一般且極度yy,不過最大的優點是女角有特色,想想以前的《回明》,書不要多少優點,乙個方面精彩就夠了) 5、《醉回79當農民》 (官場寫得一般,但前面較好,再套用一位網友的話,此作者適合寫村官) 6、《宦海風流》 (這是本寫古代官場和**生存狀態的,寫得較真實,起碼我看得津津有味,考慮到起點這方面的書非常少,將它排在第六位好了) 7、《官仙》 (這本書毀譽參半,有的人極度喜歡,有的人當它毒草,聞聞都能中毒。如果想看的話,建議讀者可不考慮書中的「仙」部分,只關注官場便可) 8、《仕途風流》 (白金作者老斷的新作,寫得一般,但鑑於完本***,可作充飢的乾糧) 9、《官路商海》 (關於這本書和第十名那本的排名,一直下不了決心,同舟共濟這本商海,寫得沒有國企風流好看,不過,因為宦海無涯最近越寫越差,就委屈靠後一位吧) 10、《宦海無涯》 (也是寫了幾本vip的老作者了,怎麼就沒進步呢?總是前面好看,後面嘔吐,不過總體來說,在起點幾百上千本官場**中,還是能拍前列的。

)補充:還有本《官場風流》

7樓:飛沛和妙珍

1、《宦海沉浮》

(資格起點官場說沒火候本書火半邊作者圈內士寫官場真實失沉重閱讀起覺壓抑)

2、《官路風流》(套用位網友:兩本我真決誰第誰第二宦海沉浮前輩所第給)

3、《重官路商途》(其實本純官場寫錯暫排列進吧)

4、《重官道》(官場寫般且極度yy優點角特色想想前《明》書要少優點面精彩夠)

5、《醉79農民》

(官場寫般前面較再套用位網友作者適合寫村官)

6、《宦海風流》

(本寫古代官場**存狀態寫較真實起碼我看津津味考慮起點面書非少排第六位)

7、《官仙》

(本書毀譽參半極度喜歡毒草聞聞都能毒想看建議讀者考慮書仙部關注官場便)

8、《仕途風流》

(白金作者斷新作寫般鑑於完本保證作充飢乾糧)

9、《官路商海》

(關於本書第十名本排名直決同舟共濟本商海寫沒企風流看宦海涯近越寫越差委屈靠位吧)

10、《宦海涯》

(寫幾本vip作者沒進步呢總前面看面嘔吐總體說起點幾百千本官場說能拍前列)補充:本《官場風流》

...全文

1、《宦海沉浮》

(資格起點官場說沒火候本書火半邊作者圈內士寫官場真實失沉重閱讀起覺壓抑)

2、《官路風流》(套用位網友:兩本我真決誰第誰第二宦海沉浮前輩所第給)

3、《重官路商途》(其實本純官場寫錯暫排列進吧)

4、《重官道》(官場寫般且極度yy優點角特色想想前《明》書要少優點面精彩夠)

5、《醉79農民》

(官場寫般前面較再套用位網友作者適合寫村官)

6、《宦海風流》

(本寫古代官場**存狀態寫較真實起碼我看津津味考慮起點面書非少排第六位)

7、《官仙》

(本書毀譽參半極度喜歡毒草聞聞都能毒想看建議讀者考慮書仙部關注官場便)

8、《仕途風流》

(白金作者斷新作寫般鑑於完本保證作充飢乾糧)

9、《官路商海》

(關於本書第十名本排名直決同舟共濟本商海寫沒企風流看宦海涯近越寫越差委屈靠位吧)

10、《宦海涯》

(寫幾本vip作者沒進步呢總前面看面嘔吐總體說起點幾百千本官場說能拍前列)補充:本《官場風流》收起

推薦幾部官場**,比較經典的

8樓:追逐狂風太陽

《蒼天在上》陸天明

《人間正道》周梅森

《抉擇》張平

《中國製造》周梅森

《國畫》王躍文

《大雪無痕》陸天明

《梅次故事》王躍文

《絕對權力》周梅森

《省委書記》陸天明

《駐京辦主任》王曉方

《二號首長》黃曉陽

《鐵腕省長》唐朝

《侯衛東官場筆記》小橋老樹

《人民的名義》周梅森

9樓:輕靈觸動

《重生之官道》

是錄事參軍寫的一部官場沉浮型別網路**,首發於起點中文網,已完結。講述了有著顯赫家族背景的唐逸,在官場上揮灑自如的故事。

2.《紅色權力》

是創世中文網**的網路**,作者是錄事參軍。**描寫了紅色子弟重生後,從南疆戰場進入官場,心負凌雲之志,胸懷天下百姓。起起落落又何妨,只要這華夏得以改變。

3.《官道之色戒》

《官道之色戒》是首發於縱橫中文網的都市類的**作品,作者是網路作家低手寂寞,現已完結。講述了小科員王思宇他在各色陰謀與圈套中成長,也在波折中實現自己勵志人生的故事。

4.《官道無疆》

是"起點中文網"**的職場網路**,作者瑞根。主要講述了在改革開放時代,「陸為民」從分配失敗到人生崛起,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的故事。

