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比雅思難度大嗎,GMAT和雅思哪個更難呢?應該先考哪個呢?

時間 2022-01-10 16:35:09

1樓:

如果是申請商學院,幾乎都要準備兩類考試:

乙個是語言考試,即雅思,

另一類就是研究生入學考試,比如gmat

下面介紹一下這2種考試~

雅思

目標考生:申請英語授課專業的學生

考試時長:筆試2小時30分鐘,口語測試15分鐘

考試費用:報名費2020元(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和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的報名費分別為2070元和1550元)

考試滿分:9分

測試內容:

雅思考試分為兩種型別,分別是學術類(academic)和培訓類(general training

)。學術類雅思考試(academic)目前較多適用於留學。

兩者都分為四個部分,聽力和口語部分的內容相同,但閱讀和寫作部分不同。

學術版本更側重於學術環境下的英語能力測評,而培訓版本更側重於工作場所和社交場合的英語能力測評。

聽力(30分鐘):總共40道題。雅思考試的聽力部分共有4個sections,涉及學術類和生活類主題,每個section有10道題。

而這40道題的題目要求也不相同,分別是完成**、句子、概要,或單選、多選等。

口語(15分鐘):面對面訪談,考生回答幾個簡短問題,包括針對某熟悉話題進行闡述以及針對該話題的討論。此部分可以在筆試之前或之後七天進行。

評分:雅思考試總分為9分,其總分取聽說讀寫4科的平均分,分值為0.25乙個檔,既高於0.25取0.5,低於0.25取0。

例如4科平均分5.23,則總分為5分,4科平均分5.27,則總分為5.5分。一般來說6.5分以上算高分。

雅思考試沒有過與不過的標準,分數線取決於申請的院校及專業對雅思分數的要求。雅思重考的次數沒有限制。

gmat

目標考生:申請商學院的學生

考試時長:3小時7分鐘(如包含休息時間則為4小時)

考試費用:

gmat數學難度是什麼水平,GMAT數學難度是什麼水平

天道教育 綜合來看,gmat數學只有初中水平的難度 出題者之所以只出初中水平的gmat數學難度是因為如果他們用高等數學的話,那些數學專業的學生就會佔了不公平的便宜。所以在gmat數學題部分,你見不到像微積分,線性代數這樣較高的gmat數學難度水平的題。雖然考生很少會碰到難題,但ets卻遇到了難題 如...

GMAT考試很難嗎

向前看 考試難與容易要看自己的能力。考出gmat700的分數所需要時間,也針對每個考生情況不同而不一樣。最後臨場的狀態也會影響到最終成績。根據gmat官方公佈的資料顯示,700 的成績,意味著考生在所有參考者,超過了89 的其他考生,這也就意味著,考生是屬於10 最頂尖學生的行列。這個百分比,本身也...

非985 211 GPA 3 5 雅思7 GMAT720大概能申美國商科top多少的學校

有理秀才遇到兵 雙非學校,gpa不錯,雅思成績也是可以的,不知道你有沒有其他的工作經歷,或者是活動背景,獲獎情況等,都是申請的參考依據。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你可以用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 www.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 看一下申請成功的同學,他們的具體語言成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