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需要GRE和GMAT成績嗎

時間 2022-01-10 16:35:08

1樓:唐頓國際諮詢顧問(北京)****

gre,去英國留學不用考,因為這是北美研究生的入學考試。至於gmat,想申請英國名校商科的同學,最好考出gmat,申請時提交gmat,可以提高錄取率。 英國那些名校像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的商科gmat最好考到720+,這樣勝算會更大。

申請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商學院、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商學院、lse時,gmat至少也要考到600-650才能提高自己的錄取機率! 有些專業沒有硬性要求必須考,但是競爭這麼激烈,比別人多點優勢就會離名校更近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acca考試,很多人望而卻步的理由是,acca全英文教學考試,那麼對英語的要求應該很高吧?如果我的英語水平不咋地,是不是就不應該學則學習acca了?今天借由這篇文章,來回答在選擇acca的分叉口上,英語會不會成為備考過程中的**障礙!

首先,對於acca考試而言,其實平常學習生活中用到的單詞可能反而用上的很少,因為這裡面很多都是會計專業詞彙,所以需要對於專業詞彙有一定的積累量,另外acca基礎類的考試科目以選擇題為主,後續專業階段的科目需要文字表述,所以語法還是需要看一看的。

下面來說一下,acca學習過程中英語的運用。在acca的學習過程中,英語可不僅僅是拿來書寫或者背記一些單詞的。一方面要培養自己用英語進行思維的習慣、發散性分析能力和歸納能力,另一方面要從最基本的要義和邏輯分析入手,培養自己在複雜環境下的決策、判斷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這些能力的培養可通過對其提供的大量案例的反覆研究、分析和體會,逐漸使自己形成靈活、獨立、辯證地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有些同學擔心,學習acca,到時候連題目都看不懂。其實,並不是想象的這樣的。acca考題的規律性比較強,重點內容會反覆出現在歷年的考題中。

儘管教材提供的內容很多,資訊量大,而每次實際考試不會超過教材內容的三分之一,更不會出偏題和怪題。不妨嘗試分析歷年考試內容,找出考官的出題規律,針對這些重點反覆練習,這樣有利於把握考試要點,同時提高學習效率,對考過關會有極大的幫助。但這種分析是須建立在對書本內容全面理解的基礎上的。

總之,英語一時不好,不足以成為考acca的絆腳石,再者多方例項表明每乙個考完acca的學員,他的英語水平必然會突飛猛進,並且財務英語會遠遠甩出同專業同學幾條街,成為500強外企和四大更加青睞的高素質綜合人才。所以不要盲目擔憂英語的問題,acca語言要求只是其次,堅持與耐心才是決定你是否能夠考取acca的關鍵。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英國留學需要考gre和gmat嗎

3樓:霅霅前溪白

需要。一、針對的申請專業不同

1、gre考試,全稱graduate recordexamination,中文名稱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商業外的各專業。

在英國留學申請中,部分名校的非商科專業要求提交gre成績。

2、而gmat考試則適合多數商科專業:普通管理專案、會計學、保險統計學、藝術管理、行為科學、圖書管理學、經濟學、財政金融學、資訊管理系統、商業教育學、商業管理學、廣告設計學、國際**和旅遊經營學等。

在英國留學申請中,申商科類專業,帶gmat600+以上的成績有助於提公升個人競爭力,更容易拿到offer。

二、gre和gmat的選擇

1、考場安排

gre考試考場相對是比較多的,在很多的大學校園裡都有gre的考場,因此考位就相對比較多,所以考生們很多的選擇。

gmat考試考場相對有些少,乙個城市幾乎只有乙個烤成,極少數有兩個考場,所以考位就相對比較稀少。

2、報考時間間隔

gre和gmat報考時間間隔也不同,gre間隔時間為20天,gmat則需要31天,所以相對比較,如果想多刷幾次分或者積累考試經驗,可以選擇gre來鍛鍊自己。

3、考題分析

gre考題分為數學、語文以及分析性寫作三個部分組成,數學語文是互相穿插著進行,每個部分20個題目,考試的時間為3小時45分鐘,有加試存在。

gmat考題分為數學、語文、寫作以及綜合推理四個部分,數學37題目,語文41題,考試時間3小時,沒有加試。

所以從考題來分析,gmat的考題稍微少一些,出題部分也比較固定,不會穿插考核,所以如果思維轉換不是很活躍的考試可以選擇gmat考試。

4樓:精緻的

gre,去英國留學不用考,因為這是北美研究生的入學考試。至於gmat,想申請英國名校商科的同學,最好考出gmat,申請時提交gmat,可以提高錄取率。

gmat考試對應試者的語言能力以及數學能力、邏輯思維能力還有反應能力都會有相應的考察,並且也能比較真實地反映出應試者的英語水平,所以現在受到了越來越多大學或專業的重視,已經被廣泛地用作商科和金融類專案的入學考試。

