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6 5均分80 GMAT610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學校求指導

時間 2022-05-07 19:00:05

1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一、英國——雅思6.5分可以申請到不錯的大學

如果你考5.5分,那麼想要申請一般的大學會很難,學校或老師會建議學生再去考一遍雅思或者去英國讀一段時間的預科或者語言課程。如果你考到了6.5分,那麼你可以申請以下大學:

東北大學,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邁阿密大學,杜蘭大學,喬治亞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丹佛大學,佛羅里達州立大學,聖路易斯大學

二、加拿大——雅思6.5分可以申請到排名前15的大學

加拿大排名前15位的綜合類本科院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都在6.5分,且多數有單項不低於6分的要求。例如西蒙菲莎大學、維多利亞大學、新不倫瑞克大學、圭爾夫大學、卡爾頓大學、紐芬蘭紀念大學等雅思要求都是6.

5分。三、澳大利亞——雅思6.5分可以申請到澳大利亞「八大」名校

隨著2023年7月1日實施新的澳洲學生簽證政策,澳大利亞「八大」名校的雅思成績都提高到了6.5分以上,如果你雅思考了6.5分,那麼你可以申請到莫納什大學、紐卡斯爾大學、阿德萊德大學、墨爾本大學、麥考瑞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等澳洲八大名校。

四、美國——雅思6.5分在美國能上研究生

除了托福以外,一部分美國大學也認可雅思成績,不過美國比較知名的大學對雅思成績要求比較高,至少在7分以上,部分學校甚至要求7.5分,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至少6.0分以上,研究生6.

5分以上就可以了。

五、紐西蘭——雅思6.5分可以申請到紐西蘭排名前幾的學校

紐西蘭相較於以上國家,對雅思的要求寬鬆了很多,如果你想要讀預科,只需考到5.0~5.5分就可以了,5.

5分可以讀專科,本科6.0~6.5分,排名前幾的研究生需要7分以上。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還行,美國留學讀研究生的話top80沒什麼大問題,如果還想申請更好的大學的話,還需要提公升哦。有申請名校的提公升想法和需求可以諮詢官網哈~

波士頓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toefl分數要求:100.0

學士學歷或同等學歷以上

gpa平均:3.5+

gre:320+

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研究生申請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托福(有條件錄取80以上、完全錄取102以上)或雅思6.5(單項分不低於6.0);gpa3.0;gre或gmat;個人自薦信和學術推薦信。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需要gre/gmat成績(根據專業而定);gpa3.1;

3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你本科是雙非還是985 211。

光從成績來看,不知道你其他條件如何。

英國前10-15左右問題不大。美國前30-60還行。gmat610不算很高,算中篇上吧。

4樓:花骨朵蕾

您這個成績申請好的學校還是可行的,經濟寬裕的話推薦去美國,全球認可的教育質量最高的,不大寬鬆的話可以考慮去英國,還可以合法打工減輕一些,含金量也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6樓:洛陽大華雅思

雅思6.5過於低了,相比於985院校這個條件是大打折扣,平均分80,很一般,只能保證不拖你後腿,建議重考雅思,至少7分,再將推薦信,個人陳述好好包裝,便有可能申請到前10的,不過有的學校雖然綜合排名不高,但有的專業,學院卻是頂尖。甚至到達了不屑與參加官方排名的程度。

另外,有些院校還要求較高的gre,gmat。

7樓:m春暖花開

你目前是大幾?

學校是985/211麼?

有意向專業和學校了麼?

8樓:愛笑的

現在在什麼學校就讀,是否有意向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學什麼專業,大幾了,留學後想要報什麼專業呢?

10樓:愛誰壹萬年

1,本科什麼專業?

2,本科什麼學校背景?

3,要申請什麼專業 ?

11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80分雅思6.5可以申請什麼學校

12樓:申友教育

總體來說,雅思6.5及以上比較有競爭力,托福要95及以上才比較有競爭力。

建議用雅思成績去申請。

建議在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及英國選擇相應的學校,由於美國比較認可托福成績,不建議申請美國。

6.5+屬於比較優秀的成績,可以申請的學校很多,拿英國舉例:南安普頓大學、埃克賽特大學 、約克大學、普利茅斯大學、拉夫堡大學 、卡迪夫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申請美本,100名左右的大學,若是英國,10名以後的可以

14樓:粵芑袒毓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雅思6分 gmat510 非211大學金融專業大三在讀平均成績85 能申請到加拿大或澳大利亞什麼樣的研究生學校呢

15樓:百校留學諮詢

如果想直申好一點的商科的話,應該把雅思和gmat再提高下,因為覺得你gpa還可以,如果太差的學校有點可惜了,6.5單科6,,680

16樓:

我雅思6.5 昨天一戰gmat690想二戰 中介說去歐洲夠了 如果你去北美 實話 這分低了 你看cd論壇上哪個去北美的不是700+ 雅思至少6.5吧 時間還有 你再考考

17樓:安靜滴翅膀

雅思成績剛夠上研究生預科的,建議能衝到6.5以上,單項不低於6gmat510沒有絲毫競爭力,建議能衝到600以上,因為有金融專業碩士的學校要求最低是600.

