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做什麼運動既可維持身材,又能培養氣質

時間 2022-01-10 16:30:11

1樓:五月趙錢孫李

瑜伽比較好,瑜伽的好處也比較多,

一、活力增加,來處瑜伽對腦部與腺體的作用。

二、外觀與心情的年輕:瑜伽減少面部皺紋,產生天然的「拉皮」效果。這主要歸功於倒立。

我們通常的直立體位,促使地心引力將肌肉下拉。假以時日,面部肌肉逐出現下塌現象。每日倒立數分鐘,我們得以扭轉地心引力的作用,使其成為我們回春的助力,令面部肌肉不致鬆弛,它使皺紋減少,**自然拉平。

瑜伽倒立體位經常能使灰髮恢復其原來色澤,並延緩灰髮現象。這是因為倒立使得流向頭皮內髮囊的血液數量增加。這個體位令勁部彈性增加,除去了勁部血管與神經的壓力,使得更多血液流向頭皮肌肉。

也就是說,髮囊得到更多營養,產生更豐富的健康頭髮。

三、活得更久:瑜伽影響所有長壽的條件:腦部、腺體、脊柱與內部器官。

四、增加疾病抵抗力:瑜伽鍛鍊出一副健壯的體格,免疫能務也增加。這個加強的抵抗力可以對付從感冒到諸如癌症的各種嚴重病症。

五、改善視力與聽力:正常的視力與聽力主要是靠眼睛與耳朵得到良好的血液迴圈與神經傳送。**眼睛與耳朵的神經與血管必須通過頸部。

年歲增長時,頸部正如脊柱其他部分一樣失去彈性,神經與血管經過頸部時就有可能遇到滯疑難行的狀況。如此變妨礙神經與血液對眼睛與耳朵的**,因而影響他們的運作。瑜伽體位與瑜伽頸部運動能改善頸部狀況,進而加強視力與聽力。

六、心智情緒的改善:由於瑜伽使包括腦部在內的腺體神經系統產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緒自然會呈現積極狀態。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熱誠,而且比較樂觀。每天的生活也會變得更有創意。

2樓:紫夏沫陽

跳舞,做瑜伽,又**又可以培養氣質。做瑜伽可以讓身體的線條更完美。

3樓:情感傾訴小姐姐

跳芭蕾舞吧,做運動就是瑜伽,塑形**,還有氣質應該也需要內在培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身材那就只有注意飲食和運動咯

要有氣質就比較難了,只能慢慢修養咯,如看書(要看豎立最核心的東西),聽**(懂得**所要表達的情感),學禮儀等等。慢慢地屬於你自己的氣質就會在你身上流露了。

微笑是最好鍛鍊氣質的運動

5樓:軟雨雨

藝術類的可以培養氣質,多參加體育鍛煉,可維持身材,然後再生活規律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在以為比較專業的教練 對您做一下 體態評估一般女性都會有 斜肩的狀態

是因為現代女性 喜歡揹包 長時間的單肩揹包 就會造成斜肩的可能如果是這中情況的話 建議您 多練習 斜方肌的拉伸動作 如果長期這樣 會造成頸椎病

女孩子怎麼練氣質? 要實際點的做法!謝謝各位啦!!

夏天女孩子怎麼穿才能顯得既**又有氣質?

7樓:繁星凱

包臀裙玫紅色包臀裙嫵媚柔美,極具淑媛氣質,搭配一款白色廓形上衣,氣場十足又不乏時尚感,清新的白色還能很好的將玫紅色襯得更加甜美可人。搭配一雙白色高跟鞋,春末夏初這麼出街才夠範兒哦。

清新的白色包臀裙,下擺融入魚尾的設計更添**和時尚感。綠色格紋雪紡衫大氣又別緻,搭配白色包裙裙唯美精緻又不乏少女氣息,腳上的白色厚底鞋呼應包臀裙色彩,讓造型更加統一和諧,別具時尚韻味。

襯衫連衣裙

這件襯衫式連衣裙,細碎的綠色格紋印花雖然很清新,不過款式非常普遍簡單,穿在身上中性風十足。搭配一款斜挎包和很顯個性的圓形太陽鏡,立刻就可以變身街頭時尚焦點,有木有?

寬鬆舒適的豎條紋襯衫式連衣裙,系上腰帶不僅可以顯示出腰身,還能增添時尚指數,是助您邁入時尚達人之稱的成功一步。選擇時尚短靴和流蘇單肩包來與之搭配則更完美!

這件襯衫式連衣裙簡單的格紋和條紋元素相結合,單穿也很普遍。不過,腳上穿一雙高跟涼鞋,手上拿一款前衛流行的金屬質感手拿包,時尚太陽鏡一戴,是不是可以和那些時尚頂尖人物媲美了呢?

