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時間 2022-01-22 07:05:12

1樓:q小沅解說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1、阻隔熱量: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可以緩解室內熱量的散失,維持車內的溫度,在夏季,有汽車貼膜會阻擋一部分的熱量傳輸到車內,抑制車內溫度的上公升,一般專業的汽車貼膜可阻隔40-60%的太陽熱量。

2、過濾強光:強光在日常開車時比較常見,太陽強光和會車時的燈光都會影響駕乘人員的視線,有了汽車貼膜後,可以在開車時有更好的安全保障,減少強光給駕駛員帶來的視覺影響。

汽車貼膜費用的話,整車貼膜大概是在2000塊錢左右。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膜。不同的膜它**也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我今天貼的馬耐卡牌的膜,3000貴麼

回答親,整車的嗎?

提問就玻璃膜

回答馬耐卡牌的膜隔熱效果好的差不多那個價

提問哦,那好

回答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不同的車型,不同的品牌膜**是不一樣的,幾百到幾千塊錢的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這個看你貼什麼樣的膜呢?這個汽車膜是有好一些的,友友不好一些的,一般情況下的就1000塊錢左右就可以了,貴的可能也就沒有平均的兩三千三四千的都有,看你想貼什麼樣的了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4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給汽車貼膜價錢不一樣,看你要給汽車貼具體什麼部位的車膜,如果只是給汽車貼前擋風玻璃上的車膜,是乙個價位,如果是全部都貼膜,那又是乙個價位。

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乙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用不著貼太高檔次的車膜,貼車膜最主要的就是能夠擋住太陽光,防照射,增加汽車內飾,還有汽車內部件的壽命。正常貼乙個在500塊錢左右的膜就可以了。

貼膜還是有很多好處的,防止紫外線的照射,防止玻璃破碎對人體的傷害,也可以增強車輛的防盜性。

最貴的是3000多元的汽車膜,我相信還有比這個價錢還要高的,但我所知曉的最高的就是這種的,有人說一分錢一分貨,3000多元的汽車膜,可能從質量,防紫外線強度,還有安全性等各方面都要好一些吧,我實話實說,無論我有錢還是沒錢,我都願意貼能用的貼500元錢的。

5樓:

截止2023年6月30日。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

車膜品牌有一線品牌,也有二線以及雜牌等,一線品牌包括3m、llumar(龍膜)、v-kool(威固)、quantum(量子)等!二線的品牌有canonoptcaias(cpt)、huper optik(琥珀光學)、letbon(雷朋)等等!

這些品牌都是國外的一些老品牌,擁有成熟的生產技術,**產品均從國外原裝進口,具備優秀的品質,是大多數車友選擇的物件,佔據90%以上的市場,在**上,3m的車膜一般在2500-5000元左右,v-kool(威固)車膜則在4000-10000元左右,llumar(龍膜)車膜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quantum(量子)車膜一般在4000-6000元左右。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500-1000元是比較常見的,對於一般中低端的家用車來說,**太低的話,質量就堪憂了。其實汽車貼膜少到幾百,多到上千都是有可能的,畢竟這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車型選擇不同品牌、材質**都會有所差異

7樓:簡優車務

汽配城200起步,國產中端品牌3000左右高階品牌5000+, 進口高階品牌10000+

8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車一般在2千左右,高檔的上千甚至上萬也有可能。

9樓:來自齊雲山嚴謹的曹丕

如果4s店贈送的一千元貼膜,實際**在300元,如果自己買差一點的150元左右,中等300元左右,比較適合普通車輛,如果你的是高檔點的車就用800至1000元的品牌膜,對車輛更好

10樓:揮著翅膀的刺蝟

汽車太陽膜品種非常多,質量檔次也不一樣,普通的一二百元的也有,高的可能達到三四千元,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進行選擇。

11樓:易安友

汽車貼膜**也是材料不同**也不一樣,具體可以去線下貼膜中心諮詢

12樓:秋名山的

汽車貼膜**很廣低到百十元,高到上千元不等。以全車貼膜來比較,汽車貼膜大概分三種檔次:**3000以上為高檔次膜,1000-2000為中檔膜, 500元左右基本屬於低檔膜。

1000元以下的膜質量會比較差,3000左右的膜質量得到了保證。

推薦品牌:3m, 強生,威固

13樓:

汽車太陽模沒有標準的**,一般是看品牌的吧,通常品質高的汽車太陽模不會低於兩千以下。我給車貼的是聖科捍禦者系列太陽膜,採用奈米陶瓷材質不含金屬,對車內訊號傳輸無任何影響,而且厚度加強防止尖銳的玻璃碎片飛濺傷人,其**根據門店和車型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價效比挺高的。

14樓:法駿年

有專門回答這個問題的汽車改色群啊 可以去裡面問好多大佬的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乙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用不著貼太高檔次的車膜,貼車膜最主要的就是能夠擋住太陽光,防照射

16樓:汽車之貼膜

agood阿古德的貼膜三四千吧,引擎蓋都是免費的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17樓:筆中從沫

截止2019-09-18,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18樓:

汽車貼膜的費用取決於膜本身的好壞、我自己擬定了乙個威固膜的**表、希望您採納。

威固授權門店零售系列產品的官方**視車型而定,不同車型,**不一,以下**是普通私家轎車**。

常規系列:v70+k28/k14/h20;官方**約6000元;到手大致**在5000元。

私密經典:v70+x15/x15pro;官方**約8500元;到手大致**在8000元。

全車高透:v70+v70;官方**約11000元;到手大致**10000元。

電商系列的**相對來說比較固定,一些玻璃特別大的特殊車型需要額外**,比如說**的特斯拉3。名雅系列:名尚729+雅尚188/288/g20/h25;官方**:

2388元;到手大致**:1988元。

名尚清雅:名尚729+清雅388;官方**:3288元;到手大致**:2888元。

優品雅尚:優品78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3588元;到手大致**:2988元。

威雅系列:珍威v8+雅尚188/288/g20/h25;官方**:4280元;到手大致**:3388元.

