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年女士和68年女士能不能在一起做事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做事情,幹活,沒有什麼問題。

都是中年人,可以成為朋友的。

開心快樂每一天!哈哈哈!

2樓:牛念巧

你太迷信了,兩個人只要誠實,勤快有打算,都能在一起做事,而且能幹好事情,這與兩人的出生年月沒關係。

3樓:玄哲

為什麼不能啊 想做就去做 別天天的瞎想 有瞎想那功夫去做事沒準事都做成了 天天的顧及這個那個的什麼事也做不成

4樓: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兩個性格合得來,志同道合,奔著一個目標就可以在一起做事。

5樓:

這完全可以,是在一起工作做事,又不是什麼做閤家庭,不過這樣的倆個人在一起做事,倆人都要和和氣氣的,不要斤斤計較,要互相關懷,互相幫助,這樣倆人一定會好所有的事情的。

6樓:請擦亮眼睛呀

一切皆有可能,別說在一起做事。

7樓:紅苕藥

可以吧!都是一起工作。大家都是女人。可以一起做事。 只要工作不重。沒有什麼壓力就好。

8樓:左左的今天

年齡問題不大,最重要的是看性格,兩個人的性格是否能磨合的來。

9樓:有風輕吻

能不能在一起做事和年齡沒關係,關鍵是要相互之間合得來,要以誠相待,相互謙讓,不能斤斤計較,能做到這些不管什麼年齡段的人在一起都能好好相處,愉快共事的。

10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沒有這麼多說道,在一起做事,主要看性格,和兩個人搞物件差不多,在一起和和氣氣的,才能合作愉快,偷奸耍滑的,就算屬性合,在一起共事也不行

11樓:中紹元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共事啊,只要兩個人性格合得來,事業會越做越大

2023年的猴和2023年的豬能在一起做生意嗎?

12樓:麼賀撥奧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做生意,只要你兩個性格合得來,主要是你認為他人品可以就可以在一起打併。

有一位女士離婚數次打成語,有一位女士離婚數次 打一四字成語 答案

無法 理解 答案是前功盡棄 謎底解說 前功 公 盡棄取得是諧音。解釋 功 功勞 盡 完全 棄 丟失。以前的功勞全部丟失。也指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費。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賓語 含貶義 例 句 學習外語一定要堅持到底,如果半途而廢,就會 出自 戰國策 西周策 公之功甚多,今公又以秦兵出塞,過兩周,踐韓,而...

尼康d610和d800,女士用那個合適

這東西不分男女,還有女的用d3呢,關鍵看個人側重那方面,要是對重量很看重那d800當然不是首選了,d610的體積和d7000相當,但是肯定沒有d800牛,如果是玩兒攝影的甭管男女,建議不差錢的前提下,果斷d800e,因為你要知道,你所謂的重量可不全來自機身,鏡頭佔了很大一部分,假如你配個24 70或...

68年屬猴男和71年屬豬女相配什麼結局

豬遇猿猴不到頭 屬猴與屬豬的是 申亥相害 怕不能長久。 116貝貝愛 不相配不合適,下吉。兩者屬生肖六沖之一。相聚破財,悲傷其理。屬豬女性格聰明,學習能力奇佳,善交際口齒伶俐,與人和善,屬愛好和平之屬對家庭甚為忠誠,但缺乏進取之心。屬猴男性格跳脫,靈動,善交際,口齒伶俐,學習能力極佳,常有出人意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