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老師好,留學GMAT和雅思先考哪個

時間 2022-01-08 08: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ok你的問題,我看到了第乙個問題是說這個問題我回答過了,現在先去gmat再雅思。

對你大三的安排。首先我可能對你的了解不是非常的立體啊。但是大部分來說大三的學生,我身邊的申到比較好的都是在做實習啊

然後當然你這邊gmat的話,你先把該考出來的標化成績考出來。然後mis的話,我覺得實習和科研哪個更重要,那看你申什麼學校了,如果你是申英國。英國的話可能會更喜歡你,有科研經歷,特別是lse和牛劍這樣的學校。

2樓:

首先兩個考試型別不一樣,雅思是語言類考試,gmat是注重邏輯思維的考試(前提預設英語為母語),其次,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如果你的英語基礎非常好,可以先準備gmat考試,過程中或考後直接把雅思過了,否則,就要先準備雅思的考試比較好,最後不管是哪個考試,如果沒有考過,準備時間略長一些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二開始向留學,但是英語基礎又很差,自學錄播三個月左右,鋪墊基礎,之後找一家合適的雅思機構。春獅國際課程中心提供雅思錄播,聽說讀寫4個分項專項練習,精聽,跟讀,班主任全程陪伴,可以諮詢專業老師http://www.

原因在於越往後拖,可能時間安排越緊急,當然,如果你學習成績很好,英語一直是強項,也可以自學,反正一定要給自己安排乙個出分時間。

這樣可以大約在大三的時候雅思出分,然後開始學習gmat,就算那時候你的雅思成績不理想,但是你的英語基礎已經可以了,學習gmat壓力還是不算大的。

一定要根據你的情況提分,不要一頭扎在乙個考試上。

但是也不要兩頭兼顧,千萬不能學習幾天雅思,再學習幾天gmat。原因在於雅思和gmat完全是兩種考試,容易搞混自己的一些見解和思路。

如果雅思成績尚可,但還不達標,我的建議是可以開始學習gmat。

原因在於當你學過gmat之後,拿到理想分數,再學習雅思,就會覺得,原來雅思這麼簡單~

gmat和雅思哪個更難呢?應該先考哪個呢?

4樓:雲端花音

如果英語有一定基礎的話,可以先考考gmat,考完之後再考雅思。

雅思是英語能力考試,考得是你多年英語學習的積累;gmat,考得是你的英語思維,看你有沒有外國商人的思維模式。一般先考雅思,提高了英語能力,詞彙量對考gmat也是很有幫助的。gmat備考控制在3個月左右,考試時間不要拖太長。

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 m a c )發布的三份考生流動趨勢報告顯示,研究生管理教育越來越全球化,越來越多樣化,申請者分布的範圍更廣泛。

據gmac全球地區趨勢報告顯示,2012考試年度(至2023年6月30日結束),全球共有286529人次參加了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gmat)考試,創下紀錄。中國共有58196人次參加gmat考試,僅次於美國排在第二位,佔全球考生人數的20%。

2012考試年度,女性考生比例為43%,連續三年創新高。25歲以下考生的比例為47%,高於2023年的38%。

5樓:匿名使用者

gmat與雅思雖然都是英語考試,但是考察的內容完全不一樣。雅思主要是考察的是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題型為聽力,閱讀,口語,寫作。

gmat考察的是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跟商科思維,題型為

1、作文(awa)

gmat分析性寫作的全稱是analysis of an argument,考察的是嚴謹思考和表達觀點的能力,考生需要基於一項給定的論證分析它背後的推理和假設,對其有效性進行評判性評價,但不需要給出自己的觀點,因此gmat寫作更需要具有縝密的邏輯思維。

2、綜合推理(ir)考察考生組織資料並找到資料之間的關聯性、整合和利用以圖形、文字、資料等不同形式呈現的資訊來解決複雜問題或做出決策的能力。

3、語文(cr/sc/rc)

(1)sc句子改錯:考察考生有效表達標準書面英語的能力。

(2)cr邏輯:判斷力跟決策力,做邏輯題判斷比推理更重要。

(3)rc閱讀:

托福雅思的閱讀重點在於快速掃讀定位以及答案的同義表達替換,是可以帶著題目在文章裡面找到答案的。

而gmat閱讀會有一些涉及到文章邏輯結構和層次的題目,是需要學生先分析文章結構跟中心論點,才能做題。

3、數學(ps、ds)

綜上所述,gmat是要比雅思難的,北京雷哥gmat網有相關資料

6樓:馬佳恩費駿

這不是先考哪個的問題吧,這兩個是出國必須通過的考試,gmat是去美國一類的國家,一般來說雅思比較簡單,可以先考,對gmat的考試也很有幫助。

7樓:

雅思考的是語言能力,證明你在英語的語言環境下可以學習。

gmat考查的是學生的商科思維以及**考生有沒有組織管理能力。

所以兩門考試側重點不同,建議考完雅思,有了一定的語言能力和詞彙量後再備考gmat。

8樓:文都教育

雅思是英語能力考試,考得是你多年英語學習的積累,有很好英語底子的人相對就覺得不難,gmat就不是考英語能力,考得是你的英語思維,看你有沒有外國商人的思維模式。

一般先考雅思,提高了英語能力,詞彙量對考gmat也是很有幫助的。gmat備考控制在3個月左右,考試時間不要拖太長,很磨練人的。

如果英語有一定基礎的話 可以先考考gmat,考完之後再考雅思,可能會簡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內容是聽力、口語、閱讀、寫作,考察的是考生的英語能力;而gmat考試分為4個部分,語文verbal,數學quant,綜合推理ir,分析性寫作awa,整個考試是在考察英語能力的基礎上,更考察考生的邏輯分析能力和商科思維,是商學院用於判斷乙個申請者是否能夠適應/適合的重要考試之一。

