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溫柔老師好還是嚴厲老師好,嚴厲的老師好還是溫柔的老師好辯論賽

時間 2021-10-22 21:41:04

1樓:汗驥夾谷越澤

不論嚴厲還是溫柔,只要盡到做老師的責任都是好老師.不過我還是偏向於溫柔的老師,畢竟那老師是女的嘛.

2樓:李冰繁彥珺

各有各的好處與瑕疵

看你的個人看法了

嚴厲對你成績肯定有所幫助

溫柔是對你個人比較體貼吧

3樓:融施苗凱凱

只要老師有自己獨特的教育方法

真心和全心為自己的學生好

那麼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嚴厲的老師使我們不會驕傲,和藹可親的老師使我們有信心!

5樓:魯飆營霞姝

會去了解學生,不管嚴厲還是溫柔都是好老師!

6樓:老劉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關鍵是要看什麼型別的學生。老師要具有多面性,才能採取適應的辦法去教育好更多的學生。

7樓:笪帥

有傾合力,能讓人信服的,主要是教學方式,能讓同學喜歡的最好!

8樓:在龍遊石窟思念親人的鹹蛋超人

既要嚴又要柔,剛中有柔,柔中帶剛。具有兩者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師應該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也是一位嚴厲的老師。當我們在學習上粗心大意的時候,她就會十分嚴厲的對我們說:「如果你們在這麼一點小問題上還粗心大意的話,那麼,那些難題你們又怎麼去做呢?

」而我們,則會聽老師的話,努力把這個壞缺點改掉。有時,老師就會像一位慈祥的母親一樣。當我們感冒受涼的時候,她就會關切又帶點責備的說:

「你是怎麼弄的,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生病了呢?」那時,我們就會把事情的原委告訴這位慈祥的「媽媽」。她就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讓我們早一點好起來,和其他同學一樣,健健康康的聽她講課。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她也會和我們一起想辦法,做事情.

10樓:鈔衍烏孫禾

各有利弊嘛,事物都有兩面性

11樓:

嚴厲回哎罵

溫柔哎欺負

哎什麼好不好

帶好這個班就可以了

12樓:表珹寧涵陽

個人認為~嚴厲的吧~畢竟

嚴厲的老師總是教出好的學生~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師出高徒

但是嚴厲要講求嚴厲的方式、方法

嚴厲的老師好還是溫柔的老師好辯論賽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不矛盾,

溫柔的老師也應該有嚴厲的時候,嚴厲的老師也應該有溫柔的一面,關鍵是心裡有愛。

其實老師只要能愛每乙個學生就是最好的老師。學生也能成為最好的學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各師各法

只要盡心

辯論:老師是要溫柔好還是嚴厲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嚴厲的老師的患處:學生時代的我們性格上是比較有個性的,還有叛逆的心理的。

對於老師方面,我們喜歡比較和氣,幽默,易交流,沒有師長架子的一位老師。

對於嚴厲的老師來說,我們總覺得自己像是活在監獄當中,什麼都要被指指點點.··而我們的心理是比較討厭別人嘮嘮叨叨,老師就補可能和我們學生打成一片,就補可能深入學生的心理,就很難幫助學生提高成績,嚴厲的老師每天往我們身上灌題目,學生就像傀儡一樣沒有感情,一點一點地,慢慢的接受,而若果是在和諧輕鬆的環境下適當地加壓,學生也會很願意接受 啊··· 選擇溫柔點的老師是所有學生心目中的理想老師

這樣的老師更能和學生成為朋友

更能很好的和學生溝通和交流

大家會接受這樣的老師

也願意把心裡話告訴他(她)

而更能很好的解決問題

論據1.有助於學生健康成長.

2.溫柔的老師才能真正做到"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3.溫柔的老師更容易貼近學生,深入學生心理,進行更好的教育.

4.溫柔的老師更能讓學生喜歡,傳授知識也更能讓學生吸收.

