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想當老師,是考211好還是師範類學校好

時間 2022-08-27 21:05:05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不知道考生是如何思考這個問題的?

選擇乙個211師範大學,兩者兼顧最好。

兼顧不了的話,確定要做教師,還是考慮師範類院校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可以的話,211吧,教師證可以自己考。如果不想自己考,那就考一間好一點的師範學校

我打算當高中老師,是選985綜合類學校好,還是211師範大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的,不同的專業差別很大.

如果是經濟類、管理類專業或者理科類專業如物理、化學、生物這樣的專業建議選985中綜合類院校,像北大、復旦、武大、中山、中科大等.

工科方面:如機械、材料這樣的大專業建議選985中的工科院校,如:哈工大、華中科大、上海交大等.

專業性質比較強的專業,則建議選擇在行業有名氣的院校,不要盲從211和985.

比如說:

通訊工程專業:211的北郵就比很多985院校要好水利工程:211的河海就比很多985院校要好建築類專業:非211的西安建築科技大絕對要比985的西安交大要好.

要考研,很糾結,是考本地的師範大學呢?還是考外地的211師範大學呢?我以後要在本地就業想當老師 10

4樓:楊塵一

那肯定是外地的211師範大學啊,現在教書,學校都是看重應聘者的學歷,文憑越好,肯定是去好點的學校教書的機率大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考211的,研究生就要讀名校,機會多

6樓:

本地的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你想去的那個學校要求不高的話,這要看你想去的那個學校的就業要求

非師範類的又不是211工程院校的,能當老師的機率有多少

7樓:佳言

這將會是乙個漫長的過程,總之麻煩無數。

這樣說吧,我南師大師範專業畢業,跟我同宿舍的幾個非師範的要考教師資格證,結果沒有堅持下來的。

其次,現在學校招聘教師,絕大多數要求師範專業。

再次,非師範專業即時找到學校教書了,可能當地教育局也不會給編制,很多地方非師範生連考編制的資格都不給的。

第四,現在一般學校招聘本科生都擠破頭,研究生都很多,還有英語四六級計算機等等,門檻一道一道的。

慎重考慮。

8樓:年雲澤

我是普本的師範類 = =

這個很難很難 東北的編已經都超了 = = 很糾結東北的去南方有點希望,普通話好點 。

可lz你不是師範類 還不是211工程 這個 難啊 本科對口的都找不到工作

師姐都去輔導班了

985 211工程學校畢業的非師範類學生想當老師需不需要考教師資格證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基本上還是師範高校壟斷的,非師範吃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濃眉大眼,沒想到你也是個機械人

如果考上211工程師範類大學研究生(南師大),出來能做老師嗎? 10

11樓:麥子

南師大是211,實力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本科不是二班以下,讀研出來當老師還是有機會的,現在好一點大學的老師都要博士。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love明恩配

做老師是要有教師資格證的,這個要自己考,有了教師資格證畢業找工作時還要再考教師編制。當然如果是私立學校就不用考編制,直接去學校應聘就行

13樓:古雨

看你讀到什麼程度了,博士的話應該可以做講師了。碩士只能去個一般的高中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hjfytfyfytfrffffffffff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16樓:駒藹赤悅愷

hjfytfyfytfrffffffffff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數學專業考研以後想當老師,是報基礎數學還是應用數學?哪個更貼近老師

當中學老師的話,基礎數學和應用數學都影響不大,硬要選哪個好,就是基礎數學 當大學老師的話,基礎數學專業老師的需求亮要大點,也就是就業機會多點 但是應用數學比基礎數學更容易出成果,也就是應用數學比基礎數學好搞科研 數學專業考研以後想當老師,是報基礎數學還是應用數學?哪個更貼近老師 帥誠詩念 當中學老師...

我是福建三明戶籍的想當老師好還是考公務員好?當老師有什

洛凌川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還有去當地教育局參加普通話考試,至少得達到二級乙等。所以你得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或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有了教師資格證方可參加教師招聘考試,不過你也要看看你們當地每年的教師招考公告是否招收非師範類的,如果不招,你考了也是白...

想當一名驗船師,在學歷方面是本科好還是研究生好呢

不知道你是想在船廠呆著還是去船級社,當驗船師的話本科就夠了,對專業知識的要求不高,主要是要現場的經驗積累,船廠幹了5年後可以去船級社。如果畢業了就想去船級社那就要讀研究生了,去了之後主要是審圖紙,沒有技術含量,不過工資比較穩定,20來萬一年,以後也沒有漲的空間,除非當上領導。願意的話留個郵箱給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