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桌布名字叫什麼,是動漫還是什麼

時間 2021-05-10 11:30:38

1樓:繽紛7月

雪の妖精

電撃g'sマガジン 2023年2月號の扉絵として描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p站畫師エイチ 作品

原圖p站 id=41440757

畫師主頁id=356998

這個桌布上的少女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動漫裡的?

2樓:雙月下的馬尾控

非動漫,就只是一張圖

以下原圖

3樓:午後

不是東方也不是數碼,只是畫集裡面的吧

4樓:展翅雄英

好像是數碼寶貝動畫片的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東方project裡的,可以去p站搜

請問那個桌布叫什麼名字?是什麼動漫的?

6樓:

不是動漫哦

出自遊bai戲:duプリミティブリンク

英文名zhi:primitive link是日本clear blue communications(purple software)股份有限公dao司在2023年

版2月2日公開發售的權一款galgame

百科地址

圖中人物:シオン

ランドローク出身的魔法兵器。沉睡於遺蹟時被發現、直到現在。被交付於トリシア學園。在學校內有學籍、是為了日常生活以及和人打交道之用。

7樓:靈魂—毀滅

最好是上圖,你這樣描述是不行的。

8樓:這裡h君

不會是saber吧

要不就是大劍

這張動漫桌布名字叫什麼、?

9樓:無心的罪過

《我的朋友很少》由日本aic build公司製作,於2023年10月7日開始播出。故事主要講述了就讀於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的混血兒羽瀨川小鷹,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愉悅地說著話,之後兩人便開始聊起關於如何交朋友的話題。而沒想到夜空建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問題社團──鄰人部,各種問題美少女先後申請入社。

就這樣這部殘念系青春戀愛喜劇拉開帷幕了!

10樓:莣鋽過祛de1苆

《我的朋友很少》中的女主:柏崎 星奈

《我的朋友很少》資料

女主:柏崎 星奈 資料

滿意的求採納!!謝謝!!

11樓:寧靜控

柏崎星奈

出自我的朋友很少

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你了

這個桌布是哪個動漫?

12樓:

這個人物叫麥拉風

百科地址

《麥拉風》(mylafe),是由小麥·於在2023年創作的動漫系列,主角是個蘑菇頭短髮妹--麥麥,是《麥拉風》的主角人物,以及一隻金毛小狗,但名字卻叫喵喵。由於創作時各創意資訊的連結始於作者生日10月28日,因此主角麥麥的生日便定為那天。《麥拉風》於2023年2月釋出出第一期qq表情,由於其清新時尚的魅力和豐富直接的情感,立刻受到年輕女孩的喜愛,成為中國網際網路最受歡迎的動漫形象之一。

13樓:壹個人的亼尛

.................

好不好啊 這根本不是動漫中的!

14樓:

表示 果斷的 這個不是動漫呀 有木有 -w-

這張桌布的出處是什麼?是某部動漫嗎?

15樓:

貓貓o(=•ェ•=)m

pixiv id: 75588342

member: 針眼kyoeye

這是畫師原創的圖

這個桌布的漫畫或者動漫叫什麼名字?誰知道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插畫師chong feigiap原創作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插畫師chong feigiap的作品《malaysian girl series》(馬來西亞女孩)。

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電影名字叫什麼?

elena何 叫 that s 史上最大 作戦?史上最大作弊戰爭 好久的一部戲 在日本理工大學主講有機化學的右田教授 公升毅 飾 堪稱魔鬼教師,一旦發現學生考試時作弊,他一律嚴懲不貸。不過右田並非什麼人品高尚的人,他一方面剽竊鯰田教授 麿赤児 飾 的文章,將別人的成果據為己有,另一方面收 賂,打算拆...

這個水果的名字叫什麼,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

益漢堂 三月泡,又叫 山莓 江湖網路哦 茅梅或者覆盆子 下面的 是茅梅。 兔兔子 這個水果的名字叫草莓...

這個鞋子的名字叫什麼,這個鞋子叫什麼名字啊?

adidas 三葉草 男鞋 男生的waii 情人禮物輪滑 30天 11.7qbnemo 奶牛裝輪滑 30天 25qb 紫鑽 22朋克黑白輪滑鞋 30天 15qb 紫鑽 13.2時光花園滑輪 30天 15qb 紫鑽 13.2米蘭迪男孩滑輪 30天 15qb 紫鑽 13.2大嘴猴boy鞋 30天 1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