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簡稱,中文名稱為「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是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高校衡量商科、經濟和管理專業研究生的重要考核成績。gmat考試分為四大部分:分析性寫作、綜合推理、定量推理和文字邏輯推理。

5樓:鄒洪傑

對於gre,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去英國留學不用考,因為這是北美研究生的入學考試。

至於gmat的嘛,想申請英國名校商科的同學,最好考出gmat,申請時提交gmat,可以提高錄取率。

如果你學經濟類,尤其是在商學院念,絕對是gmat而非gre,但是經濟類有個別專業會傾向有高分gre的同學。

6樓:西北狼

haidebaofanyi lv8

2013-01-12

滿意答案

wenhb

lv10

2018-06-29

gre,去英國留學不用考,因為這是北美研究生的入學考試。至於gmat,想申請英國名校商科的同學,最好考出gmat,申請時提交gmat,可以提高錄取率。

英國那些名校像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的商科gmat最好考到720+,這樣勝算會更大。申請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商學院、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商學院、lse時,gmat至少也要考到600-650才能提高自己的錄取機率! 有些專業沒有硬性要求必須考,但是競爭這麼激烈,比別人多點優勢就會離名校更近一步。

據gmac全球地區趨勢報告顯示,2012考試年度(至2023年6月30日結束),全球共有286529人次參加了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gmat)考試,創下紀錄。中國共有58196人次參加gmat考試,僅次於美國排在第二位,佔全球考生人數的20%。

7樓:天道名師

去英國留學gre和gmat需要考麼?

對於gre,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去英國留學不用考,因為這是北美研究生的入學考試。

至於gmat的嘛,想申請英國名校商科的同學,最好考出gmat,申請時提交gmat,可以提高錄取率。

那英國哪些名校的商科提交gmat,會增加錄取率呢?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的商科gmat最好考到720+,這樣勝算會更大。申請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商學院、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商學院、lse時,gmat至少也要考到600-650才能提高自己的錄取機率!

申請英國的大學必須考gre或gmat麼?

8樓:依舊秋之美

申請英國名校商科最好考出gmat,申請時提交gmat,可以提高錄取率。而gre是北美研究生的入學考試,不需要參加考試。

gmat,全稱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學入學考試)的簡稱,它是一種標準化考試,已經被廣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碩士的入學考試,是當前最為可靠的測試考生是否具備順利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專案學習能力的考試專案,專門幫助各商學院或工商管理碩士專案評估申請人是否具備在工商管理方面繼續深造學習的資格。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的成績來評估申請入學者是否適合於在商業、經濟和管理等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不需要g的,g本來就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啊,樓主這一點你要弄清哦~

college就是學校按專業劃分的乙個個學院啊,和中國大學是一樣的嘛,就像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有9個學院,一院是航空宇航學院,二院是能源與動力學院....九院是經管學院,但是不是3本那種獨立學院.

10樓:和伊恩跳

這些college就是歸屬牛津大學的啊,不是中國的三本院校的概念。

呵呵,所以不要擔心。這些college的名字和牛津的歷史有關gmat是申請商學院用的成績。如果你打算進入英國排名前5的商學院,那麼這個成績是必要的!

lse的gmat平均成績是690,不過你需要考到720,730才可以

gre的話,不做要求

11樓:kelvin愛你

gre是理工科要考的~gmat是商學院要考的~這個要看你自己是什麼專業和你想讀什麼專業來確定的~對於分數可以在該學校的**上國際學生申請一覽裡面有規定的,找好學校後自己看下~

金融工程出國留學需要考GRE還是GMAT

老漢 建議你最好去學校 看看要求。金融工程看起來好像考gmat的,但是有些學校可能會要求gre。 我查過加州伯克利,斯坦福,還有哥倫比亞的,他們官網說都接受的。不過最好是gre 這是伯克利的,親自己看吧 1 gre,確定是gre,沒啥說的。因為從這個專業本身的特性來說,就是十分偏重數理基礎。相對於g...

去英國留學讀商科類碩士不需要考GMAT嗎

天道教育 英國的學校申請,一般需要雅思成績。託福成績也是可以替代雅思成績遞交的。lse的會計和金融專業是需要要gmat,但是因為該學校申請難度非常大,除非條件格外優秀。所以對絕大部分學生來說,考gmat是沒有必要的。會計金融專業英國還有幾個學校是可以媲美lse的,比如exeter,該學校此專業排名位...

出國留學申請研究生GMAT和GRE有何區別

天道名師 gmat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考試由美國管理專業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 gmac 主辦,被英語國家廣泛用做工商管理碩士 mba 的入學考試。在申請國外商學院的研究生課程時,很多院校也需要gmat成績。gre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 educ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