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版勇士汽車要多少錢,軍用勇士車多少錢?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軍用版的沒有得賣 民用版有得賣 **是19.3萬到21.3萬勇士越野車的柴油發動機應為只有國二排放標準,因此該車自推出以來一直無法在滬正常銷售,但該車推出了兩款符合國三排放的民用版柴油機車型,售21.

3萬元起,且現在購車可獲贈絞盤一個。定車週期在2-4周左右。勇士越野車的維修保養費用比較低廉,一次更換機油和機濾的小保養費用大致在200元左右,而更換機油和三濾的大保養費用也僅在500元上下。

由於主銷車型採用的是柴油發動機,沒有汽油發動機那麼多複雜的電子點火系統,因此該車發動機的故障率也很低 柴油版車型均搭配朝柴引進的具備世界級先進水平的3.152升增壓中冷柴油發動機,在3600轉/分時輸出額定功率為101.5千瓦,在每分鐘2000轉時即達到最大扭矩313牛米。

0.5噸級車型的裝載質量和越野牽引質量均為500公斤,最小轉彎直徑為12米;0.75噸車型的裝載質量和越野牽引質量均為750公斤,最小轉彎直徑為13米。

其系列車型的涉水深度為0.6米,採取輔助裝置可達0.8米;最大行駛側坡40%、接近角42.

0°、離去角33.0°、縱向通過角29.0°(2800毫米軸距的車型為26.

0°)、垂直越障高度0.35米、越壕寬度0.55米。

軍用勇士車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民用的開始賣了(上海)。21萬左右。油耗估計在15-25之間吧。打聽具體勇士訊息到這個論壇的2020分壇裡,這裡有北汽的內部人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民用的最低標配是十九萬九千八,高配二十幾萬不等 軍用的是特殊的,**在三十萬到五十萬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提車21萬人民幣,3.2排量,4缸車。你還可以看看梟龍和東風猛士,都是軍車

請問汽車年審要多少錢,請問汽車年審要多少錢

說到車輛年檢呀,這不同的車型,不同的使用年限都有不同的規定和不同的檢驗方法,先來科普一下,營運載客的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一次,超過5年的,每半年檢車一次 年檢的費用在 260 320之間,看你個人是否需要代辦,辦理車輛年檢的前提是清除交通違章 激納車船稅 統繳費才能辦理年檢。每個地方可能檢測站的收費...

開小的汽車維修多少錢,學汽車維修要多少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話小維修店10萬左右的投資是必要的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根據經營規模和業務範圍來定,一般10到20萬之間! 卿以晴 小店面投資不用太多,10w左右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維修哪個方面?哪個地方?學汽車維修要多少錢? 四川萬通 這個主要是根據專業來定了,學的不同專業當然費用也是不...

地下城與勇士DNF赤霞一套需要多少錢

一套也就60w不到!慢慢收!你50級以上了吧!建議買禽月什麼什麼得那一套!刷圖猛啊!那裡現在都是800w 8貝爾的 還有赤霞 鞋子 最上級或上級 20w.中級之後的 10 15w左右 褲子 最上級或上級 40w左右吧應該 中級之後的都是30w應該收得到 腰帶 如果你是買別人的應該挺貴 因為人加幫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