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我一下,現在的網戀可以值得信任嗎

時間 2022-04-09 22:15:13

1樓:手機使用者

理智對待吧、這話題有點遠、送你二字、隨緣……

2樓:逍遙許聖

其實這個就要看你們的感情了,但是再看感情的同時,也要注重現實。我身邊就有網戀成功的例子,但是,我的網戀卻失敗了。我們敗給了現實,我們並不是不愛對方,就是因為現實的殘酷,才會分手。

我們認識有七個月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城市,生活在不同的世界,種種的原因吧,我總是再拒絕。但是我抵擋不住他的追求,我還是同意了。我們各自的心裡都清楚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們剛開始的時候,一天就只抱著**,10個小時都覺得不夠,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就這七個月裡我們的感情還是跟剛開始的時候是一樣的。可是就在昨天,他在家裡順著家裡的安排,訂婚了。我們也就分手了。

在分手的時候我們都哭了,我們分手並不是感情的不合,而是,我們敗給了現實。他是農村人,我是城市的。農村結婚都很早,他今年21,而我在城市生活根本不可能接這麼早的婚,我也不可能捨棄父母跟他去外地,種種的原因,我們還是分了。

所以說網戀沒有好壞。

我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付出的感情也是不同的。看你對她還有沒有愛了,以及你們生活的環境,經濟情況,家庭情況等等,如果你覺得再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的話,還是儘早分了吧,否則越來越痛苦。我跟他就是。

希望你能聽我的勸。

3樓:1天天真心

有多種,

一種真心相待的,是可以信任

4樓:甫瀾

說不準 現在很多人都網戀 也有很好的結果

5樓:

最好不要相信網戀什麼的 不可信

6樓:慕卿

一半吧,主要看人,不要誰都信,也不要誰都不信

7樓:哀平卉

我嚴肅的告訴你,不可信

8樓:曾安陽

可有可無。看事情而定

9樓:筱小點點

可以相信,但是**還是多吧,要擦亮眼睛

網戀是可以信任的,可是能長久嗎?

10樓:水痔蹬

在網上,我們看到的只是美女的一面,但真的相遇了,所有的缺點都會暴露無遺,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

11樓:聲竹悅

只有不是被人騙,網列和其他戀情一樣

請告訴我 網戀可信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棒子打死,不過網路戀愛需要警惕,自己多留個心眼就好

13樓:落蕾娜

網戀是不可信的,因為那是在虛擬的世界,就像是一個人人都帶著面具的世界,而且誰也不可能保證會不會見光死,可以試著做朋友,待見面瞭解的更多的時候可以考慮戀愛的可能性,以上是我的建議。

14樓:航模的樂趣

有的可信,有的不可信,儘量還是不要網戀,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15樓:紅蘋果啊啊

網路**很多,需謹慎

16樓:黃小斌

這需要很堅定的毅力,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沒百分之百的

網戀成功率大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十年後再回想自己今天的行為,你會覺得自己是相當天真。人在不同時期的想發,願望都是不同的,所以,不輕易承諾才好。

19樓:昌瓊董惜寒

有調查說網戀的成功率只有4%,但是也要看人的,如果兩個人真的很適合,可以到現實中加深認識啊!網路只是認識結交朋友的渠道而已,但總有它的虛擬性,基本上假的多點!

看你的運氣了,祝你遇到好的人

20樓:棟源柴善和

網戀的成功率不高,網路是虛擬的和現實往往會有很大的差距

21樓:豆知盍震博

個人感覺希望不大,但並不代表不相信網戀。網路畢竟有時可以掩飾很多東西,當你放進感情後,有些問題看得就不是那麼透明瞭。通過網路認識,如果你們都是真心的,那就在現實生活中瞭解對方,清楚對方的為人,人品,還可能包括更多的東西。

22樓:冀靚令允

b不大,網路世界是一個虛擬世界,不要太輕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種基本沒戲,時間就是所有感情的測試機,他會把感情歸於平淡,也會把感情牢記腦海。但對於上學的,大多數都是前者,

24樓:瞿芙吾涵蕾

如果你只是認為網戀不可靠…那麼根本沒有成功率…如果真的相愛…那麼成功率還是很大的…

25樓:依幻鑲

我也14上初三,他也15上高一。我廣東他江蘇,網戀了5個多月快半年。一開始我們也很好,說好了以後要怎麼樣怎麼樣。

但是後來時間久了就沒之前那麼好了。之前說的種種都不算數了,和平分手了。他沒有喜歡別人,我也沒有。

我說句實話還是不要的好,當個網友沒事的時候聊聊天就好了。日子久了什麼好感、新鮮感都會被磨光,只是多了幾分傷心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有相似經歷,只不過我是女生,網聊兩年,從高三到現在要大二了,我經歷了高考他經歷畢業找工作,每天都聯絡過生日互送禮物,過年發紅包,想說心裡話了書信往來……基本上有求必應那種,前段時間我在自己朋友圈裡找了男朋友,跟他講明瞭刪了之後,我又後悔了打了**挽留了……哭著說了好久,又回到以前那樣了,我才發現真的忘不了,準備這個暑假去找找他,就這樣,我的故事。真實可信,雖然成功概率低但是遇到喜歡的人還是要爭取一下,無關風月……祝你好運

27樓:t唯逸

不要太用心,有過這段回憶就好。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大,面都見不到,說啥都是扯淡

29樓:春如彤

雙方相互喜歡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要分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分手,要麼繼續走,還能怎麼辦?

大家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告訴我一下我該怎麼辦

大王二王小小王 沒事多出去走走,跟朋友到處逛逛,你這樣真的會憋出病的 遠媛如我鄒奇 首先,你要學會成熟,你總有步入社會的一天,社會比學校更為複雜,而工作也是很有約束的,你不可能永遠在家,何況你家有這個實力讓你永遠不用工作隨心所欲的生活嗎,就算有,年輕的你甘願當一個靠家的米蟲嗎 你真的不用敢到約束,要...

請大家修改一下這篇作文,再告訴我怎麼修改,要修改多少內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在這教室的最後一天,哪怕是再調皮搗蛋的同學都安安靜靜的在教室裡,他們都在忙碌著把手上的同學錄發下去,每人一張,我也不例外,因為這是我們在這裡相聚的最後一天了,留下他們的筆跡,留下他們的贈言.明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到各自的中學去新的學習。悠悠洛陽道,此會在何年?小...

大家告訴我一下怎麼用photoshop寫字 我想知道到,本人先在此謝謝大家了屯

輸入文字很簡單,但事先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見圖 1 點選圖三中的 a 按鈕,調出字元視窗,按照圖中註解設定好字型 字型大小 顏色。2 如果字元工具沒有顯示在工作區,可以根據圖二所示,在 視窗 選單下調出字元視窗。圖中的幾項註解是文字輸入最基本的準備工作,還有很多項我沒有註明,這些項是字元輸入的高階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