5.《權力巔峰》

是**於17k**網上的一部都市官場型別的作品,作者是夢入洪荒。

錄事參軍

錄事參軍(本名張偉),河北省唐山人,河北省網路作協副主席,著名網路原創文學作家 ,創世中文網簽約作者。其都市官場作品《紅色權力》目前正在創世中文網**,堪稱其巔峰之作,再創都市官場**之輝煌。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出名的官場**有,《官場沉浮錄》,《厚黑學》等。

11樓:請叫我聲杰哥

節目官場的**都是比較經典的,而且這些**寫的也很好。

12樓:韓琦

你如果要看這個官場**的話,清末的時候有一部叫《官場現形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途 二號首長 紅色仕途 問鼎 侯衛東官場筆記 布衣官道

14樓:九劍小卡爾

月關的**,都涉及到官場。不限於官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媳婦愛上我》《最佳女婿》 《醫道狂尊》

資源鏈結

16樓:我是黃黃你是誰

1、《滄浪之水》

作家閻真,該**描寫了一位醫藥研究生的人生經歷。講述了乙個有志青年在生活中面對困難如何奮發圖強的故事。閻真以犀利如刀的文筆和生動逼真的故事,寫出省衛生廳公務員、醫藥學研究生池大為從無職無權、空懷壯志,到時來運轉、大展巨集圖的過程。

酸甜苦辣的人生況味,險象環生的公升遷之路,你死我活的靈魂搏鬥,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無不奪人心魄、發人深思。

2、《侯衛東官場筆記》

作者是小橋老樹。這是一部逐層講透村、鎮、縣、市、省官場現狀的自傳體**。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官場**,被譽為「中國官場通俗教科書」,先後獲得西湖型別文學獎銅獎、最佳官場**獎等眾多主流獎項,並得到聯想創始人柳傳志的多次推薦。

304位各級別**,84起官場風波,66個黨政部門,23次微妙的調動與公升遷,交織進1個普通公務員的命運——侯衛東的這本筆記,將帶您深深潛入中國公務員系統龐大、複雜而精彩的內部世界,從村、鎮、縣、市一直到省,隨著主人公侯衛東的10年公升遷之路,逐層剝開茫茫官場的現狀與秘密。

3、《宦海浮沉》

作者是舍人。 該**敘述的是乙個中國改革初期的大學生,在二十年的社會改革變遷中的故事。

作為農家子弟和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大學生,他有著質樸、正直的優良品德。最初,他希望能出人頭地,成為乙個公家人,能夠有所作為;曾經,他是乙個熱血青年,有使命感,公心大於私慾。但當他步入當今社會這個大醬缸時,種種遭遇、種種**開始讓他動搖,像剛到巴黎的拉斯蒂涅,衛家國的失勢和死亡。

就像一堂深刻生動的人生課。像拉斯蒂涅埋葬了高老頭一樣,為了生存,他必須蛻變。必須拋棄他原來的道德標準和做人準則。

現在他開始像朱懷鏡了,但是比朱懷鏡好。

4、《羊的門》

本書塑造了呼家堡「四十年不倒」的當家人呼天成的形象。他成功地把村人控制在掌股之間的膽識,與他以遠大的眼光經營「人場」緊密相連;他用四十年的時間,營建了乙個從鄉到縣、從省城到首都的巨大的關係網,這確保了他呼風喚雨、左右逢源的神力和「只有成功沒有失敗」的輝煌。而作者通過縣長呼國慶在當今仕途官場上的沉浮、掙扎,更是把現實的溫情與殘酷、合作與較量、本真與異化、情感與利益等等,汁液淋漓地呈奉在讀者面前。

作品通過人物在官場、情場上沒有硝煙的搏殺,以現實主義的冷峻,洞透了這塊古老大地的精神核心,具有極強的現實衝擊力。它的深刻的批判力度,足令世人震驚。

5、《弄潮》

這是一本**在起點中文網上的都市言情網路**,作者是瑞根。 [1]

作品以九十年代風雲變幻,二十一世紀風起雲湧的為背景,講述了主角趙國棟從基層起步,官場中縱橫馳騁、商路上指點江山,一步乙個腳印創造輝煌的故事。

陶瓷十大品牌 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0年最新陶瓷10大排名 冠星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羅馬利奧 十大仿古磚品牌 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知名影響力品,十佳地磚品牌 金舵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卓...

十大網遊小說排行榜,推薦十大經典網遊小說

卿微月迮梓 看了9年的網路 在我心中網遊文的巔峰只有一本,那就是半步滄桑寫的網遊之梟傲天下 潭嘉納弓綺 1網遊之射破蒼穹 2網遊之王者無敵 3網遊之縱橫天下 4神級英雄 5網遊之逆天邪龍 其他有些久了,不記得了,但應該還有幾本好書,網遊寫得最好的是龍大人來了,但因為不在起點埋沒了,失落葉和弧雨什麼的...

古琴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古琴

弓小長逸 1.御鳳 2 二十四橋 3 知韻 4 龍吟 5 金揚 6 東方韻 7 漢唐 8 天一 9 南雁 10 廿四琴韻 中國十大古琴 森海和你 中國十大古琴分別為 1.周代 號鍾 號鍾 是傳說中周代的名琴,居古代四大名琴之首,此琴音之巨集亮,猶如鐘聲激盪,號角長鳴,令人蕩胸生雲。2.春秋 繞梁 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