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膜汽車側窗貼膜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04 16:44:44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膜最好是選品牌質量***的膜,因為

膜與膜的差別,主要就在隔熱這方面

,技術難點也在這方面,不信你去看看,同一品牌貴的膜和便宜的膜,主要差別就是隔熱率不一樣。

尤其是前風擋膜,又要透光性好,又要隔熱率高,這就比較矛盾,各品牌的高階前風擋膜,**高得驚人,原因就是技術相對比較複雜。(當然,這裡邊是不是有暴利的問題也不好說,但如果你出不到那個價位,你就買不到隔熱效果好的前風擋膜)

質量差的膜,還有一個嚴重的問題,就是可能帶來車內空氣汙染。現在,中國版的新車,本來車內空氣質量就不咋地,要是選擇了劣質貼膜,更是雪上加霜。我在汽車裝具店看過技工師傅給車換膜,如果是劣質膜,不但難以清除,在撕下時,會聞到一種刺鼻的臭味兒。

如果你看過一次,保證你寧可不貼膜,也不會去選擇這種劣質膜。

2樓:凍決勝盼

極膜目前的話主要是針對汽車**車衣(漆面保護膜)產品,窗膜暫時沒有,不過他們的家的車衣真的是價效比之王選用車衣行業中最好的tpu基材(路博潤耐黃變等級最高的estane粒子)、公認的最適合車衣的膠水(亞仕蘭膠水)以及進口精密塗層,而售價只要萬元左右,正常這個配置都要兩萬以上了吧。

極膜汽車側窗貼膜要多少錢?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一般側窗貼膜的**在1500塊錢左右。望採納

汽車貼改色膜要多少錢

mallbay汽車改色膜 車衣裳為您解答。目前在改色膜領域,最便宜的原裝進口膜當屬我們推出的親民系列 cwf經濟型。這個系列是市場上最便宜的純進口改色膜了,而即便是這個系列貼英朗gt全車,標準價也要4900,即便打9折也在4500左右。那麼什麼樣的膜可以2000貼全車呢?首先肯定是國產膜,其次還是比...

汽車貼膜需要多少錢,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

回答汽車貼膜的種類不同,也會不同,一般500左右的貼膜比較常見,1000 2000左右的貼膜屬於中檔膜,還有3000以上的貼膜屬於高檔膜,車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對汽車貼膜進行合理的選擇。1 阻隔熱量 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在夏天使用一些高質量的汽車貼膜可以為駕駛員提供比較好的駕乘體驗,冬季使用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多少錢

你好,這具體要看膜的質量。一般情況下全車貼膜的話 在幾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雨安區靜 氣車貼玻璃太陽膜,重慶美合很正規從600多到1萬多的都有。而且都是官方授權。 紹興汽車養護專家 汽車貼膜,汽車玻璃貼膜吧,也叫太陽膜 隔熱防爆膜等等,貼膜的 要看貼的膜的好壞,一些劣質膜幾百,用個一兩年就會起泡褪色,...