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做什麼職業好,普工做什麼好

時間 2022-03-24 02:25:12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穩定,接觸面多,成長空間穩定,對自身要求高的普工。比如教師,大公司的前台,銀行職員等等。女孩子,進普工廠,普工廠上班時間長,一般都是流水線,對於將來的發展不好。

銀行的工作都是成系統化的,做了一段時間以後,在氣質上和素質上都是一般企業不能培養出來的,工作一段時間以後,選擇繼續做下去和跳槽出來工作都是不錯的選擇,繼續工作下去福利待遇高。出來發展對於其他鄰近行業的適應性強,而且是專業人士,工資也會**。

2樓:富哥職場

女生可以做的工作很多,一般文職類的,銷售的都可以,關鍵是要看適合做什麼?做普工也可以的。其建議如下。

一,找工作找自己比較喜歡且擅長的,

二,為自己制定乙個短期目標。這樣你更有動力。

三,剛踏入社會,要學會吃苦與做人。不要浮躁。一步乙個腳印的去走。

3樓:淡茶水清

現在社會上適合女孩子的工作有很多,一般會有:

一,設計;

二,客服;

三,會計;

四,售後服務等。

普工一般人員都能做的,普工建議可以找一些有技能含量的,或是有發展前景的職位。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4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5樓:職業導師小薇

回答您好,其實很多任務作都很適合女生做的, 高校老師 很多在校的學生,一直對教師這個職業不怎麼看好。覺得工資低,一輩子就在乙個地方了,發展緩慢。其實這個想法在你畢業後不久就會改變的。

很多畢業去外面的人都很想很想再回到學校。

行政助理 這是大部分女孩子都會選擇的工作崗位,很多剛畢業的女生的首選,由於工作時間固定,壓力不是很大,工作也比較輕鬆,這是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歡的乙個主要原因。 財務會計 由於女孩子比較細心。

更多2條

6樓:京代靈

女生適合做什麼副業副業工作

7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女生沒學歷又沒實力那就只能做些沒技術的工作,比如服務員工廠的普工,這些要不就是工資高累,要不就是工資少比較清閒但掙不了多少錢。所以如果肯吃苦耐勞就學個一技之長,比如美容催乳月嫂啥的,工資都很不錯。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9樓:曹秋玉

看自己的想法,如果進工廠比較累的話,可以可以上超市賣衣服,那活兒多聽聽還能活動又自由。

10樓:執手萍恆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廚師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就業前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了解。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女孩學汽車美容,汽車營銷非常不錯哦,女生的話學汽車技術性的專業,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本來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13樓:浪子三號天蠍

可以去應聘收銀員或者服務員,活比較輕鬆工資也不會太低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15樓:cxy優選文件

1.大多數女生會選擇老師這個職業,因為工作穩定,薪資待遇好,而且假期還多,最幸福的是有寒假和暑假,將來有了孩子可以和孩子一塊放假。2.

辦公室文員也不錯,朝九晚五,可以使女性即可以照顧好家又可以有自己的事業。

不過最重要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只有有興趣才會長久的做下去,才會有所成就和突破。

16樓:

你可以慢慢學些什麼嘛,比如說美容美髮啊,或者化妝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老師,文秘等等。

18樓:

自己喜歡的,不是特別累的,比較適合女生。女生嘛不需要很拼命,只需要有乙份工作能夠養活自己就夠了,沒必要天天熬夜,把自己熬成黃臉婆,變成女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工作就適合女生。360行,行行出狀元,都有女生身影也有女狀元。大到航天小到家庭幼兒教育都有女人身影。

個人志向興趣不一樣,很難說哪個工作更適合女生。但是有些行業不排斥女生,比如,醫生,教師,金融,機關單位,街道辦事處等等男女都能勝任不分男女。

20樓:巨控囖

有的人追求安穩,有的人追求夢想

女生從事的方面有很多,如果你不甘於平穩的生活,可以推薦你去做銷售做的好的月入10k+,一般的7,8k 最低的4,5k還是有的要準時上下班,雙休,還輕鬆的工作可以選擇去公司李做個行政,人事每個月拿個3,4k過養活自己

付出等於回報,剛畢業的大學生,又不想拼命工作,又想拿高工資,不可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性格適合不同的工作,外向,話多的女生,不太適合安靜的文員類,如果積極好動,讓你一天老是坐在那裡整數據,財務類的,那多彆扭,性格文靜的就比較適合。

22樓:

女生做的工作,最好是文職類的,比較輕鬆點,不過還要看女生自己學的什麼專業,而且有些比較有事業心的女生比較拼,能做到高階白領,大老闆的也大有人在,主要還是看女生自己,能力強又敢拼的話前途無量

23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女生幹的工作很多喲。我認為首選的工作應該是服務行業。一般的情況下,服務行業。

不大用腿力勞動。這樣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幹的。比如?

