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改色膜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05 00:23:04

1樓:mallbay汽車改色膜

車衣裳為您解答。

目前在改色膜領域,最便宜的原裝進口膜當屬我們推出的親民系列:cwf經濟型。

這個系列是市場上最便宜的純進口改色膜了,而即便是這個系列貼英朗gt全車,標準價也要4900,即便打9折也在4500左右。

那麼什麼樣的膜可以2000貼全車呢?首先肯定是國產膜,其次還是比較次的國產膜,類似於下圖這樣的

這不是危言聳聽,也是不是誇張。目前仍然只有純進口產品能夠真正做到完全的不傷漆不掉膠,而進口膜的成本在那裡擺著,註定其施工價不可能太低。

如果確實不能接受這個價位的話,那也不要去貼劣質膜,車漆毀掉以後就再也回不到原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用什麼膜!有什麼問題在問我,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

3樓:多爾安巨集教

貼膜改色現在別去外面買了,可以上網網購防爆膜,網上各式各樣都有,你挑一間評價比較好的**,在上面挑你喜歡的顏色,再去外面找家維修店貼,這樣相對便宜。

4樓:

不同車型,不同種類的改色膜 ,**也是不一樣的。 你可以詳細 諮詢一下。

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 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1 阻隔熱量 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多少錢

你好,這具體要看膜的質量。一般情況下全車貼膜的話 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雨安區靜 氣車貼玻璃太陽膜,重慶美合很正規從600多到1萬多的都有。而且都是官方授權。 紹興汽車養護專家 汽車貼膜,汽車玻璃貼膜吧,也叫太陽膜 隔熱防爆膜等等,貼膜的 要看貼的膜的好壞,一些劣質膜幾百,用個一兩年就會起泡褪色,...

極膜汽車側窗貼膜要多少錢

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膜最好是選品牌質量 的膜,因為 膜與膜的差別,主要就在隔熱這方面 技術難點也在這方面,不信你去看看,同一品牌貴的膜和便宜的膜,主要差別就是隔熱率不一樣。尤其是前風擋膜,又要透光性好,又要隔熱率高,這就比較矛盾,各品牌的高階前風擋膜,高得驚人,原因就是技術相對比較複雜。當然,這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