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多少錢

時間 2021-06-05 00: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具體要看膜的質量。一般情況下全車貼膜的話**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2樓:雨安區靜

氣車貼玻璃太陽膜,重慶美合很正規從600多到1萬多的都有。而且都是官方授權。

3樓:紹興汽車養護專家

汽車貼膜,汽車玻璃貼膜吧,也叫太陽膜、隔熱防爆膜等等,貼膜的**要看貼的膜的好壞,一些劣質膜幾百,用個一兩年就會起泡褪色,釋放甲醛,這種膜不要貼,隔熱效果也不好的,要選擇好的品牌,高質量的膜,比如龍膜、強生膜,都屬於大品牌,全車貼在1k5到4k不等,選自己需求的型號和**,一份加錢一分貨,這些大品牌的膜都有五年以上的質保,貼一次基本跟車終身的膜,隔熱防紫外線效果很好,不會褪色起泡。

4樓:

品牌不一樣,**也就不一樣,主要看質量,4s的兩年基本起泡了。像美基的有8年的質保,貼膜對於車子來說是一次性的消費,貼對了就不用那麼快更換,貼不好最多撐兩年就要更換,這樣對玻璃和電加熱絲都不好,而且還要支付給商家除膠費,裡裡外外都是多花錢,所以一次性貼到好膜,省心,省事,又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在800左右就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貼什麼膜?膜不一樣**不一樣的。具體是貼全車還是區域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膜的質量了, 一般的整車貼膜600左右, 好一些的一兩千

8樓:鄰居家的小榴蓮

汽車貼膜(auto film)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

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防眩光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通過物理反光,降低車內溫度,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從而降低油耗,節省一部分開支。

膜價位跨度很大,就是假的太多,幾百一車上萬一車的都有,主要看你貼什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貼膜應該說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型號什麼檔次,一般來說普通中高檔的貼膜也就是兩千多塊錢就可以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一般的車膜也就是500左右就可以的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目前,進口品牌膜屬於質量很好的膜,**範圍在1000-3000元左右,國產品牌膠片500-1000 左右。每個4s店的**都不同介意去店裡瞭解一下

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 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1 阻隔熱量 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

汽車後玻璃貼膜多少錢汽車貼膜參考標準

對於車輛貼膜的話,如果說貼後擋風玻璃膜,一般需要在400元左右就可以 我貼的將近六千多塊錢,貼的v kool高階車膜 汽車全車玻璃貼膜多少錢? 酸菜魚的娛樂 一般性一點的前後擋加側擋大概千塊,汽車全車貼膜分檔次的,大概可以在400 2000多點。其實汽車玻璃貼膜 不能一概而論,汽車貼膜 本就複雜多樣...

汽車貼改色膜要多少錢

mallbay汽車改色膜 車衣裳為您解答。目前在改色膜領域,最便宜的原裝進口膜當屬我們推出的親民系列 cwf經濟型。這個系列是市場上最便宜的純進口改色膜了,而即便是這個系列貼英朗gt全車,標準價也要4900,即便打9折也在4500左右。那麼什麼樣的膜可以2000貼全車呢?首先肯定是國產膜,其次還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