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時間 2021-09-20 11:12:44

1樓:ceshi猜猜

動漫:《狐仙的戀愛入門》&《稻荷戀之歌》

人物:伏見稻荷

人物簡介:

開朗溫柔的國中二年級女學生。黑髮紅瞳,雖然有點笨拙,但內心非常善良。由於她家附近有一座神社,所以從小她就相信神靈。

她從前就一直暗戀同班同學丹波橋紅司,現在與其相互喜歡並交往成為真正的戀人而成功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下去。

2樓:遊之有味

希絲緹娜·菲伊貝爾,日本***《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及其改編動畫中的主要人物。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二年二班的學生。祖父是偉大的魔法師,為了繼承其意志而努力學習的優等生。

常頂撞稱呼銀髮的她為“白貓”的敷衍了事的格倫·勒達斯,被同級生兼好友的露米婭·廷格爾疼愛,不過她有不甘心,因為那時格倫討厭並鄙視魔法的作用同時他也是在否定她爺爺的夢想,還有在格倫和別的實力不弱女性接觸頻繁她也很不甘心他被她人牽走並離開自己的身邊,她和格倫·勒達斯的前女友塞拉·希爾瓦斯很相像,不止外貌還有性格甚至招式屬性也十分接近。她直到現在依然喜歡並愛上格倫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生活,她就好像希爾瓦斯的轉世想回到陪伴在格倫身邊在一起生活一樣。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

3樓:匿名使用者

17年7月動漫《炎炎消防隊》

男主角:森羅日下部

滿意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炎炎消防隊裡的主角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炎炎消防隊》男主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6樓:噬光體

畫師pixiv id=2186270

原圖id=81031147

《迪士尼扭曲仙境》ruggie(左)、leona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是tv動畫《刺客守則》的女主角,角色形象設計各方面分析而來,改編動畫,原作是天城ケイ的***,由emt squared改編制作,19年秋季新番,但動畫質量堪憂。

8樓:卡爾婭

《刺客守則》女主梅麗達

《刺客守則》有***,有漫畫,還有今年剛出的動畫。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9樓:休傲之

京阿尼的動漫,出自紫羅蘭永恆花園裡的裡的女主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畫風特別精緻,人物都很美型!

10樓:ceshi猜猜

畫師:twinbox

畫師原創的人物:七海優乃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中譯名:埃羅芒阿老師

人物是女主角:和泉紗霧

原著為***,有改編為動畫和漫畫。

12樓:淺竹音

出自動漫: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男主的妹妹和泉紗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是エロマンガ先生》主角和泉紗霧。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叫什麼名字

14樓:證小號

如圖一,《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5分09秒截圖。

人物如圖二,《神的記事本》第02集 你和旅行包03分53秒截圖裡,自稱是玫歐。

15樓:ceshi猜猜

動漫:《神的記事本》第2集

人物:玫歐

動漫簡介:

在鬧市區的後巷中,平凡高中生藤島鳴海目睹了一樁突發事件。不日,他被同班同學彩夏帶去了她打工的“花丸拉麵店”,在這裡,他居然又遇到了當天那三個“可疑人物”——柏青哥高手阿哲、“軍事宅男”少校以及相貌俊美的巨集哥,三人自稱為“尼特族偵探”。就在鳴海一頭霧水時,他陰錯陽差地來到了“neet偵探事務所”,遇上了一名奇怪的少女愛麗絲。

愛麗絲看似是一個足不出戶的家裡蹲,事實上她是個擁有高超技術的網路黑客,她利用自己的能力接受委託,成為尼特族偵探。

16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好像是一個後宮動漫的女主角,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後宮動漫吧,裡面應該有可能有知道的人給你一些比較這些明確的解答。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木加爭 中文名 薇爾莉特 伊芙加登 配音 石川由依 登場作品 紫羅蘭永恆花園 飾演 主人公 年齡 約14 血型 未知 身高 161cm 喜歡的人 基爾伯特 布甘比利亞 職業 自動手記人偶 性格特點 小時候作為軍人蔘加了大戰。因為受到軍事教育影響,不能很好地理解別人的感情。在c h郵政公司開始工作的新...

這個人是誰,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雅典娜,自由女神。...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戴面具黃頭髮

黑色弓箭 夏目友人帳 是綠川幸在漫畫雜誌 lala 上 的一部漫畫作品 03年起在 lala dx 上 2007年10月轉至 lala 夏目貴志從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 友人帳 他做出一個重要的決定 將友人帳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這樣的夏目的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