一字肩上衣

一字肩上衣可不是只能玩兒**,只要搭配的好,優雅知性風也能新手捏來。開叉黑色鉛筆裙氣場十足,腳上一雙pompom涼鞋增添童趣。

之前教過寶寶們帶絲巾的方法,夏季一條撞色絲巾更能幫你吸引眼球哦。荷葉邊的藍色一字肩上衣是最受歡迎的,飄逸的浪漫情懷像夏天一曲涼爽的旋律。

其實藍色上衣搭配撞色補色是很搶眼的,但是夏季還是不要太往身上注入暖色系了,搭配無色系才是夏天的味道。選擇這樣一條不規則半身裙從造型上取勝。

闊腿褲是近年來最流行的褲型,搭配藍色系上衣既有**的氣息,也有挺括的硬朗。

搶眼的包包

8樓:窮華記

如果我們身材不夠纖瘦,那就選擇款式簡約的衣服,比如一件沒有多餘修飾的白色襯衫,簡潔利落的款式帶給我們幹練的氣質美,想要優雅溫柔的女人味,可以選擇一條有垂感的半身裙來搭配,想要利落精神一些,搭配一條黑色的煙管褲,是非常顯瘦的搭配了,而且經典的黑白配色也巨顯氣質。

話說一條合適的裙子,不但能讓你在夏天足夠的清爽,而且也更加的時髦。想要將裙子穿得時髦顯氣質,如何挑選裙子才是關鍵,如果選擇到一條壓根不適合自己的裙子,那麼分分鐘就會變成「買家秀」的既視感。

喜歡簡約舒適風的女生這次趕上五分褲的"時尚專車",學著袁姍姍這麼搭配,時尚和簡約兩種風格也能和諧共存。夏日要穿得符合簡約風,用淺色單品上陣就ok,baby藍v領針織衫搭配白色直筒五分褲,清爽的配色和修身的版型都是加分項,微胖女生穿上也顯瘦。在煩惱穿什麼鞋品的時候,一雙百搭又好穿的小白鞋就是大家的優質選擇。

**偏黃是亞洲人的乙個**特徵,所以讓**看上去白皙紅潤有光澤,就是妹子們的終極目標。

正所謂「一白遮百醜」,大多數姐妹每天都在用很多種護膚品,但是依舊又黃又黑。即便剛開始塗抹完美,最後也難逃脫妝和塗抹完之後看起來假白的尷尬問題。

我們也能夠使用衣裝起到增白效果,因為只要把衣服顏色選對,就會顯得**白皙透亮,只要化個簡單的妝容就能夠讓人的妻子變得很好,完全遮蓋原來的暗沉膚色。

美女上半身的穿搭選擇的是黑色的襯衣,這種款式的襯衣在市面上很少看見,但是也是當前很流行的一種款式。衣領處的設計採用的v字開領的方式,完美的將美女的鎖骨展現出來,走在街上絕對是眾人羨慕的物件。腰部採用收腰的設計很巧妙的將美女的小蠻腰展現出來。

不管是顏色還是衣領還是腰型的設計總的來說都是非常顯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其實是乙個很玄妙的東西,不能完全定義乙個款式,一種色彩的衣服穿在身上就是有氣質的,相同的身材,相同的衣服只是臉不一樣,可能凸顯的氣質反差巨大。

我們可能花很長時間才能了解自己的內心,但是我們卻能花20秒便看到自己的外表。想要穿的好看又有氣質,我覺得應該從兩方面來提高 內在的修養和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內在的修養

一定要改掉你彎腰駝背的習慣:每當在路上看到乙個美女打扮的楚楚動人,但是卻駝背聳肩的時候,我都恨不得立馬上去把她的背拍直,乙個人的形態體貌決定了別人看你第一眼的感覺,如果自己有駝背聳肩的毛病,推薦你乙個方法,每天靠牆站半小時,親測有效。

仔細觀察鏡子裡的自己:眼角是否下垂?是否經常皺眉,鼻子上的黑頭去掉了嗎?牙齒整齊白亮嗎?頭髮今天洗了嗎?膚色有光澤嗎?如果沒有, 不要懶,現在就動起來吧。

堅持讀書,不管什麼書,只要你感興趣,堅持讀下去,**也好,漫畫也好,每天10分鐘,半小時,先用興趣培養習慣,可以是因為名字好聽讀它,也可以是封面好看買它,沒有理由,讀書可能真的是**最低的奢侈品。

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對於自己的體型大多數女生應該都很了解,體型大致分為5種型別(4種或者其他都有)