商場,銀行。售貨員。雨滴乘務員。

這些都比較適合女孩子幹的。再其次。我認為。

女孩子。幹的職業。還有。

**機關文秘以及酒店經理。我工廠那兒人士。這些工作都比較適合女孩子幹的。

因為這些行業。專業技性不是特別很強只要。態度好。

工作勤懇。一般的情況下都能勝任,當然。會什這的行業也很不錯喲才。

這個專業的專業記性是很強的。不是一般的孩子,女孩子都能幹得了的。以及**機關的管理行專業。

這都是需要很強的專業。這需要一些有能力以及基本功喲。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比較穩定啊?

24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5樓:我真是個弱智

對於學歷較低的女孩子來說,美容美甲、小吃製作、銷售客服等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這些職業工作較累,需要女孩子更加努力才能獲得收穫。不過對於學歷低的女孩來說,選擇一家靠譜合適的it培訓學校,學習it技術也是最好的途徑之一。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

女孩子做教師工作比較穩定,而且工資待遇還好。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發展空間大,工作穩定不像有的工作有年齡限制,工作環境好,就是工作有點苦。但是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苦點累點又算什麼呢,今天的苦是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的。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

我是乙個剛從工廠出來的女孩子,但我不想再做普工了,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怎麼辦

29樓:職

看看自己bai喜歡做什麼,然後再du考慮方向,現在就業找工zhi作不是那dao麼容易,最為普遍不要學專

曆和經驗

屬的,就是銷售,再就是客服(客服也有不要學歷的)再或者就是你有一技之長,不然很難立足的,等你找準了方向在向這個方向努力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路,到國外闖一闖,我不敢保證你能學到什麼,但錢肯定能賺到,還能增長見識。辦公室電腦辦公,包吃包住包機票簽證,你只需自己辦好護照,準備行李。感興趣的話看圖詳聊 來自職q使用者:朱先生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

3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

一、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 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是便宜的。

二、如果你去好一點的學校,那麼他的學習時間多,學習的材料也多,學習的人也多,這樣的學校一般是比較大的,在校生也是比較多的。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學習得很好,這個學費就會根據他的實操來收取,你就得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三、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這幾方面來看。

希望你努力學習,這樣的話,工作也更好找,就業也容易。現在烘培是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只要你學習好了,永遠不用擔心就業,也不用擔心會失業,這是真的。

32樓:大力聊生活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5 翻 譯:需要腦力,這個職業其實比較好,但要命的一點就是你過硬的外語功底。有本事,你配桌吃飯、翻譯個材料、合同,厲害一點的做做同聲傳譯,這些按次計算,每次就幾百元進賬;本領平平,幹書面翻譯,偶爾的工作中的外文解釋。

看個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女孩子做什麼生意好,女孩子做什麼生意好?

開乙個西點蛋糕房吧 呵呵 我覺得這個如果自己開一家店的話 會不錯的 先去學習1年 你們那裡缺什麼你就做什麼 美容化妝品店.或者新潮服裝店.最好賣男生的.可以啊,先找個門臉房,然後籌備一段時間,就可以開張了!如果你在北京,我願意成為你的第一批顧客,只不過我是男的,呵呵,希望到時候賣點男士用的衣服什麼的...

女孩子餐飲創業學什麼好,餐飲創業做什麼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創業不適合做那些炒菜類的油煙大,可以考慮做串串,肉夾饃,手抓餅,雞蛋灌餅等等都是很吃香的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可以學西點啊,現在西點行業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女孩子學西點可以說是非常適合了,而且相對來說,西點是容易創業的,所以,想要學西點創業的話,建議到xdf這樣的專業的...

女孩子做什麼行業比較有前途啊,女孩子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飛鷹 2 開甜品店 相信甜食沒有誰不愛,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甜都可以讓人短暫忘記煩惱呢。甜品店不僅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精緻的甜品 早餐麵包,還可以製作生日蛋糕等等。現在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過生日,總會買一個蛋糕回去慶祝一下,所以受眾面還是很廣的。3 教師 因為女孩子天生比較善於溝通,有耐心,可以考慮從事教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