尊尚系列:v70+雅尚188/288/g20/h25;官方**:5588;到手大致**:3988元。

尊威清雅:v70+清雅388;官方**:6788元;到手大致**:5188元。

尊豪系列:v70+土豪金;官方**:8188元;到手大致**:6588元。

諜影系列:v70+諜影007;官方**:9488元;到手大致**:7888元。

尊智系列:v70+尊智288;官方**:9988元;到手大致**:8388元。

尊威御典:v70+御典39;官方**:12599元;到手大致**:10999元。

19樓:石家莊友固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是幾百到幾千,**不等,一半稍微好一點的怎麼也得三四千塊錢,要是想貼便宜的京東**上買個膜找人貼一下也就幾百塊錢,不過沒售後保障,大街上經常見到汽車玻璃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氣泡的那種車,就是這個道理,汽車貼膜要想貼好,一是選擇***的膜,目前市面上隔熱效果比較好的膜就是威固隔熱膜,一是看貼膜施工環境,露天貼膜跟無塵施工車間貼出來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一是看貼膜技師的手法,專業的貼膜技師貼出來效果肯定比較好。要是想用的時間長一點建議選則威固,威固的膜每個車型跟每個車型的**都不一樣,四五千,五六千的都有,建議到當地威固官方授權店諮詢。

20樓:grammar舞動獺

先來了解下如何貼膜不被坑?

其實無論任何行業,只要是市場需求足夠大,而且鑑別產品真假的門檻高的話呢,都是最容易催生假貨市場,坑害消費者的。

就比如這貼膜,看似挺簡單的乙個東西,你看,我們的手機和電腦都會貼,保護螢幕被劃傷嘛,能看清螢幕,好的話,追求防輻射度,貼上就ok了。

但汽車的防爆貼膜就有點複雜了,因為我們汽車經常會經歷暴曬和高速行駛啊,選乙個好的貼膜,對行車安全和車內人健康、隱私都是非常重要的。

那什麼是好的汽車貼膜呢?有三個判斷指標:隔熱率、透光率、防紫外線率。

好的隔熱率可以在夏天保持車內不會有太高的溫度,還可以更好的保持空調的製冷效果。

但有些廠家靠增加顏色深度來隔熱,顏色越深,隔熱能力越強,可是會影響到它的透光率就會變低。

隔熱率高,同時透明率也高的膜呢,採用的技術會更先進,**也是越高,我們的前擋風膜一般就是這樣的。

前擋風良好的透視性對於司機行車非常重要,所以,大多數國家,對於前擋風的貼膜都有嚴格的規定,我們國家的規定是,要求前擋風的透視率不能低於70%,但並不是說,你買的貼膜的透視率是70%就合格了,因為我們的前擋風玻璃本身也是有個透光率的,用這個透光率再乘以汽車貼膜的透光率,不低於70%才是合格啊。

另外就是防紫外線率,其實目前啊,防紫外線技術比較成熟,大部分的車膜,無論**高低,防紫外線率都能達到90%,基本都合格。

21樓:

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不等,幾百到幾千都有的,膜質量要好,更要看貼膜師傅的技術水平。

什麼是好的汽車貼膜呢?有三個判斷指標:隔熱率、透光率、防紫外線率。

品牌汽車貼膜推薦:網頁鏈結

好的隔熱率可以在夏天保持車內不會有太高的溫度,還可以更好的保持空調的製冷效果。

但有些廠家靠增加顏色深度來隔熱,顏色越深,隔熱能力越強,可是會影響到它的透光率就會變低。

隔熱率高,同時透明率也高的膜呢,採用的技術會更先進,**也是越高,我們的前擋風膜一般就是這樣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般汽車貼玻璃膜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啊!車貼膜一般是在500到3000元不等,這個主要是看你用什麼品牌的膜,同一品牌的膜也有高中低檔之分。 羿芊 買車膜跟買車一樣。進口的比如3m的,龍膜,沒有三五千下不來。國產的比如4s店裡就有賣的,千八百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太講究其實差不多。如果非常注重私密性的話,進口膜效果...

車玻璃貼膜一般需要多少錢,一般汽車貼玻璃膜多少錢?

我主耶穌 這個主要看車窗貼膜的品質和質量,最高品質的大約在1000元一平方公尺左右。最低的大約在100元一平方公尺。 你好!這個要看品牌了,一般的不足千元,大品牌可能三千以上。 手機使用者 品牌不一樣 不一樣,一坡的價。一般汽車貼玻璃膜多少錢? 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啊!車貼膜一般是在500到3...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車窗貼膜一般貼個全車多少錢?

途虎話養車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 施工技術 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