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可以告訴我一下雲南財經大學考研群 昆明理工大學考研群號嗎

時間 2022-08-27 21:10:02

1樓:

考財大的考研群?貌似應該沒得吧,報考人數不多,大多都是調劑的。

2樓:

這個……

昆工的紅土論壇上有群號

昆明理工大學的法碩和雲南財經大學的法碩哪個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財經大學的法碩比昆明理工大學好一點,昆明理工大學側重工科,法學不是很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裡是昆工吧,你可以去問問,財大的法學和昆工的法學**好

雲南財經大學和昆明理工大學哪個學校的專本套讀中小型企業管理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科生學企業管理完全沒有用,你自己想想,大學剛畢業誰會讓你去管理企業呢?這個專業屬於寬泛而沒有實際操作性地乙個專業。

如果這兩個學校比較,推薦財經大學的。

理工大學是工科類的學校,建築一類的專業是王牌專業,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

財經大學的金融類和管理類的專業會比較好,師資、就業都很不錯。

昆明理工大學,雲南大學,雲南財經大學進行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大學是211,文科較強;昆明理工大學在雲南省是理工科實力最強的,它的冶金、材料、建築、採礦這些專業相當不錯;雲南財經大學會計學院的法務會計和國際會計比較有特色,特別是法務會計,全國開設的院校也比較少。如果在雲南找工作的話,這幾個學校都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雲大是綜合學校,是211,經濟方面的專業不錯,其他的還不了解,選讀工科的話,應該選昆工吧,財大是文科類學校,財大在城裡,雲大,昆工現在的大部分學生都在呈貢,關於就業的話,我覺得不應該一概而論,每個學校都有很多專業,你可以看看各個學校的就業資訊網上招聘單位需要什麼專業的人多再結合自己的愛好報考啊,還有就是以後是否會考事業單位公務員,有的專業可以報考的崗位多,而有的只能報不限專業的。祝你好運吧。

8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qsi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9樓:增哥是帥哥

工科選昆工,經濟財大,法學、自然科學雲大。

10樓:淡灬痕

昆工,四非二本,校風浮誇,從老師到學生吹逼一流,學科評估差到爆,有院士如何?一流學科的邊都摸不到,東北大學冶金第一人家吹了嗎?什麼年代了還吹冶金,雲大財大師大民大的學生誰tm瘋了和一群爐前工搶飯碗。

雲大,第一批211,42所雙一流,雲大才不屑於發展冶金這種沒落燒錢學科,雲大定位是計算機軟體等新工科,說到這雲大軟院是國家示範性軟體學院。再來說理學,雲大理學基地班一大堆,生物化學數學物理等全方位把昆工秒的渣都不剩。文史哲經管法呢,昆工怕是連雲師大民大都不如,還配和雲大比?

說雲大學風差,昆工學子的智商真的和豬差不多,高考雲大的學生高你多少分心裡沒點b數?

11樓:最有為青年

雲大的生科學院很強呢!

雲南大學,雲南財經大學與昆明理工大學哪個學校的計算機專業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大學最強,211、雙一流;昆明理工大學的計算機專業也要比雲南財經大學好一些

雲南大學,雲南財經大學與昆明理工大學哪個學校的計算機專業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學校裡面,首選雲南大學,畢竟是雙一流、211;至於雲南財經大學和昆明理工大學,計算機專業,建議還是選擇昆明理工大學更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雲南大學的計算機專業較好。

雲南財經大學考研自習教室開放

15樓:三克油馬吃

你可以在那裡複習的,

志同道合的人大有人在的!!

學長,您好,我準備考研昆明理工,您可以把qq告訴我嗎?向您諮詢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水平也一般,再者說在網上發 號也有點那個。應該有一些考研的貼吧,或者你可以去目標院校多了解,認識一些人。

mba去昆明理工大學還是雲南財經大學

17樓:創作者

雲南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2b73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8樓:社科賽斯

社科賽斯主要從事mba考前培訓,面試輔導師資均畢業於北大、清華、南開等國內優秀商學院,且曾擔任北大、清華等知名商學院的面試考官,熟悉國內商學院的面試規律,具有19年的mba輔導經驗。

19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財經大學的mba比昆明理工大學好一些

20樓:

學校的話肯定昆工比雲南財經好,專業性雲南財經好,如果你看上的是學校去昆工吧

山西財經大學食堂怎麼樣,有多少,互相比較一下?

財大有五個食堂,除了蓋飯沒啥好吃的,尤其沒好的麵食,現在蓋飯教工食堂比較好吃,五食堂油條很搶手。南校五個大食堂,三食堂今年改造之後變成了中特快餐,每天中午和晚上爆滿,一食堂和五食堂的早點很好。四食堂有蓋飯炒菜,二食堂的特色是瓦罐,很鮮美,嘿。另外學校的晉陽街上餐館很多,低中高檔都有。恩,六食堂往後在...

誰看懂了,告訴我一下,誰看懂這個圖了,告訴我一下,詳細一點。

男人雙手呈託舉狀 但雙手中間空空 旁邊是同樣空著的嬰兒床 結合高速轉動的吊扇和漫天血霧 判斷男人將孩子拋起逗著玩時 不小心孩子碰到高速吊扇.這個父親把孩子往上拋逗孩子玩結果拋的太貴被吊扇打碎了 有籠子,應該是寵物拋上去了 他把乙個小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 仍向天花板,然後,被攪碎了 不怎麼懂,可能是...

懂農曆陽曆的告訴我一下

解答 如圖 數字就是代表的陽曆 1.2 數字下面的字型型數字就是代表的陰曆 初一,十五等 陽曆97年9月25日,對應的陰曆是八月二十四 牛年 若是看今年過生日,陽曆日期是 2013.9.28 星期六 陰曆介紹 農曆是中國長期採用的一種傳統曆法,它以朔望的週期來定月,用置閏的辦法使年平均長度接近太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