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一女士辦健身卡一次沒用退卡被拒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7 18:55:07

1樓:ok我愛你丫頭

健身卡辦起來是不能退的,很多人辦起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去,只好轉讓。私底下轉讓成功的都是折價轉讓,都是朋友熟人之間。因為如果是陌生人之間轉讓還需要經過健身房這乙個步驟,是要收取轉讓手續費用的,手續費用並不低,而且有的健身房明確規定不能轉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辦卡時是不是有協議的呢

健身卡不能退卡的約定屬免責條款嗎

3樓:碧涵

1、協議就是合同,具有法律效力,如果當事人沒有相反約定的話,一般來說債權人可以自由轉讓其債權。 但如果要同時轉讓債權和債務,就需徵得對方的同意。 而轉讓年卡的行為,有可能屬於純粹轉讓債權,也有可能屬於同時轉讓債權債務,關鍵看協議如何約定。

在第一種情況下,健身房無權阻止您轉讓年卡。 第二種情況下,就應該徵得健身房的同意。

2、如果你與這家健身房是勞動合同關係,那麼該免責協議排除了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屬於無效。工作期間受傷應當屬於工傷。由工傷保險統籌**承擔醫療費用及傷殘補助。

傷殘的,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單位應當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4樓:析從安

這些都是霸王條款,健身卡不要輕易的去辦

5樓:女人百科家

知乎裡的健身房成功退卡經驗

健身卡一次沒用過能退卡嗎 10

6樓:小魚教育

健身卡辦起來是不能退的,很多人辦起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去,只好轉讓。

決定因素:

(1) 俱樂部的投資回報,根據俱樂部的總投資、投資商預期回報率、會員發展**由總經理、財務人員確定基本**。

(2) 同等俱樂部的價位參考,通過調研同等規模、服務水平的俱樂部的**來確定**。

(3) 根據俱樂部的特色,如教練團隊的優秀、特殊設施等確定**。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健身卡不能退的,像這種情況太多了。有不少人都是辦了一年的卡但是基本沒來過幾次的。你要天天來練可以,你不練來也行,這個沒有人管的。

辦卡的時候已經寫好了,不能退的。你來健身房幾次也沒有人盯著你的。

1500元的定金應該可以,但是上一節課的錢要交。

8樓:悍馬

首先我們都是成年,我們的任何行為都受法律保護,但也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在你辦理健身卡的時候沒有人強迫你、威脅你交錢,買賣是雙方自願的,不能因為自己沒有趕上活動、沒有佔到便宜、就失去理智,只要是商品就有漲價和降價的可能性,在消費的時候我們就很清楚。

就比如說自己買了飛機票和火車票,如果因為自己原因幾個月沒有乘坐,人家難道會給你退票錢嗎,當然了在飛機火車沒有啟動前是可以退的,但是也要扣除手續費。所以如果是健身房本身的問題,如:不能正常營業或宣傳的效果和進去的完全不一樣,存在欺騙行為,或者裝修整頓,等,這都是健身房的原因,這樣我相信他們會給你處理的,站在法律角度你也是受害者。

9樓:陳大女

要扣百分之二十手續費表示很無奈

10樓:lakemendota嘉

可以退,向工商局投訴要求介入

辦了健身卡之後,因對方遲遲無法開業要求退卡,被拒絕,我是否可以走訴訟途徑,勝算大嗎?

11樓:笑看風舞雲

可以,承諾了開業時間不開業,且並無宣傳中的設施,可以退卡。你提出退卡,就是解除合同,且對並未按承諾時間,履行合同承諾的義務。通過訴訟解決,勝算較大

12樓:

可以退卡,勝算很大,誠實信用正當履行,你這是因對方原因退卡。

13樓:李保忠律師

按照合同約定履行。直接通過當地法院起訴解決。

14樓:

只要你有證據,當然可以有訴訟吐了,勝算百分之百

15樓:匿名使用者

辦卡時是否有具體的使用說明,特別是使用期限?如果對方違約那你肯定勝訴。可向當地工商局投訴。

16樓:

可以起訴,他沒有按照規定時間開業已經違約

17樓:紫魂乙個人

當然可以去法院起訴他啊,這種明顯就是誠信問題和欺詐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解決,問題不大

去健身房辦了一張健身卡,一次都沒使用可以退掉嗎?

19樓:最愛在大自然中

健身房的卡,大多是季卡、年卡,也有次卡的。

次卡,可以去辦卡處協商,看看交手續費是否可以退。

年卡,不看你是否用沒用過,是看你辦卡生效日過了多少天。可以按剩餘天數,加轉卡費,轉讓別人。

20樓:巨蟹

不能,辦了一般都不讓退

健身卡辦了一次沒去,想退卡,但是協議上手寫了不退卡,該怎麼辦

21樓:

要不自己去,要不掛58跟**降價轉讓。

22樓:上海聖貝國際

我覺得健身還是很有必要的,我都準備去辦一張的呢

23樓:丶貓大爺

還是去鍛鍊鍛鍊啊,不鍛鍊的話就只有轉給別人了

健身房一般都多少錢一年,想辦健身卡

銀力體育學院 健身房的年卡跟健身房的規模以及當地消費水平有關。選擇健身房時選離家近的健身房,這樣有利於堅持持續自己的健身計畫。坐車要方便,有車族要注意是否有足夠的車位。另外,通風好 能保證空氣質素是健身房的基本條件,盡量不選在地下室的健身房。健身環境主要根據健身房的空間大小,合理的區域功能劃分及布局...

有一位女士離婚數次打成語,有一位女士離婚數次 打一四字成語 答案

無法 理解 答案是前功盡棄 謎底解說 前功 公 盡棄取得是諧音。解釋 功 功勞 盡 完全 棄 丟失。以前的功勞全部丟失。也指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費。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賓語 含貶義 例 句 學習外語一定要堅持到底,如果半途而廢,就會 出自 戰國策 西周策 公之功甚多,今公又以秦兵出塞,過兩周,踐韓,而...

71年女士和68年女士能不能在一起做事

可以啊!做事情,幹活,沒有什麼問題。都是中年人,可以成為朋友的。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牛念巧 你太迷信了,兩個人只要誠實,勤快有打算,都能在一起做事,而且能幹好事情,這與兩人的出生年月沒關係。 玄哲 為什麼不能啊 想做就去做 別天天的瞎想 有瞎想那功夫去做事沒準事都做成了 天天的顧及這個那個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