乙個是思維型考試,乙個是語言型考試。2門考試從考試內容到側重點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從本質上來說,這2門考試之間是沒有絕對的難度和分值關聯的。gmat考試需要乙個好的語言基礎來作為快速讀題和理解題目的先決條件,但是有乙個好的語言成績並不代表絕對的gmat高分。

10樓:

雅思是語言類測試,主要考察的是聽說讀寫能力;但是gmat主要考察的是商科思維和邏輯分析能力,相對於雅思來說,是更難的。我是這樣覺得的。

至於雅思、gmat到底哪個先考更合適,這個是根據每個人的基礎情況型別來決定的,我當時是先考試的雅思,分數是7分。後來才準備的gmat考試,自學考了2次,分數都不如意,後來是報了個雷哥的班,才出分的。以我個人經驗來說,如果英語基礎還不錯,距離申請時間還比較短暫的話,建議是先考試gmat的。

gmat考試的閱讀和作文部分的備考,適用於雅思考試中的閱讀和作文。這樣在之後的語言考試中會更加容易。如果基礎弱的話,建議先備考雅思,畢竟做英文題目,首先你得能讀懂題目,雅思詞彙量的積累有助於之後的gmat考試理解題意。

以上只是我個人經驗,樓主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去選擇。

gmat和雅思先考哪個比較好?

11樓:天道教育

這個不是絕對的,得看你個人的英語水平.

有的人本身基礎已經不錯了,他先準備gmat的話,是對本身的又一次提高,而且還乙個原因是gmat的有效期比較長,5年,比雅思長.

不過有的人的基礎不是特別紮實的話,在我看來就應該先考雅思.因為畢竟是它是基礎.它是基本的語言測試.

就像我當時考托福和gmat時,就是因為聽同學的,說gmat考完了托福肯定沒問題,而且托福才2年,g是5年.所以我就先考gmat了,結果可想而知,很慘,而且你應該知道的,gmat的5年內的所有成績是會留下記錄的.所以我準備托福,考完後才重考了gmat.

而且你想,就算是有先後,2年的有效期也夠用了吧?

所以這個問題問你自己,覺得自己水平還可以,就先考gmat.畢竟了解你自己的人還是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先難後易還是先易後難,如果你先考過gmat的話,再來準備雅思就很輕鬆了。新東方的gmat課程,更好地掌握應試技巧。

13樓:儒森教育

第乙個問題難度的話很難說,雅思是英語能力考試,考得是你多年英語學習的積累,有很好英語底子的人相對就覺得不難,gmat就不是考英語能力,考得是你的英語思維,看你有沒有外國商人的思維模式,如果想不到那裡,那會是很難,很難的。

第二個問題一般先考雅思,提高了英語能力,詞彙量對考gmat也是很有幫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老師說如果基礎好的話可以先備考gmat,基礎差建議先備考雅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底子好的先考哪個都不是問題。底子弱的話建議先考雅思

16樓:yours李大仁

雅思,雅思決定你能不能出國,gmat決定你上什麼層次的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無語……樓主知道這兩個考試是幹嘛用的麼……

先考雅思還是gmat【個例】

18樓:

gmat 因為它有效期是5年。 比較保險 而且它比雅思難。 考過之後再過雅思會很輕鬆的

19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先考托福,後考g.

根據自己的情況先考那個都沒有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g後雅思,雅思屬於語言成績,只要最低標準就好。g是屬於研究生商學院入學考試,沒有它你根本沒法申請。

而且語言成績可以晚遞交,但是g一定不行

21樓:晨曦空氣

同學,你確定是去哪個國家?

如果是去美國還是考托福吧,比較方便

其實gmat和gre相比,還不是究極難度的,先不要給自己這樣的心理暗示

我覺得哪個先考在於你自己

如果先考gmat,那托福或雅思的閱讀,寫作問題就不大了,但是現在關鍵問題是你的英語基礎不是特別好的,如果從循序漸進的原則來說還是先考托福或雅思的好,但是請你注意這兩個考試都只有2年有效期,你要算好自己的申請時間和有效期

所以看看自己的情況和留學計畫再做出選擇吧!

是溫柔老師好還是嚴厲老師好,嚴厲的老師好還是溫柔的老師好辯論賽

汗驥夾谷越澤 不論嚴厲還是溫柔,只要盡到做老師的責任都是好老師.不過我還是偏向於溫柔的老師,畢竟那老師是女的嘛. 李冰繁彥珺 各有各的好處與瑕疵 看你的個人看法了 嚴厲對你成績肯定有所幫助 溫柔是對你個人比較體貼吧 融施苗凱凱 只要老師有自己獨特的教育方法 真心和全心為自己的學生好 那麼都好。 嚴厲...

形容老師好的成語,形容老師好的品質的成語

夕子 刖 孜孜不倦 盡職盡責 才高八斗 誨人不倦 廢寢忘食 埋頭苦幹 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 一絲不苟 文思敏捷 聰明過人 青出於藍 一鳴驚人桃李爭妍 後繼有人 默默無聞 孜孜不倦 德才兼備春風化雨 潤物無聲 循循善誘 潛移默化 和藹可親無微不至 勤勤懇懇 良師益友 桃李芬芳 教導有方辛勤勞碌 教無常師...

做老師好還是進國企好

各有各的好處,做老師也不錯,現在工資也不是很低吧,但是會受氣,所以國企可能收入會高一點,發展空間也會大,反正自己覺得吧!如果自己的能力能夠勝任國企,也不錯 我個人感覺從事教師行業比較好,近幾年國家對教師福利待遇有所提高,教師崗位比較神聖,而且教師假期比較多 寒假 暑假 法定節假日 老師好,每年都有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