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幅圖圖上的人是哪部動漫的誰嗎? 紅色頭髮戴眼

時間 2021-09-20 11:12:44

1樓:早川諾諾

卡斯托魯

出自 神幻拍檔

◆卡斯托魯◆(カストル)

cv:千葉進步

羅馬音:kasutoru / castor

生日:12月24日

星座:摩羯座

身高:180cm

體重:68kg

血型:ab型

喜愛的食物:和菓子(日式點心統稱)

興趣:是個不折不扣的人偶控,被弗拉烏稱為[人肉發燒友]、[人偶宅男]。

性格:溫和友善[腹黑系(在弗拉烏看**書籍之類的時候,會變得很暴力),生前(昕爾)較冷峻,心思縝密,富於理性。

身份:巴爾斯布魯克教會的三司教之一。生前曾為god house暗殺家族的當家,並在一次行動中無意救出聖誕人魚(**人魚)拉潔特,後因在拉古斯戰爭中支援拉古斯帝國而被巴爾斯布魯克帝國要求獻上其首級,其父為保護他,想要利用拉潔特頂替,結果為救拉潔特而被其父誤殺。

實力:07-ghost中的系魂(フェスト)死神之名為費斯特,能力為「靈魂連繫」,如果一方陷入死亡狀態,而另一方與之有強烈的羈絆,在靈魂還尚未離開的情況下,連繫兩靈魂,分給靈魂能源可使已死亡的一方復活,成為死神後用這種力量救活了當時隨著昕爾自殺的拉杰特。

操控自制的玩偶,以操偶線為**。 跟弗拉烏一樣,取下手套能觸控到人的靈魂。是個實力非常強悍的冷靜眼鏡男。

後漫畫與阿亞奈米對戰時,為救拉普被吞噬掉一條手臂。現在和拉普都被關在阿亞奈米專門做來關07-ghost的牢房裡面。

初登場:漫畫——kapital.1 「逃亡」

動畫——kapitel 2:「令人懷念的記憶伴隨著痛苦」

2樓:

好眼熟·~~就是最近看過了~~去找了下,就是 神幻拍檔(也叫 7-ghost) 裡面的七鬼神之一嘛!!!!

誰可以告訴我,朋友是什么,誰可以告訴我,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你捨不得傷害 又心疼的人!交朋友不是為了索取,而是相互奉獻。朋友這個詞已被太多的人濫用了 1 朋友不是酒友 2 朋友不是玩伴 3 朋友不是寂寞時的慰藉者 4 朋友不是你精神的庇護所 5 朋友不是你為了任何功利原因搭建起來的人脈 人牆 6 朋友不是哄來哄去扎堆的人群 7 朋友不是對你任何觀點 意...

有人能告訴我色溫是怎麼回事嗎,誰能告訴我怎麼把電腦設定成對眼睛傷害最低啊

色溫其實就是紅綠藍的比例不一樣,國為外國人的眼睛和中國人眼睛不一樣,他們看見純白的畫面,而我們看起來就偏黃,我們把藍色調高點看起來才是純白的。至於為什麼叫色溫,我就沒研究過了。9300是冷色凋 6500是暖色凋 一般用冷色凋 一般人在使用液晶顯示器時更偏重於那一種,是9300k的色溫還是6500k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交誼舞的步法嗎

http video.baidu.com v?ct 301989888 rn 20 pn 0 db 0 s 8 word bd bb d2 ea ce e8 b2 bd b7 a8 fr ala0 交誼舞,不管是哪一個舞種,不管跳的怎麼複雜,它都是一步一步 走 出來的。而在這每一步中,都包含著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