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工是做什麼的,普工!是做什麼工作的?

時間 2021-07-03 15:49:44

1樓:惡劣光輝

基本上是指普通工人

本來主要指在廠裡面工作的普通工人

但是現在估計大多人都不怎麼了解,即使是招聘的人,所以意義就廣泛了應該具體工作具體分析

想找工作的話要問清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員工!

定性:會根據企業的不同,工作性質也不同。一般都是最基礎、沒有多少技術含量、勞動強度較大、收入相對較低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普工要是在廠裡話,就是什麼都做,跟打雜差不多

普工!是做什麼工作的?

4樓:上單隨夢

做流水線的車間 、流水線。一般是工廠 最基層的生產崗位。

5樓:富連網

做的基本都是重複性很強的體力勞動,沒有任何技術含量。就像機器一樣。一天重複一個動作幾百次。收入還很微薄。

6樓:搬磚達人二狗子

車間 、流水抄線。一般是工廠

襲 最基層的生產崗位。

你是男孩子,

建議還是多讀點書,初中或者高中畢業就心懷出來闖出一片天下的夢想一般都是做普工。和自己夢想差距極大。

你要是女孩子,實在不想念書,可以考慮做文員類工作,別去服務行業,最好別去做普工,很多人肯定要問文員就那麼好做嗎?很多都需要大專以上學歷等等疑問,都是因為你沒去多試,很多中專高中女孩都做文員,當然你硬說第一年做文員還沒有普工工資高,你若是在東莞,幹了不久普工有可能會邁入月收入過萬的服務行業。

話很散很亂,表達就一個意思:加油唸書,考不上本科念個大專也比做普工強。沒有個好爹,做普工是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女孩子做什麼職業好,普工做什麼好

穩定,接觸面多,成長空間穩定,對自身要求高的普工。比如教師,大公司的前台,銀行職員等等。女孩子,進普工廠,普工廠上班時間長,一般都是流水線,對於將來的發展不好。銀行的工作都是成系統化的,做了一段時間以後,在氣質上和素質上都是一般企業不能培養出來的,工作一段時間以後,選擇繼續做下去和跳槽出來工作都是不...

沖壓工是做什麼的

沖壓主要是按工藝分類,可分為分離工序和成形工序兩大類。分離工序也稱衝裁,其目的是使沖壓件沿一定輪廓線從板料上分離,同時保證分離斷面的質量要求。成形工序的目的是使板料在不破坯的條件下發生塑性變形,製成所需形狀和尺寸的工件。在實際生產中,常常是多種工序綜合應用於乙個工件。衝裁 彎曲 剪下 拉伸 脹形 旋...

印刷廠普工是什麼工作,印刷廠操作工是做什麼的

印刷廠操作工主要操作印刷機,挑選油墨。油墨的顏色是最直觀的指標之一,實際上,它是很大程度上反映印品質量的乙個主要指標。所以顏料的優劣,對油墨的好壞是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的。印刷過程中,如果油墨的觸變性不良,則會發生 下墨不暢 傳墨不均勻,網點嚴重擴大等印刷故障。為了防止上述故障的發生,需用墨鏟經常攪拌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