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女生是誰?謝謝,請問這個動漫女生是誰!!

時間 2021-05-10 11:27:31

1樓:

名字:白鬼院凜凜蝶(しらきいん りりちょ)備註:動漫《妖狐×僕ss》中的女主角

聲優:日高里菜

生日:2月21日[1]

星座:雙魚座(性格方面更像**座)

身高:145cm

血型:a型

髮色:黑色(參見tv版第一集與雪小路初次見面時的對話:黑色直髮雪白肌膚紫瞳[2])

眸色:紫色

百科

2樓:蛋蛋蛋蛋

樓主你好~這個動漫人物是:

白鬼院「凜凜蝶」

動漫《妖狐×僕ss》中的女主角

聲優:日高里菜

生日:2月21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45cm

血型:a型

髮色:黑色

眸色:紫色

年齡:漫畫(第一話時約為15歲,漫畫第23話**生後)為15歲

ss:御狐神雙熾

喜歡的人:御狐神雙熾

屬性:傲沉、僕娘

特點:要強、虛張聲勢、對任何事負責到底、毒舌

妖怪種類:白鬼

動漫情節:

擁有鬼的血統。4號室的入住者,故事開始時為15歲。生日2月21日。身高145厘公尺,血型為a型。養了乙隻叫村井的鳥。同時在日語版中,她的第一人稱為「僕」。

有乙個妹妹,但其妹並未繼承「鬼」的血統。與其妹相比,凜凜蝶並未得到父母的愛。

出現返祖現象時,頭上會長出角,脖子圍著底部有著花紋的圍巾,身穿巫女服腰際系有鬼的面具,腳踏木屐,並且持薙刀為**。

心口不一,雖然口出較為刻薄的話,但表現出來卻是關懷人的行為。

對於雙熾並不是因為「白鬼院」這個顯赫家世,而是在意「凜凜蝶」這個人的行為,而感到高興覺得必須對雙熾有所回報。前世喜歡雙熾、和雙熾為戀人。

上學時經常披著一件實驗用白袍。

似乎很喜歡做化學實驗,連料理、泡咖啡都是以化學試管來做。

被捲入犬神命的百鬼夜行事件中並死亡,故事第二章中轉生後為15歲,ss為御狐神雙熾。在轉生後曾失去了關於來到妖館後的一切記憶,並有了新的妖化造型。在蜻蜓的作用下復而想起了一切,但仍然無法釋懷轉生之前的雙熾。

目前已提出和現任的雙熾解除契約關係,並得到接受,後來為了救雙熾的轉世而受傷,並表示雙熾的轉世就像雙熾的遺孤。

3樓:端木澄虞

《妖狐x僕ss》裡的女主角,凜凜蝶。

望採納~

4樓:

妖狐x僕ss

名字叫:白鬼院凜凜蝶

5樓:幻夢琪

白鬼院凜凜蝶

出自妖狐x僕ss

6樓:花雨冰涼

妖狐x僕ss裡的白鬼院凜凜蝶

是女主角

7樓:紫幻夢影的天空

白鬼院凜凜蝶

《妖狐×僕ss》看過,不錯呦!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鬼院凜凜蝶,妖狐x僕ss的女主

9樓:卡嘉莉飛鳥

妖狐×僕ss裡的白鬼院凜凜蝶

10樓:藍天之紗

しらきいん りりちょ(白鬼院凜凜蝶)

11樓:匿名使用者

《妖狐×僕ss》白鬼院凜凜蝶

請問這個動漫女生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看過哦,在b站看那種只有一集的動漫看過,這個在喜劇(蘿莉與騎士)還有勿忘蛛底下有推薦,這個叫天使之卵,有點看不懂莫名其妙的,而且全篇動漫沒有幾句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野喜孝人設,押井守監督的意識流動畫作品《天使之卵》。

這是女主角:懷抱著天使之卵的女孩。沒有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卵(天使のたまご,tenshi no tamago)是由日本導演押井守以及知名插畫家天野喜孝合作,德間書店於2023年發行,並於2023年以***形式再版。

15樓:二手情話

不知道,很少看動漫。

16樓:雪落下的聲音

顯示不出**呀。無法幫助到您了

請問這個女生是哪部動漫裡的

17樓:啃西瓜的互擼娃

《魔法少女小圓》是由magica quartet企劃,新房昭之執導,虛淵玄劇本,shaft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唯一同時獲得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的電視動畫,也是史上獲獎最多的日本電視動畫。於2023年1月6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12話。

作品亦改編成同名漫畫、遊戲等。

《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前篇] 起始的物語》和《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後篇] 永遠的物語》做為總集篇分別於2023年10月6日和2023年10月13日在日本上映。而小圓重構後的新世界《魔法少女小圓劇場版 [新篇] 叛逆的物語》於2023年10月26日上映。

中文名魔法少女小圓

原版名稱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其他名稱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動畫製作

shaft

集數全12話

熱點關注

解讀 死人不是我的錯!回首曾經的陰影《魔法少女小圓》

在2023年之前,那時候的「魔法少女」,像是砂糖和蛋糕一樣,甜蜜而美麗。可是,2023年過後,「魔法少女」卻逐漸成為一種高危職業。死亡,甚至是比死亡還要殘酷的痛苦如影隨形,她們不僅要用嬌小的軀體對抗怪物,有些時...