5.好多事實證明,如《燭光裡的微笑》等,這些溫柔的老師更讓學生一輩子不能忘懷。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有溫柔的好處。嚴厲有嚴厲的缺點。不過也要看你自己的長相!明明長的很溫柔卻要裝做很嚴厲,那太假了!不過第一次一定要嚴厲點!要不別個說你是吃軟飯的!

18樓:

我覺得溫柔的老師好。因為如果老師溫柔,就很能與孩子溝通。讓孩子喜歡上課。嚴格的老師就像在使喚僕人。逼迫我們一起學習。那孩子就沒有想上課的意思。學習會一落千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師應該下課溫柔 上課嚴厲 這樣的老師一定會是個好老師····

20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點好,一般人自覺性較差,很需要有人監督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溫柔點好,最好還要有說服力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瑤瑤教英語提it與it與it呀呀呀呀呀呀暈拖

初中辯論賽 溫柔的老師嚴厲的老師哪個好?

23樓:寶藏女孩紫沫遊戲解說

溫柔的老師好來。

溫柔,是一種素養自,學生是求學的,沒欠老bai師錢,不願du意接受板著zhi臉的老師。

溫柔dao的老師,讓學生更有親近感,信任感,更有利於心理的成長,學習的促進。

溫柔不等於放縱,嚴厲也不等於嚴格,我們需要的是乙個性格溫柔,要求嚴格的好老師。

24樓:冷風

老婆需要溫柔,老師需要嚴厲!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最有bai力的論點就是初中生正du值青春發育期,心理特zhi別叛逆,這個時期溫柔dao

的老師更能專理解和溫屬暖學生們的心,和學生打成一片團結共進。與此相反,嚴厲的老師不容易理解體諒學生,而叛逆期的學生又吃軟不吃硬,非常容易和嚴厲的老師對著幹,惡性迴圈,矛盾越來越加劇,這樣不和諧是不能形成良好的學習氛圍的。就此可以質問反方,青春期的叛逆心理是自然規律,這個時期的學生心理特點就是吃軟不吃硬,這也是客觀現實。

難道反方同學想違背自然規律做事嗎?你們不尊重客觀事實嗎?難道你們有能力不讓這個年齡的學生不進入青春期,絲毫沒有叛逆心理嗎?

這樣問就抓住了反方的死穴,而且詼諧幽默。

辯論 老師是要溫柔好還是嚴厲好,辯論會(老師是嚴格的好,還是溫柔的好?)反方辯詞

嚴厲的老師的患處 學生時代的我們性格上是比較有個性的,還有叛逆的心理的。對於老師方面,我們喜歡比較和氣,幽默,易交流,沒有師長架子的一位老師。對於嚴厲的老師來說,我們總覺得自己像是活在監獄當中,什麼都要被指指點點.而我們的心理是比較討厭別人嘮嘮叨叨,老師就補可能和我們學生打成一片,就補可能深入學生的...

做老師好還是進國企好

各有各的好處,做老師也不錯,現在工資也不是很低吧,但是會受氣,所以國企可能收入會高一點,發展空間也會大,反正自己覺得吧!如果自己的能力能夠勝任國企,也不錯 我個人感覺從事教師行業比較好,近幾年國家對教師福利待遇有所提高,教師崗位比較神聖,而且教師假期比較多 寒假 暑假 法定節假日 老師好,每年都有半...

形容老師好的成語,形容老師好的品質的成語

夕子 刖 孜孜不倦 盡職盡責 才高八斗 誨人不倦 廢寢忘食 埋頭苦幹 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 一絲不苟 文思敏捷 聰明過人 青出於藍 一鳴驚人桃李爭妍 後繼有人 默默無聞 孜孜不倦 德才兼備春風化雨 潤物無聲 循循善誘 潛移默化 和藹可親無微不至 勤勤懇懇 良師益友 桃李芬芳 教導有方辛勤勞碌 教無常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