蘋果型 梨型 沙漏型 倒三角型 h型 ,了解自己是第一步

正確判斷自己的臉型

一般按照臉的形狀來分,大概有圓臉,國字臉,鵝蛋臉,梨形臉(不要笑,有梨形身材就有梨形臉)

如果你是可愛甜美的娃娃臉,就不要硬凹霸道女總裁的氣場,如果你是硬朗的梨形臉,請不要少女心爆棚,粉嫩,蕾絲,泡泡袖之類的衣服大概率不適合你。如果你是國字臉,盡量挑選一些領口線條比較柔和的衣服,增加一些溫柔的氣息。

有了基本的了解以後,接下來,挑選衣服

夏天絕對是乙個穿裙子的季節,復古高腰英倫裙,少女學院百褶裙,幹練知性緊身裙,可愛芭蕾蛋糕裙······,長裙,短裙,迷你裙·······

百褶裙包臀百褶裙可以搭配簡單的t恤,絲質的吊帶衫,突出青春校園風

長款的百褶裙搭配白色外套和平底鞋,有一種柔美知性的感覺

搭配特點:白襯衫

水手裙適合場合:校園 休閒

風格印象: 甜美 校園

禁忌: 長款上衣 高筒靴 (胯寬的女生不適合)

10樓:蔡蔡

no.1 **白皙這樣膚色的mm選擇服裝的範圍比較廣。  推薦:

穿淡黃、淡藍、粉紅、粉綠等淡色系列的服裝,都會顯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  穿上大紅、深藍、深灰等深色系列,會使**顯得更為白淨、鮮明、楚楚動人。  這種膚色的人最好穿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  不宜:

如果膚色太白,或者偏青色,則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蒼白,甚至會顯得面容呈病態。 no.2**黝黑   推薦:

**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服裝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色彩。人們經常根據配色的優劣來決定對服裝的取捨,來評價穿著者的文化藝術修養。

所以服裝配色,是衣著美的重要一環。服裝色彩 搭配得當,可使人顯得端莊優雅、風姿卓著;搭配不當,則使人顯得不倫不類、俗不可耐。要巧妙地利用服裝色彩神奇的魔力,得體地打扮自己,就要掌握服裝配色 的基本原理。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此外,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不宜:

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no.3**發黃   東方人的**大都呈黃色,有一種被棄卒陽光照射的美感。

但總給人一種不夠健康的印象,這是因為衣服色彩選擇不適合或多或少地影響了女性的儀表美。下面是打扮自己的一點技巧,**偏黃的女士不妨試一試。  推薦:

面色偏黃的女性,適合穿藍色或淺藍色的上裝,它能襯托出**的潔白嬌嫩,適合穿粉色、橘色等暖色調服裝。  不宜:盡量少穿綠色或灰色調的衣服,這樣會使**顯得更黃甚至會顯出「病容」,品藍,連紫色上衣也不好看。

no.4**小麥色   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與白色服裝的相遇,能碰撞出非一般的搭配火花。  推薦:

黑白兩色的強烈對比很適合這類膚色。  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彩,以及深紅、翠綠這些色彩也能很好地突出開朗的個性。  不宜:

不適合穿茶綠、墨綠,因為與膚色的反差太大。no.5 **粉嫩   推薦:

可採用非常淡的丁香色和黃色,不必考慮何者為主色。  這種臉色的mm可穿淡咖啡色配藍色 ,黃棕色配藍紫色,紅棕色配藍綠色等。  面色紅潤的黑髮女子,最宜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 ,也可採用淡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陪襯健美的膚色。

女孩子做什麼生意好,女孩子做什麼生意好?

開乙個西點蛋糕房吧 呵呵 我覺得這個如果自己開一家店的話 會不錯的 先去學習1年 你們那裡缺什麼你就做什麼 美容化妝品店.或者新潮服裝店.最好賣男生的.可以啊,先找個門臉房,然後籌備一段時間,就可以開張了!如果你在北京,我願意成為你的第一批顧客,只不過我是男的,呵呵,希望到時候賣點男士用的衣服什麼的...

女孩子做什麼行業比較有前途啊,女孩子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飛鷹 2 開甜品店 相信甜食沒有誰不愛,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甜都可以讓人短暫忘記煩惱呢。甜品店不僅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精緻的甜品 早餐麵包,還可以製作生日蛋糕等等。現在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過生日,總會買一個蛋糕回去慶祝一下,所以受眾面還是很廣的。3 教師 因為女孩子天生比較善於溝通,有耐心,可以考慮從事教師等...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

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望雁絲森谷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女孩子一般選擇工作的時候都是非常慎重的。而且要看個人追求,如果只是為了掙點小錢,解決自己溫飽問題,隨便找份工作就行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