2018-11-30

故事簡介

就讀初中二年級的鹿目圓,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神秘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開始讓小圓的命運有了巨大轉變。某日乙隻名為丘比的神秘生物,希望小圓能夠與它簽訂魔法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以對抗**的魔女保護世界。

正當小圓猶豫煩惱之時,好友沙耶香先一步成為「魔法少女」後,兩人才發現原來簽訂契約後,需付出的代價遠比遠比想象中巨大甚至殘酷,這一切真相都再次衝擊小圓想成為「魔法少女」的想法。[2]

登場人物

(下列內容含劇透)

主要角色

鹿目圓鹿目圓

cv:悠木碧

就讀於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普通的初中生。個頭小巧可愛,粉紅色的頭髮上用兩條紅色緞帶綁成雙馬尾。性格溫柔且為朋友著想,與美樹沙耶香和志築仁美是好友,並且也希望所有魔法少女們能夠相互支援而不要有所衝突;但是在做決定時則稍微顯得有些優柔寡斷,並且常常自卑地把自己想成沒有任何優點且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的人,也因此其夢想為「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的人」。

不管是魔女化形態,還是神化形態,都是她的博愛精神的極致昇華。與她的同伴們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主是無圖俠裡面的,名字叫無臉怪

19樓:雯血淚

你好,沒有**無法識別。

20樓:想你的夜

沒看到**怎麼幫你找,你應該放在**在這裡,這樣才好幫你找。

21樓:aa國際動漫

嗯......這個要怎麼答

請問這個女的是誰?是哪部動漫的。謝謝了

22樓:幻靈們的鎮魂曲

福星小子

拉姆【ラム,ramu,lum invader】

小鬼星球的公主。具有特殊能力,會飛,會發出電擊,也能製作出一些高科技道具。陰差陽錯之下成為諸星當的未婚妻,痴情於諸星當。

來到地球後不久隨諸星當入讀友引高中2年4班,是乙個天真又可愛的女孩子。如諸星當有花心或偷腥行為便向其施以電擊。拉姆的名字來於2023年代在日本十分流行的明星agnes lum,是一位出生於美國夏威夷且具有中國血統的模特(另一種說法是「ラム」的靈感**於冧酒/蘭姆酒/rum)。

至於拉姆的姓氏invader(英文原意為侵略)則來自於她登場的方式,她和她的父親早先企圖征服地球。拉姆最迷人的地方是她一身漂亮的虎皮比基尼,這是鬼星特有的裝飾。拉姆放電時,她的虎皮比基尼泳衣與膝下襪不會焦黑碎裂,但其他服裝會。

在台灣及港版動畫版及部分漫畫版「拉姆」譯作-「阿琳」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拉姆』

漫畫是『福星小子』

24樓:水密是啥

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

25樓:meangiel歪歪

筒隱月子好漂亮(2333圖不見黨

26樓:半夏撫止

葫蘆小金剛~複製去google翻譯翻譯結果

27樓:無語亦是無奈

六娃吧23333333

28樓:熱舞甜心

無圖,看不到無法判斷

29樓:洪遠茅盼翠

ls的回答錯地方了吧

還有neet姬

妹紅姆q中國⑥

小惡魔不就是長直發麼。

請問這個動漫女生是誰?

30樓:倚劍誅仙

出自手機遊戲《碧藍航線》,這是可畏號。

《碧藍航線》有同名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

望採納。

請問這個動漫女孩子是誰?

31樓:鑑辰影

《天使之卵》。

乙個流浪者在荒蕪中到處徘徊著。當他正要休息時, 乙個帶著乙個貌似嬰版兒的蛋的神權秘年輕女孩走過,她引起了流浪者的好奇, 於是流浪者跟在了她的後面………………荒涼的世界、肆虐的風、神秘的蛋……一幅末世的景象,一幅創世之初的景象,這是開始還是結束…………請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天野喜孝人設,押井守監督的意識流動畫作品《天使之卵》。

這是女主角:懷抱著天使之卵的女孩。沒有名字。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卵》是押井守2023年的實驗動畫。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木加爭 中文名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配音 石川由依 登場作品 紫羅蘭永恆花園 飾演 主人公 年齡 約14 血型 未知 身高 161cm 喜歡的人 基爾伯特 布甘比利亞 職業 自動手記人偶 性格特點 小時候作為軍人蔘加了大戰。因為受到軍事教育影響,不能很好地理解別人的感情。在c h郵政公司開始工作的新...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ceshi猜猜 動漫 狐仙的戀愛入門 稻荷戀之歌 人物 伏見稻荷 人物簡介 開朗溫柔的國中二年級女學生。黑髮紅瞳,雖然有點笨拙,但內心非常善良。由於她家附近有一座神社,所以從小她就相信神靈。她從前就一直暗戀同班同學丹波橋紅司,現在與其相互喜歡並交往成為真正的戀人而成功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下去。 遊之有...

請問這個人出自哪個動漫?是誰,請問這個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麼 出自哪裡 謝謝

出自動畫 fate zero 人物 愛麗絲菲爾 馮 愛因茲貝倫 聲優 大原沙耶香 及動漫作品 fate zero 所講述的第四次聖盃戰爭中擔當 小聖盃 的重要人物,愛因茲貝倫家族的人造人,衛宮切嗣之妻,依莉雅斯菲爾 馮 愛因茲貝倫 illyasviel von einzbern 之母,同時也是第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