平均成績85是不錯的,推薦幾所學校給你:

1.薩省大學,金融學碩士。

2.康考迪亞大學,金融學碩士

3.聖瑪麗大學,金融學碩士(這個可以沒有gmat,要參加面試)4.溫莎大學,國際會計與金融學碩士(這個可以沒有gmat,要參加面試)

如果你雅思能上7,gmat能上650

可以嘗試

1.約克大學,金融學碩士

2.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學碩士

3.滑鐵盧大學,數學金融學碩士。

具體申請準備流程你可以發訊息給我,我詳細告訴你。

18樓:

雅思低了..其單項肯定最好不要低於6.5 ,gmat也比較危險..這成績報滿意的學校 很險

建議努力 報多倫多的商科 我個人執著於它

19樓:黑吧隊長

雅思有點低了 沒什麼優勢

留學雅思成績6.5分可以申請哪些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就能更容易地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

英國留學平均分80分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

21樓:yi後_yi後

英國大學gpa各校要求不同。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6.5份,申請排名20-30名的學校;而非211大學的學生相對來說,均分80的含金量只相對於76分左右,選擇學校的排名層次低一些才可能被錄取。

22樓:別打爸爸

你自己是什麼背景啊,什麼專業啊,然後去英國是讀什麼專業?你要說清楚我才能幫你分析的

23樓:公升上第一

你把你的成績輸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定位和你差不多的案例,你看他們成績和你差不多的申請到了哪些。

我是一所非211一本高校的學生,雅思6.5,gpa86能申請什麼樣的學校? 15

24樓:

gpa 不是

bai平均

分的意思du, 是指的你的平均等zhi級分, 比如80分dao

以上是版4等級分, 70-80是3等級分, 60-70是2分, 50-60 1分, 50以下0分,算gpa要把權你的所有課程的等級分加以來算平均數.

gpa每個學校演算法不一定一樣, 這個例子的gpa總分就是4分.

一般國外大學(英國, 澳洲)研究生要求gpa會要65%-75%, 也就是說gpa至少要在2.6到3.0分.

如果你是要學商科的, 絕大部分好的學校會要你的gmat成績, 你的大學不是211的話可能就更要看你的gmat成績了.

世界前35的大學(比如墨爾本大學)商科gmat要求差不多要至少550到580以上.

總的來說, 如果你gmat能有580以上, 雅思6.5(其實有gmay就不怎麼看重雅思了), 除了牛津之類的基本申請100%會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看資金證明(那是簽證的事情了)和專業是否對口(錄取的機會) 你的別的引數應該問題不大 雅思能7就好了

985院校,加權平均分80,雅思6.5可申請英國什麼學校

26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6.5過於低了,相比於985院校這個條件是大打折扣,平均分80,很一般,只能保證不拖你後腿,建議重考雅思,至少7分,再將推薦信,個人陳述好好包裝,便有可能申請到前10的,不過有的學校雖然綜合排名不高,但有的專業,學院卻是頂尖。甚至到達了不屑與參加官方排名的程度。

另外,有些院校還要求較高的gre,gmat。

27樓:

建議重考一次雅思, 到7分以上. 可以申請英國前10的學校.

現在也可以試試, 不過優勢不大.

申請英國學校 平均分80 非211 雅思6.5 專業工商管理 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呢

28樓:暮色橙光

因為是商科,所以注

bai定悲劇,我跟

dulz背景差不多zhi,gpa80 雙非 雅思7

我申請的是

dao超級大熱內金融……今天申請了大概10所學校容,拿到offer的只有offer機紐卡和leeds發的……

我同班同學因為gpa上了85,還有211大學的2學位證書,情況就大不相同,exeter,格拉斯哥,拉夫堡等等,都拿到offer了,多很多選擇

總之lz英國排名不如5-30的學校選個10所喜歡的來海申,但是能拿到的大概還是排名20+的

不過既然選英國也就是去開開眼界的,學校什麼的,只要不是5大,也都差不多啦

祝lz申請成功

985高校大三學生,均分81左右,雅思6 5,能否申請到南洋理工大學或國立大的研究生

申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要求高考成績達到一本重點分數線以上,同時滿足雅思要求6.0 高考英語120分以上,還需要參加學校的入學考試和麵試,具體學校需要結合學生成績來綜合評估。 0060戰馬論壇 授課,去上課寫作業參加考試就可以了,研究的,要自己去找導師,找課題方向,一般畢業都去讀博士了。碩士畢業想找工...

雙非學校畢業,均分78,雅思6 5,學的是機械製造專業,準備去英國讀研也學同專業,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名遠教育 你可以考慮一下英國的利物浦,紐卡,伯明罕,格拉斯哥,都有機械製造相關的專業,雅思6.5達到了入學要求。 竇鄰壕 你所就讀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大學呢?留學360陳傑老師介紹,你的均分不算高,可以嘗試申請以考慮申請卡迪夫,紐卡,利物浦等學校的。英國留學費用一年大概是25以上的。 留學志願參考系...

本人大三,算數均分79分,211大學,雅思6 5。想申請新南

211一本院校背景,環境工程專業,雅思6.5分,gpa3.0上下,想申請澳洲八大。澳洲八大研究生語言成績要求 雅思總分6.5,小分6.0 gpa要求 非211均分80以上,211均分75以上。個別學校對於商科要求均分85以上。想測試申請成功率高不高,那就參考之前跟你情況相似的學生申請案例,看他們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