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翻譯一下。然後告訴我這個軟體怎麼用

時間 2021-10-14 22:40:07

1樓:河北省高安

那就多些多些軟體公司吧

2樓:飛星

分給我吧。

首先這是某個聊天軟體的外掛或間諜、木馬程式,用來監聽這個聊天軟體裡的2個人的聊天,你也可以在這個聊天裡插入你的資訊,或者斷掉其中一個人的連線。

3樓:

這是違法的吧?監視聊天,然後你也可以介入聊天?

4樓:斯蜜達

閨女兒的**給我看看你的意思你是做什麼的,?你要嗎我也覺得好看好看啊我在上班了,

5樓:雪白如

大概就是歡迎您來到***(這個軟體)

6樓:花獨酒

會用的前提是會翻譯。先學會英語吧,加油哦!?

7樓:厲害了香菇

會用的前提是會翻譯。先學會英語吧,加油哦!?。截圖用一下翻譯軟體,裡面有識圖翻譯,翻譯出來很好用的。

8樓:

11. 人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東西,它就是一個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一個杯具。

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9樓:不辛苦啦

你信沒有啊現在能能能能吃呢哦⊙∀⊙!哦摸摸摸摸沒有啊**呢⊙∀⊙!你沒弄明白摸

10樓:日月華城

其實我也不懂,純屬文盲一個,負u管v家高v反戈一擊bvtt釋出一個人院不吃飯就那次大**vi就難如登天有差距慘兮兮有**讓他以後v吃當然頭髮有**看見英語單詞幾句有**i有防腐劑額點菜吧餓飯要不你就特長班有**發都挺好vv

11樓:陌路人i無悔

!!!!大唐官府是是是

12樓:

不知道是誰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不知道為什麼會來找錢去買書去呀、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愛笑!,

13樓:我土樓突擊

1/558考慮考慮突突突

2哦可口可樂了咯啦啦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開發過的看過的鳳凰卡飯卡還發好卡發哈發哈看法好卡發哈理髮還發幹哈飛機發哈發哈發哈發哈

15樓:半稱心足矣

首先一點,那就是需要有眼色!能及時發現女生需要什麼,然後不用她開口,我們就可以提前做到。比方說,如果和女生聊天時,最好能點上一杯咖啡或者熱飲,這樣可以邊喝邊聊,不會口渴!

在比方,如果女生一直盯著某樣東西或者食物看,那你就主動買下,送給她了!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這個紋身圖是什麼有什麼含義

瀋陽針舞刺青坊 屬於圖騰風格的一種 至於含義麼都說是圖騰轉運 呵呵 紋身就是藝術 不要迷信. 是百感交集嗎?是糾結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紋身圖案是什麼? 北極圈的小熊 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 在手腕上的刺青,出生在溫哥華的他,在手上刺了一個畫有九號數字的大炮,這是因為在溫哥華有個知名景...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真 踏網無痕 親愛的你在 你是否象我想念你一樣想念我 精神上和身體徹底放鬆一下對你是一件好事,比起面容的美麗和身材的嬌好,我更希望你身體健康,不要忘記我的話,對你有好處的。 明白紙 親愛的你在 你也是懷念我就像我懷念你嗎?這是好事,你把身心徹底休息,我希望你有健康的身體和美麗的面龐,我的話不假,這是...

誰看懂了,告訴我一下,誰看懂這個圖了,告訴我一下,詳細一點。

男人雙手呈託舉狀 但雙手中間空空 旁邊是同樣空著的嬰兒床 結合高速轉動的吊扇和漫天血霧 判斷男人將孩子拋起逗著玩時 不小心孩子碰到高速吊扇.這個父親把孩子往上拋逗孩子玩結果拋的太貴被吊扇打碎了 有籠子,應該是寵物拋上去了 他把乙個小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 仍向天花板,然後,被攪碎了 不怎麼懂,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