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一下這個紋身圖是什麼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6-07 22:08:31

1樓:瀋陽針舞刺青坊

屬於圖騰風格的一種 , 至於含義麼都說是圖騰轉運 呵呵 紋身就是藝術 不要迷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百感交集嗎?是糾結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

3樓:北極圈的小熊

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在手腕上的刺青,出生在溫哥華的他,在手上刺了一個畫有九號數字的大炮,這是因為在溫哥華有個知名景點「nine o'clock gun 」,這曾是一個漁船入港的訊號,在每晚九點會發射大炮而聞名。

哪位能告訴我下面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人物名字叫什麼,有什麼涵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說是中西合璧自創的有點像冥王哈迪斯(可是人家不盤龍)又有點像死神(可是人家拿鐮刀)這個真心地不知道了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隱藏著什麼含義?

5樓:我是好淫你信不

頭戴芍藥花 表情悲傷估計是個成語 人面桃花相映紅

6樓:蘇鵬愛劉娜

一朵花在腦袋上盛開,女生像是思考在什麼又像是再難過!

7樓:嘴角殘留的黔笑

哭泣,憂鬱,美好的破滅

誰能告訴我這個圖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5

8樓:之上不許後湖

好**一輩子吖(๑>؂<๑)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雄聯盟遊戲裡的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都是胖子,一個愛吃,一個愛喝酒,所以他倆是好朋友就是就是科學家那我。

11樓:虎牙型男

他倆都是胖子,一個愛吃,一個愛喝酒,所以他倆是好朋友!!

誰可以翻譯一下。然後告訴我這個軟體怎麼用

河北省高安 那就多些多些軟體公司吧 飛星 分給我吧。首先這是某個聊天軟體的外掛或間諜 木馬程式,用來監聽這個聊天軟體裡的2個人的聊天,你也可以在這個聊天裡插入你的資訊,或者斷掉其中一個人的連線。 這是違法的吧?監視聊天,然後你也可以介入聊天? 斯蜜達 閨女兒的 給我看看你的意思你是做什麼的,你要嗎我...

誰看懂了,告訴我一下,誰看懂這個圖了,告訴我一下,詳細一點。

男人雙手呈託舉狀 但雙手中間空空 旁邊是同樣空著的嬰兒床 結合高速轉動的吊扇和漫天血霧 判斷男人將孩子拋起逗著玩時 不小心孩子碰到高速吊扇.這個父親把孩子往上拋逗孩子玩結果拋的太貴被吊扇打碎了 有籠子,應該是寵物拋上去了 他把乙個小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 仍向天花板,然後,被攪碎了 不怎麼懂,可能是...

誰認識這個教會麻煩告訴我一下有什麼作用很急

很抱歉,我不是這個領域的專家,我的專業方向是18世紀法國史,大言不慚地再說廣一點,近代歐洲或近代早期的法國。其實學歷史是件很可悲的事情,很多人以為歷史學人應該博古通今,但在今天,專業化迫使人們越來越侷促於某個狹小領域了。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應該是專治中世紀制度史的學人,至少應該會一點拉丁語,否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