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大家幫忙解決一下,告訴告訴我該怎麼辦,我跟我物件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很愛很愛他,很少對他發脾氣

時間 2021-05-07 14:06:16

1樓:free小

姑娘,不能把希望放在一個取悅男人身上。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吸引別人的人。你可以多旅遊,多看書,多運動,找一份喜歡的工作,過喜歡的生活。

就算這個人跟你長不了,一定會有一個跟那時候的你很般配的人出現。好好的善待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他一段時間,你有多愛,就要離他多遠,我倒覺得他說的都是假的,厭煩你了是真的,想和你分手是真的,心理有了別人才是真的。女人還是應該有自己的世界的,如果圍著一個男人轉就是你現在的境地。所以我勸你分手吧,你主動提出然後離開,他如果真有心會來找你。

還有一點就是,真心想要成長的是雙方的事情,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只讓你無畏付出而不回報,甚至感到厭煩,找一個懂你的,會珍惜你的,再痛也不要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對你好點,你是女人,應該被男朋友保護才對。以後把思想掉過來

4樓:來自紅坪峽快活的裡海狼

女人太膩歪,太粘人誰也煩,瞭解他,幫助他,支援他,讓她沒有壓力

5樓:潮如彤

要麼他有別人了,要麼覺得你不適合她。離開他一段時間,看看你是不是他想的,如果他主動找你還有緩和,如果沒聯絡就離開吧!

6樓:娉逖勻琪

有的時候該罵就要罵,人都是賤大的。一味地寵著只會讓他忽略你!這樣下去確實長不了

7樓:弘少

這個就跟原配和小三的一樣,你抓不住他的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漂亮不?平時化妝嗎

我很想我男朋友,也很想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現在很反感我請高手告訴我該怎麼辦? 和男朋友認識快接近一年了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找個機會好好問問為什麼,但是千萬別試圖挽回

10樓:龍情十分

你男朋友是情場高手,你才離異心情不好,渴望有人來點安慰。他乘虛而入百般遷就你,甜言蜜語對你好,展現出男朋友的體貼入微,讓你感覺幸福。當他目的達到了,玩膩了,就露出了想拋棄你的念頭。

你真的該醒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就這bai

樣,追求你的時候

du無微不至,關懷心切,zhi比對親媽還dao要好,可是得到以後就大回變話答,試想一下,當初他追求你時你什麼樣的,記住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保持高傲,不然就會出現你們這樣當初追求時的相反境遇,其實他是嫌煩了,沒有戀愛時自由的,有了戀愛卻那麼多事!別對他太依賴,給他空間!

12樓:患者可以清心

完了,已經很明確了,沒必要再進行下去了,現在找到他,和他挑明,如果沒有了愛,那就堅決的放棄,再拖下去,傷害的是你自己。

13樓:超級百變大蝦

當初的他說白了就是乘虛而入罷了,儘快理清頭腦,跳出來看問題,也許還沒到碰到你真正的另一半的時候。說白了緣分還沒到

14樓:ok洗洗睡吧

....什麼都不想說..離過一次婚還這樣二.....真為你著急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男的很賤吧,他以為他是誰,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就散,這樣的人就該給他在一起狠狠的甩了他

16樓:無限

有些事有些人,命中有就是有,或許他對你沒有以前的熱情了。原因可能就是他找到更好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疼愛是手放開!彼此最好的幸福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這幾天不去理他,就很平凡的給他發個簡訊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去找他 對他好一點應該是沒問題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無藥可救了,你被玩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什麼情況,結過婚沒有?

我和物件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很愛他,但是他比我大11歲,離過婚還有六歲的女兒。我該跟他繼續下去嗎

說明愛你,也不想自己老婆弄的像黃臉婆,希望在家出門帶的出,也希望你注重自己的保養 邁 先生 人要實際,他經濟條件好,還可以,差,就沒有必要跟他吃一輩子苦了 愛情無關乎年齡 你都和他在一起快一年了,怎麼突然問起該不該繼續? 呆萌吖頭 如果彼此愛著,那孩子不是之間絆腳石的,而且都一年了,現在問這個有點晚...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我看見他和他親戚家的小妹有曖昧的話,我就生氣了,他和我提出

彈力睡眠 聽你描述吧 感覺你的那個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但他很生氣,非常生氣那種。也感覺你確實挺不會為人處世那種,有的時候憤怒可以表達出你有多在乎他 但更多的時候會讓他覺得跟你相處有多辛苦。而你分手那晚上居然跟其他人又談戀愛了 讓他覺得你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覺得你心裡根本就沒有他 這才是問題的關鍵!我覺...

大家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大家告訴我一下我該怎麼辦

大王二王小小王 沒事多出去走走,跟朋友到處逛逛,你這樣真的會憋出病的 遠媛如我鄒奇 首先,你要學會成熟,你總有步入社會的一天,社會比學校更為複雜,而工作也是很有約束的,你不可能永遠在家,何況你家有這個實力讓你永遠不用工作隨心所欲的生活嗎,就算有,年輕的你甘願當一個靠家的米蟲嗎 你真的不用敢到約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